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11.15招标公告 > 中土集团赞比亚卡夫拉夫塔供水项目电气设备、仪表及自控设备公开招标公告

中土集团赞比亚卡夫拉夫塔供水项目电气设备、仪表及自控设备公开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11.15 标签: 北京市招标 
加入日期:2019.11.15
截止日期:2019.11.27
地 区:北京市
内 容:中土集团赞比亚卡夫拉夫塔供水项目电气设备、仪表及自控设备公开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CCECC-JC****-SD*** 中国土木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承包建设的赞比亚卡夫拉夫塔供水项目诚邀有意向的合格供应商参加本项目投标。 *、项目概况 赞比亚卡夫拉夫塔供水项目,共分为三个标段,此次招标设备为第三标段工程所
 
招标公告正文

中土集团赞比亚卡夫拉夫塔供水项目电气设备、仪表及自控设备公开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CCECC-JC2019-SD015

中国土木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承包建设的赞比亚卡夫拉夫塔供水项目诚邀有意向的合格供应商参加本项目投标。

1、项目概况

赞比亚卡夫拉夫塔供水项目,共分为三个标段,此次招标设备为第三标段工程所需设备,主要包含泵站及水池自控设备、电气设备和仪表。

2、招标货物清单

编号

名称

规格

单位

数量

备    注

1

RTU系统

远程控制系统

105

详见技术规格书

2

PLC系统

自控系统

7

详见技术规格书,含组态软件

3

PLC系统配套

避雷器/电缆/配电箱

7

详见技术规格书

4

压力变送器

0~1.0MPa;4~20mA,二线制;IP68

105

附阻尼截止阀,包括安装附件。

5

压力变送器辅材


105


6

无线通讯申请

3G/4G通讯

210


7

太阳能电池模块


105

包括安装附件。

8

超声水表

DN100-300

86

包含安装附件。安装连接件详见工艺。

9

电磁流量计

DN200-400

19

包含安装附件。安装连接件详见工艺。

10

流量计辅材

接头/电缆/接地线

105


注:以实际招标文件实际清单为准


3、集港地点:天津港、上海港、深圳港等国内主要港口

4、投标人资格要求:

4.1 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符合投标项目经营范围;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组织,注册资金不低于人民币1000万元,具有相应的财务能力并提供相关银行资信证明,正常连续营业5年及以上。

4.2 投标人需具备自动化系统集成能力,近三年具有国内自动化集成供货业绩五个以上,具有此类型项目的国外自动化系统供货业绩,并需提供相关业绩证明,同时愿意安排技术人员在国外(非洲)长期现场调试配合;

4.3 投标人需具有应用的自动化主要产品(施耐德PLC系统,E+H仪表)的原厂产品使用和售后服务的正式授权书。

4.4 投标人信誉要求:投标人应具有良好信誉,其投标产品及类似产品近三年没有发生过重大质量责任事故,并未在国家相关部门质量责任通报处罚期限内。不接受道琼斯反洗钱制裁名录内的供应商投标。

4.5 履约信用要求:具有独立履行合同能力和良好的履约记录。

4.6 不接受联合体、挂靠性质的单位进行投标。

4.7 投标人必须满足本公告要求方可投标报名,若投标人不具备此资格要求,存在资料造假或不全,招标人不予提供标书,标书费不予退还,同时取消该单位的投标资格。

5、发布公告的媒介:

5.1 本次招标公告在招标网(https://www.chinabidding.cn) 发布。

5.2 凡有意向的投标人请于2019年11月19日 12:00前,将填写完整的《投标申请表》(附件1)加盖公章扫描后邮件至jicaizhaobiao@ccecc.com.cn。

5.3 本次招标安排如有变化,招标人将通过以上平台发布通知。

6、招标文件发售及投标保证金支付

6.1 招标文件售价为1000元人民币,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9年11月19日17:00。

6.2 投标人应支付投标保证金金额为人民币:壹拾贰万元整(¥120,000.00元)。

6.3 投标人将投标保证金付款至我司指定账户,经核实后出具收款收据。投标保证金仅接受现金或公司转账付款,不接受个人转账付款。

6.4 投标保证金须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到账,否则视为非响应标。

6.5 投标保证金在买方与中标人签订合同生效后5个工作日内退还(无息)。

6.6 如投标人有下列情况,投标保证金不予退还:

1) 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期后撤回其投标文件的。

2) 中标人在中标后无正当理由不与招标人在规定期限内签订合同的。

3) 拒绝履行合同义务的。

6.7 购买招标文件及缴纳投标保证金联系方式***

       户名:中国土木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设备物资部

       账号:11210901040007556

       开户行:农行北京铁道支行

7.  注意事项:

I、所有投标书应于2019年11月27日09:30之前递交到北京市海淀区北蜂窝甲8号中雅大厦C座16层1602室,招标方有权拒绝接受在此时间以后递交的投标文件。

II、招标组织单位:中国土木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设备物资集采中心

III、详细地址:***

邮编:100038

联系人***

电话:***

电子邮箱***


IV、合同买方签约人名称: 中国土木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土木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设备物资集采中心

2019年11月15日

附件一:公开招标报名表

公开招标

项目名称

赞比亚卡夫拉夫塔供水项目

公开招标

设备名称

电气、仪表及自控设备 

招标编号

CCECC-JC2019-SD015 

文件包件号

本次招标无需填写

投标人单位名称:

(填写单位名称) (盖单位公章) 

联系人

***

手机


办公电话


办公传真


电子邮箱

***

邮编


邮寄地址


声明

招标文件为我公司自愿购买,如我公司资格条件不符合本项目投标人资格要求,相关责任由我公司自行承担。

购买人签字




年 月 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