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11.15招标公告 > 海门市刘浩供销合作社池鹏收花部仓库资产出租项目

海门市刘浩供销合作社池鹏收花部仓库资产出租项目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19.11.15 标签: 江苏省招标 南通市招标 仓库招标 
加入日期:2019.11.15
地 区:南通市
内 容:***刘浩供销**社池鹏收花部仓库资产出租项目招标公告 一、拟招租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刘浩供销**社池鹏收花部仓库资产出租项目 *、资产概况:本次竞价的标的为***刘浩供销**社池鹏收花部仓库资产,租赁面积约***平方米 *、资产所有人:***刘浩供销**社。 *、拟租赁时间:*年
关键词: 仓库
 
招标公告正文

海门市刘浩供销合作社池鹏收花仓库资产出租项目招标公告

 

一、拟招租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海门市刘浩供销合作社池鹏收花部仓库资产出租项目

 

 

2、资产概况:本次竞价的标的为海门市刘浩供销合作社池鹏收花部仓库资产,租赁面积约510平方米

 

 

3、资产所有人:海门市刘浩供销合作社。

 

 

4、拟租赁时间:4年

 

 

5、租金底价:4万元/年

 

 

6、招标方式:现场公开竞价。

 

 

二、招标人:

 

1、本项目的招标人:海门市刘浩供销合作社

 

 

联系人***

 

 

三、投标人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及一定经济实力的社会自然人、工商个体户或企业法人。

 

 

2、近五年内没有违法行为,在以往租赁过程中没有违规和违约行为。                                                                                                                                                                                                                                                                                                                                                                              

 

 

四、投标报名、保证金:

 

1、报名时间:2019年12月2日起至12月3日(上午 9时 00 分至 11时 00 分或下午14时00分至16时00分)

 

 

报名需带材料:个人报名者携带个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复印件、投标文件中的投标报名函、承诺书、投标保证金缴款凭证;公司报名者需出具公司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法人代表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复印件、投标文件中的投标报名函、承诺书、投标保证金缴款凭证。报名费100元。报名应交投标保证金为人民币20000元;交款户名:海门市刘浩供销合作社,开户行:海门市农村商业银行刘浩支行,账号:3206252901201000010254。

 

 

报名地点:海门市海门港新区海港大厦(海门市海门港新区发展大道99号)政务中心交易中心窗口

 

 

2、现场投标时需携带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及授权委托书或本人身份证原件。

 

 

3、如投标人在招标过程扰乱招标秩序或违反招标规定而致使招标工作无法正常按期进行者,扣除投标保证金20000元。

 

 

4、未中标人的投标保证金在招标结束后返还,不计利息。

 

 

5、中标人的投标保证金在租赁合同签订后,自动转为履约保证金,待合同执行完毕并且没有发生违约的情况下如数返还,不计利息。

 

 

五、投标人须知

 

1、中标人经营过程因为种种原因造成经营损失的,全部由承租人承担,业主单位不负责赔偿。

 

 

2、在合同期内租金不变,任何一方不得提出变更租金要求。

 

 

3、对恶意投标、中标后不按合同要求承租的公司或个人,履约保证金不退,招标方保留索赔、罚款和停止承租资格的权利,五年内不得参加海门港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任何招投标。

 

 

4、不论招标结果如何,不对未中标单位作任何解释。投标人在投标过程中产生的一切费用,均由投标人承担。

 

 

六、招标文件的澄清:招标文件的解释权在招标方,任何要求对招标文件进行澄清的招标文件收受人,均应以书面形式(如电传、传真、电报、信函等)通知招标人,招标人在招标截止期前一天对收到的任何澄清要求将视具体情况,分别做出解释和说明,必要时应以书面形式通知所有招标文件收受人(答复中包括所提问题,但不包括问题的来源)。该澄清文件内容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对所有投标方有约束力。

 

 

七、投标、开标

 

1、投标文件递交:投标人报名时送达投标文件中的投标报名函、承诺书、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及授权委托书或本人身份证复印件、投标保证金缴款凭证,现场竞价时需携带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及授权委托书或本人身份证原件到招标现场。投标截止时间后递交的投标文件一律不予接受。

 

 

2、投标开始时间与投标截止时间详见招标公告。

 

 

3、招标人将于2019年12月6日下午14时00分,在海门港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举行公开投标。

 

 

 

 

 

 

 

 

 

         海门市海门港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9年11月15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