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11.15招标公告 > G(H)2019-079WX吴兴区埭溪镇小羊山场平工程监理项目(第三次招标)招标公告

G(H)2019-079WX吴兴区埭溪镇小羊山场平工程监理项目(第三次招标)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11.15 标签: 浙江省招标 湖州市招标 监理招标 
加入日期:2019.11.15
截止日期:2019.12.05
地 区:湖州市
内 容:*. 招标条件本项目为全流程电子招投标监理项目 本招标项目 吴兴区埭溪镇小羊山场平工程监理项目(第三次招标)已由 吴兴区发经委以****-******-**-**-******-***批准,项目业主为 **吴兴美妆小镇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来源为 自筹 ,出资比例为 ***% ,招标人为 **
关键词: 监理
 
招标公告正文

1. 招标条件

本项目为全流程电子招投标监理项目

本招标项目 吴兴区埭溪镇小羊山场平工程监理项目(第三次招标)已由 吴兴区发经委以2019-330502-48-03-045707-000批准,项目业主为 湖州吴兴美妆小镇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来源为 自筹  ,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人为 湖州吴兴美妆小镇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为 湖州锦元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 G(H)2019-079WX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建设规模:小羊山场平工程中的资源开采、运输、加工,总开采量约1726万吨,项目总预算暂定39000万元(具体按审计为准)

项目建设地址:***

招标范围:本项目施工监理包括施工准备、安全评估、实施阶段、结算审计的全过程工程监理服务和资料汇总整理  

服务期:  与施工同步(监理服务期同实际施工工期,包括合同签订后开始至本工程竣工资料备案归档及保修阶段服务),项目开采周期约为24个月,加工周期为48个月,缺陷责任期24个月。  

项目质量目标: 合格       

建设项目工程概算投资额:  约39000万元     

3.投标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具备“矿山工程监理甲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浙江省外企业进浙须经备案]。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项目总监资格要求:具备矿山工程专业全国注册监理工程师(省外进浙投标项目总监须进浙备案)

本工程拒绝项目总监在投标截止日前有与工程建设相关不良行为记录正在被公示;拒绝项目总监在投标截止日前一年内受到有与工程建设相关的行政机关罚款及以上的行政处罚的参与本工程投标;

本工程拒绝企业法定代表人、企业负责人和技术负责人***

本工程拒绝投标人及其相关人员在工程建设招投标活动中出现串通投标、弄虚作假行为,或在标后履约中出现转包、违法分包行为,或发生与工程建设相关的较大工程质量事故、安全事故受到行政处罚且在处罚有效期内(无有效期的按一年计)的参与本工程投标。

其他要求:本项目采用电子招投标,投标单位必须为已经审核入库的湖州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成员。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已注册用户,请登陆湖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http://ggzy.huzhou.gov.cn/hzfront/)—“交易主体登录”,下载获取后缀名为“.HZZF”的招标文件。

4.2 未注册用户可通过招标公告中附件下载获取招标文件进行查看咨询。

4.3注册咨询、技术服务电话:0572-2220028 ;审核电话:***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 年 12月 5日 9 时 00 分。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之前,登陆湖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交易主体登录—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上传投标文件模块,上传“CA加密后的电子投标文件”,“CA锁”由各投标单位派专人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携带至 湖州市吴兴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3)【湖州市吴兴区区府路1188号总部自由港H幢(具体位置:吴兴大道与区府路交叉口,吴兴区住建局对面)】。

5.2 逾期上传电子投标文件的,CA锁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湖州市吴兴区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 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湖州吴兴美妆小镇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

联 系 人***

电    话:0572-3983337                 

传    真: /                               

招标代理机构:湖州锦元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湖州市吴兴区金城广场7楼710

联 系 人***

电     话: 0572-2109300   

传     真: 0572-2109300

8. 软件技术支持

联 系 人***

联 系 人***

具体内容详见湖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ggzy.huzhou.gov.cn/hzfront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