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11.16招标公告 > 集成式O2、CO、CO2气体组分监测装置项目招标公告

集成式O2、CO、CO2气体组分监测装置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11.16 标签: 北京市招标 
加入日期:2019.11.16
截止日期:2019.12.09
地 区:北京市
内 容:一、项目名称:集成式O*、CO、CO*气体组分监测装置项目 二、项目编号:****-****SCCZD*** 三、招标内容 (一)概述 根据项目研究需要,本技术需求书规定了集成式O*、CO、CO*气体组分监测装置的技术状态、质量保证规定和交货准备等要求,用于相关内容的设计制造、测试和验收。 (二)采
 
招标公告正文

一、项目名称:集成式O2、CO、CO2气体组分监测装置项目

二、项目编号:0747-1960SCCZD348

三、招标内容

(一)概述

根据项目研究需要,本技术需求书规定了集成式O2、CO、CO2气体组分监测装置的技术状态、质量保证规定和交货准备等要求,用于相关内容的设计制造、测试和验收。

(二)采购标的

集成式O2、CO、CO2气体组分监测装置1套:

该装置要求通过采样口抽取管路中的空气样品(常压)进行在线快速监测其中的O2、CO、CO2气体组分;装置具有实时显示测量结果、超限报警提示功能。

(三)技术指标

1 总体要求

(1)测量范围:O2:5%~30%;CO:0~1%;CO2:0~5%。

(2)测量误差:O2、CO、CO2气体量程范围的±2%。

(3)使用环境:温度0℃~50℃,湿度≤(95±3)%,压力101±15kPa。

2 采样抽气单元要求

(1)可采用一套采样抽气设备向O2、CO、CO2三个检测器供气的方式;也可以采用O2、CO、CO2气体分路采样抽气设备(三套独立抽气泵);

(2)抽气管路≮1m;

(3)须设置便于更换的过滤部件,并可方便观察到更换提示(使用时间或变色)。

3 检测单元要求

(1)检测器使用寿命>5年、易置性能好便于更换;

(2)优先选用国产部件。

(3)常见无机和有机气体(水蒸气、雾霾、氨、挥发性有机物苯、正庚烷、甲醛;以及无机类酸性气体硫化氢、二氧化硫、氮氧化物等)混合在检测气流中不得干扰和影响对O2、CO2、CO种类和浓度准确监测。

4 显控单元要求

(1)彩色液晶屏显示、中文字符(O2、CO2、CO可用)、能显示三个监测通道数据(O2、CO2、CO种类和浓度)、液晶显示屏亮度可调;

(2)具有检测限值报警提示功能,报警阈值可设置,监测数值达到阈值时,显示屏有醒目提示。

(3)具有数据存储输出功能(使用232或485接口),能够存储O2、CO2、CO不少于24小时累计在线监测数据,并能显示测量目标物浓度变化趋势。

5 电源单元要求

(1)采用AC220V±10%,频率50 Hz±5%

(2)在与实验室通用电器设备(包括低温等离子净化设备、高压静电除尘设备)共用时不被干扰(设备需要进行抗干扰设计)。

(四)进度要求

要求自中标人签订本项目合同起4个月内完成工作。进度安排和主要节点:

(1)合同签订;

(2)技术方案设计(合同签订后2周);

(3)设备制造和集成调试(合同签订后3个月);

(4)验收交付(合同签订后4个月)。

(五)验收交付

1.交付形式:

1)集成式O2、CO、CO2气体组分监测装置1台(含随机备品备件)。

2)集成式O2、CO、CO2气体组分监测装置相关检验测试报告;

3)操作使用说明书(包含集成式O2、CO、CO2气体组分监测装置电路电器原理图、接线图等相关资料);

4)维修说明书(也可以合并到操作使用说明书中);

5)产品合格证。

2.交付地点:招标人指定地点(北京)

3.交付时间:合同签订4个月内。

4.验收要求:

1)乙方须在甲方指定地点对设备进行调试及试运行,以检验设备的全面情况,其费用包含在投标总价中;甲方向供货方提供调试所需水电供应和测试场地。

2)乙方应提供所有调试及试运行所需的工具、材料、仪器及技术人员清单。

3)调试开始前,甲方和乙方共同检查设备的外观质量、主要部件和数量等。

4)设备调试期间,乙方需派出经验丰富,能力强的技术人员全程现场指导,直至安装结束。

5)设备调试完毕,整体系统运行验收合格后,作为产品的最终质量验收。

(六)售后服务

(1)服务响应

质保期内系统出现故障,接到用户通知后24小时内响应。

(2)质保期

设备质量保证期限为不少于36个月。质量保证期从设备验收合格(验收报告签字)之日起算(投标单位承诺的质量保证期限)。在质量保证期内应提供保修服务及相关的技术服务;质量保证期满后,乙方应负责合同产品的终身维修、维护,并可收取相应费用。

(七)最高投标限价

20万。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1) 基本要求:

1) 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并合法运营;

2)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军内单位除外);

4) 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并且,未发生过重大质量安全事故;

5) 非外资独资或外资控股企业(含港澳台)

(2) 项目特殊要求:

1) 具有武器装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或ISO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2) 投标方具备气体监测仪器设备研发、生产或营销资质;

3) 近三年(2016年1月1日至今)具有同类项目业绩;

4) 近三年(2016年1月1日至今)拟投标产品无召回记录。

(3) 其他要求:

1)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购买招标文件时间、地点和方式

(1) 文件发售时间:2019年11月18日09:00时至2019年11月25日17:00时。

(2) 文件购买方式:登录中化商务电子招投标平台(e.sinochemitc.com)通过网上支付方式购买招标文件。潜在投标人需先进行网上注册(免费),搜索项目编号,即可购买文件。平台目前开放的支付方式包括:银联、微信,可自由选择(注意:本公司不接受任何电汇支付)。支付成功后,可下载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招标文件费支付和电子发票获取的操作手册详见:“进入平台—综合办公—常用文件—中化招投标平台-投标人操作手册”。

(3) 文件领取方式:因项目性质特殊,投标人在中化商务电子招投标平台下载的招标文件电子版无实质性内容,请发送短信“单位名称+项目名称+电子邮箱”至文件领取联系人***

文件领取联系人***

(4) 文件售价:人民币500元整。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5) 投标人必须从中化商务电子招投标平台(e.sinochemitc.com)购买招标文件,否则其投标文件将被拒收。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与开标

投标文件的递交: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19年12月09日上午09:30时,所有投标文件应于2019年12月09日上午09:30时前递交至北京市西城区中化大厦20层第6会议室。迟到的投标文件以及不符合招标文件密封要求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接收。

开标:兹定于2019年12月09日上午09:30时在北京市西城区中化大厦20层第6会议室,届时请投标人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九、 其他

代理机构:中化商务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电 话:***

邮 箱:ludi02@sinochem.com、caopei@sinochem.com

传 真:***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