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11.15招标公告 > 无锡市滨湖区太湖街道办事处太湖街道320智能采集平台服务公开招标公告XCGZX2019-0352

无锡市滨湖区太湖街道办事处太湖街道320智能采集平台服务公开招标公告XCGZX2019-0352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19.11.15 标签: 江苏省招标 无锡市招标 平台招标 街招标 
加入日期:2019.11.15
招标代理:无锡市政府采购中心
地 区:无锡市
内 容:*********受********街道办事处委托,就其**街道***智能采集平台服务进行公开招标采购。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招标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街道***智能采集平台服务 *.项目编号:XCGZX****-**** *.项目数量、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详见招标
关键词: 平台 街
 
招标公告正文

无锡市政府采购中心受无锡市滨湖区太湖街道办事处委托,就其太湖街道320智能采集平台服务进行公开招标采购。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招标项目信息

 

 

1.项目名称:太湖街道320智能采集平台服务

 

 

2.项目编号:XCGZX2019-0352

 

 

3.项目数量、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详见招标文件    

 

 

4.项目预算:210万元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的条件;

 

 

2.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3.具备采购人根据招标项目的特殊要求规定的以下特定条件:

 

 

(1)投标人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基础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或具备广播电视传输网络建设、改造、维护、管理资格(投标人自有的或授权其分支机构投标的法人或负责人***

 

 

(2)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及方式等

 

 

招标文件可在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采购专栏采购公告附件中免费下载。

 

 

A、①请有意参加本项目投标的供应商在交纳投标保证金之前完成在供应商主体信息库的注册登记手续。注册流程详见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政府采购(市级)公示栏《关于政府采购供应商注册登记的通知》。注册地址:

 

 

http://58.215.18.247:9003/zfcg_supplier_wx/login;jsessionid=Xex3JcUqXv-loR1idFuGLzWYwA6JrLdyapToHy51maFU3dGYKB-1!504113476,或前往“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采购专栏”“供应商主体信息库注册”点击进入。

 

 

②请投标人在项目投标截止时间前务必前往“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采购专栏”“供应商主体信息库公示(查询)”

 

 

(http://58.215.18.247:9003/zfcg_supplier_wx/static/supplier/loginGysGs)查询是否完成注册登记。

 

 

③请投标人在项目投标截止时间前务必登录“无锡市政府采购交易管理平台”查询投标保证金是否到账。查询地址:

 

 

http://58.215.18.247:9003/zfcg_supplier_wx/login;jsessionid=Xex3JcUqXv-loR1idFuGLzWYwA6JrLdyapToHy51maFU3dGYKB-1!504113476

 

 

④有关本次招标的事项若存在变动或修改,敬请及时关注本网站发布的更正公告。

 

 

如潜在投标人未按上述要求操作,将自行承担所产生的风险。

 

 

B、其他有关事项:2019年11月25日  13点30分,在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302答疑室(观山路199号市民中心10号3楼)召开公开答疑会,请参加投标的供应商准时参加。

 

 

C. 投标人投标前须按招标文件要求缴纳投标保证金。保证金缴纳账号信息如下(仅限于本项目):

 

 

户  名:无锡市政府采购中心

 

 

开户行:无锡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城中支行

 

 

账  号:7920019121900027

 

 

四、投标及开标时间、地点   

 

 

投标开始时间:2019年12月19日  09点30分

 

 

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9年12月19日  10点00分

 

 

投标及开标地点: 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三室(观山路199号市民中心12 号 2楼)

 

 

五、本公告期限:五个工作日

 

 

六、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1. 集中采购机构:无锡市政府采购中心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2. 采购人:无锡市滨湖区太湖街道办事处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无锡市政府采购中心  

 

 

2019年11月15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