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11.15招标公告 > 申铁信息公司“办公区域机房改造”物资采购信息公告

申铁信息公司“办公区域机房改造”物资采购信息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11.15 标签: 上海市招标 
加入日期:2019.11.15
截止日期:2019.11.19
地 区:上海市
内 容:tyle type="text/css">table{margin:*px auto;text-align:center;border-collapse: collapse;}a,b,font,span,div,p,td{line-height:**px;}._WZ_T_*
 
招标公告正文
tyle type="text/css">table{margin:0px auto;text-align:center;border-collapse: collapse;}a,b,font,span,div,p,td{line-height:24px;}._WZ_T_0{text-align:left;}._WZ_T_1{text-align:center;}._WZ_T_2{font-family:宋体;font-weight:normal;}._WZ_T_3{text-indent:24.0000pt;text-autospace:ideograph-numeric;}._WZ_T_4{text-indent:24.0000pt;}._WZ_T_5{font-family:宋体;font-weight:normal;font-style:italic;}._WZ_T_6{text-indent:30.0000pt;}._WZ_T_7{text-align:right;}

一、项目概况和采购内容要求

1.项目概况:

根据用户需求,对杭州办公区域机房进行改造。

2.主要采购内容:

1)机房结构装饰:机房结构装饰、地面工程、墙柱面工程、门窗工程、其

2)机房配电系统:机房照明系统、机房配电管理

3)机房静电释放系统

4)机房新风系统

5)机房消防系统利旧改造:报警系统、有管网灭火系统改造

3.主要技术、质量和服务要求:

1)质量保证期2年,质保期自项目竣工验收合格次日起算。

2)符合国家及铁道部有关标准规范及设计文件要求,检验批、分项工程施工质量检验合格率100%,确保全部工程施工质量达到国家及铁道部工程质量验收标准。

3)在建安质保期内,如发现施工质量或产品质量问题,施工单位应在三日内免费修复或免费更换,若非施工单位原因造成的故障, 施工单位应安排人手配合克缺,费用由用户另行解决。

4)工程建设过程造成的损害由施工单位负责。

5)施工完成后,按照甲方验收要求提交验收申请,施工单位提供详细竣工资料(包括但不限于竣工图、竣工文件、结算文件、验工计价等),以此作为甲方付款依据之一。甲方收到验收申请后,根据现场实际情况开展竣工验收。

6)开具9%合法增值税专用发票。

4.报名资格及要求:

1)在中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实施项目能力的供应商。

2)投标人必须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和良好的履约记录。

3)需提供相关业务业绩、资质等文件

5.资料上报:

营业执照、开户许可证、建筑企业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明、同类项目业绩资料

二、有关要求

1.我司将根据供应商上报的资料,经综合审查后,邀请适合的供应商参加公司谈判采购。

2.供应商综合审查内容包括供应商资信、资质、实施能力等方面。通过审查的供应商,我司将根据上海申铁信息工程有限公司采购管理办法,向其发出采购谈判邀请,并收取一定金额的保证金、采购文件费。未通过综合审查的供应商,我司不再另行通知。

3.本次物资采购信息公告至2019年11月19日16:00结束。公告时间结束后概不受理。

4.有兴趣参与的供应商,请将上报资料连同具体联系人***

三、联系地址***

1.地址:***

2.电话:***

欢迎广大供应商的积极参与。

申铁信息公司

2019年11月15日

报价地址:http://wzcgzs.95306.cn/mainPage.do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