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11.15招标公告 > 合肥工务段小型养路机械1批采购二次公告

合肥工务段小型养路机械1批采购二次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11.15 标签: 上海市招标 养路机械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19.11.15
截止日期:2019.11.20
地 区:上海市
内 容:le type="text/css">table{margin:*px auto;text-align:center;border-collapse: collapse;}a,b,font,span,div,p,td{line-height:**px;}._WZ_T_*{l
关键词: 养路机械 路
 
招标公告正文
le type="text/css">table{margin:0px auto;text-align:center;border-collapse: collapse;}a,b,font,span,div,p,td{line-height:24px;}._WZ_T_0{line-height: 150%; text-indent: 24pt;}._WZ_T_1{line-height: 150%; text-indent: 24.1pt;}._WZ_T_2{line-height: 150%; font-family: 仿宋; font-weight: bold;}._WZ_T_3{line-height: 150%; font-family: 仿宋;}._WZ_T_4{border:1px solid #333;}._WZ_T_5{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50%; text-indent: 21.1pt;}._WZ_T_6{border:1px solid #333; border: 1.33px solid rgb(0, 0, 0);}._WZ_T_7{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50%;}._WZ_T_8{color: rgb(0, 0, 0); line-height: 150%; font-family: 仿宋;}._WZ_T_9{border:1px solid #333;border-width: 1.33px 1.33px 1.33px 0px;}._WZ_T_10{border:1px solid #333;border-width: 0px 1.33px 1.33px;}._WZ_T_11{border:1px solid #333;border-width: 0px 1.33px 1.33px 0px;}._WZ_T_12{text-align: center;}._WZ_T_13{line-height: 150%; text-indent: 17.7pt;}._WZ_T_14{line-height: 150%;}._WZ_T_15{line-height: 150%; font-family: 仿宋; text-decoration: underline;}._WZ_T_16{line-height: 150%; text-indent: 72pt;}

一、项目采购、项目名称、内容、实施地点

1、项目采购人: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合肥工务段

2、项目名称:合肥工务段小型养路机械1批采购

3、项目内容:

合肥工务段小型养路机械1批采购明细

顺号

标段

物资名称

单位

数量

备  注

1

1

多功能改锚机

16

2

2

养修设备成套检索管理系统

1

进口

3、实施地点: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合肥工务段管内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第一标段:

1、营业范围:在中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招标物资生产供应经验的生产制造商(或代理商),并且具有合法、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书;投标人注册资金不低于人民币500万元。

2、许可和认证:通过国家省部级及以上专业检测机构的质量检测,提供相关检测报告。

3、生产能力:投标设备生产制造商具备规模化生产能力,具有相应配套的生产设备与生产人员。

4、财务能力:投标人近两年财务状况良好,无连续两年亏损状况。

5、质量保证能力:投标产品生产制造商已通过等效于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6、履约信用:投标人必须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最近两年内没有违法经营记录、没有与骗取合同有关的犯罪或严重违法行为而引起的诉讼和仲裁;近两年不曾在合同中严重违约;财产被接管或冻结,企业未处于禁止或取消投标状态;同时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和良好的履约记录,在上海局集团公司内履行合同时无不良记录(供货不及时、产品验收不合格、检修服务不到位等)。

7、其他要求:中标价格超过集团公司计划价时,可能导致流标。投标人须具有针对投标包件的销售授权函;不接受同一代理商对投标项目重复授权;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投标授权函须加盖公章(原章)及法人签字;外文资料应同时提供外文和中文翻译版本。

第二标段:

1、营业范围:在中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招标物资生产供应经验的生产制造商,并且具有合法、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书;生产制造商注册资金不低于人民币1000万元。

2、许可和认证:通过集团公司级及以上科技评审(验收、鉴定),能够提供相应的评审(验收、鉴定)证书(文件或报告)及检测报告。

3、生产能力:投标设备生产制造商具备规模化生产能力,具有相应配套的生产设备与生产人员。

4、财务能力:投标人近两年财务状况良好,无连续两年亏损状况。

5、质量保证能力:投标产品国内生产制造商已通过GBT19001/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6、供货业绩:投标人须具有所投标产品近三年在铁路集团公司等同类物资供货业绩,并提供销售合同及用户出具的安全运行证明(提供复印件加盖站段级以上单位公章)。

7、履约信用:投标人必须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最近两年内没有违法经营记录、没有与骗取合同有关的犯罪或严重违法行为而引起的诉讼和仲裁;近两年不曾在合同中严重违约;财产被接管或冻结,企业未处于禁止或取消投标状态;同时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和良好的履约记录,在上海局集团公司履行合同时无不良记录(供货不及时、产品验收不合格、服务不到位等)。

8、其他要求:中标价格超过集团公司计划价时,可能导致流标;不接收代理商投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外文资料应提供中文译稿。

(本规格书中带★号的条款为重要条款,重要条款必须进行实质性响应并在标书中提供证明文件,对重要条款未进行实质性响应将直接导致投标被否决,其它条款如未响应将导致评价减分影响投标结果,技术与质量性能指标须提供生产商的出具的正式证明文件,投标书正本中须提供原件)。

谈判文件的获取

1.报名并获取谈判文件的时间:2019年11月18日至2019年11月20日,每天上午8:00~11:30,下午1:30~5:00

2. 报名并获取谈判文件的地点:合肥工务段(合肥市长江东路戴安桥路32号)

3、报名并获取谈判文件的方式:现场报名

联系人***

杨淮民 0551-62127233;手机:13856012313

、本项目的开标时间及地点

4.1开标时间:谈判文件指定时间。

4.2开标地点:合肥工务段(合肥市长江东路戴安桥路32号)2楼会议室(经开部)

本项目的开标在本谈判文件规定的时间和地点进行,届时请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人出席开标会议,并且带身份证原件备查验。

、采购方式:

竞争性谈判或单一来源谈判,资格审查采取资格后审.

、采购依据

1、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物资采购管理办法、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物资采购若干规定和实施细则

2、合肥工务段物资采购管理实施细则

3.上海局集团公司2019年技术改造站段管理项目计划(第五批).2019年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合资公司技术改造计划(第二批)

、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11月20日17﹕00.

报价地址:http://wzcgzs.95306.cn/mainPage.do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