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11.15招标公告 > 关于城市织补创新工场项目(东区)项目核准的批复

关于城市织补创新工场项目(东区)项目核准的批复

信息发布日期:2019.11.15 标签: 北京市招标 
加入日期:2019.11.15
地 区:北京市
内 容:   **首捷创智置业有限公司:   你单位《关于城*织补创新工场项目(**)申请核发立项核准的请示》(首捷创智发〔****〕*号)收悉。根据*规划自然**委***分局《关于城*织补创新工场项目(**)项目“多规合一”协同平台初审意见的函》(京规自[石]初审函〔****〕****号)等相关文件,经研
 
招标公告正文
  
北京首捷创智置业有限公司:

  你单位《关于城市织补创新工场项目(东区)申请核发立项核准的请示》(首捷创智发〔2019〕3号)收悉。根据市规划自然资源委石景山分局《关于城市织补创新工场项目(东区)项目“多规合一”协同平台初审意见的函》(京规自[石]初审函〔2019〕0004号)等相关文件,经研究,同意北京首捷创智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城市织补创新工场项目(东区)项目。现就有关核准事项批复如下:

  一、建设地点:北京市新首钢高端产业综合服务区北区1607-795、1607-805、1607-808地块,其四至范围为东至京门公路,西至修理厂东路,南至长安街西延,北至群明湖南路东延。具体用地范围由规划自然资源管理部门确定。

  二、规划用地:规划总用地面积68669.97平方米,其中建设用地面积48239.98平方米,代征绿地面积20429.99平方米。具体规划用地指标由规划自然资源管理部门核定。

  三、建设规模及内容:地上建筑规模约236007.9平方米,建设内容包含办公、商业、会议会展及其他配套设施。具体建设规模指标由规划自然资源管理部门核定。项目建设应参照遵循工业遗产保护利用的相关原则,严格按照《北京市新增产业的禁止和限制目录》选择符合首都城市战略定位的产业。

  四、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总投资估算为754270万元,全部由北京首捷创智置业有限公司筹措解决。

  五、本批复附《建设项目招标方案核准意见书》1份,请项目单位据此依法开展招标工作。在建设项目实施过程中,确有特殊情况需要变更已核准的招标方案的,应当报我委重新核准。

  六、本批复有效期2年。在有效期内未办理年度投资计划的,逾期自动失效。

  请据此办理有关手续。

  附件:建设项目招标方案核准意见书

  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9年11月11日

  附件

建设项目招标方案核准意见书

  项目名称:城市织补创新工场项目(东区)

  项目建设单位名称:北京首捷创智置业有限公司

  企业社会信用代码:91110107MA01LD219F

 

采购细项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或邀请招标)

招标组织形式(自行招标或委托招标)

不采用招标形式

备 注

勘察

全部

公开招标

委托招标

 

 

设计

全部

公开招标

委托招标

 

 

施工

全部

公开招标

委托招标

 

 

监理

全部

公开招标

委托招标

 

 

设备

全部

公开招标

委托招标

 

含在施工招标中

重要材料

全部

公开招标

委托招标

 

含在施工招标中

核准意见说明:

  注意事项:

      1、根据《招标公告和公示信息发布管理办法》(国家发展改革委令第10号),依法必须招标项目的招标公告和公示信息应当在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

      2、政府投资项目,项目单位应当将资格预审公告、招标公告、中标候选人公示、中标结果公示等信息在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ggzyfw.beijing.gov.cn)上全过程公开。

      3、招标方案核准意见在本项目实施全过程有效。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如确有特殊情况需要变更已经核准的招标方案的,应当报我委重新核准。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