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11.15招标公告 > 如东县自来水公司小型给水管道工程监理招标公告(资格后审)

如东县自来水公司小型给水管道工程监理招标公告(资格后审)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19.11.15 标签: 江苏省招标 给水管道招标 管道工程招标 自来水招标 监理招标 
加入日期:2019.11.15
截止日期:2019.11.26
地 区:江苏省
内 容: 一、工程名称:***自来水公司小型给水管道工程监理 二、工程概况: (*)工程地点:***境内。 (*)监理范围: 本工程施工监理阶段(包含但不限于以下内容):*、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的质量、进度、投资控制;合同、信息、资料、安全文明施工管理;*、工程竣工资料收集归档审核;*、工程质量
关键词: 给水管道 管道工程 自来水 监理
 
招标公告正文

一、工程名称:如东县自来水公司小型给水管道工程监理

二、工程概况:

(1)工程地点:如东县境内。

(2)监理范围: 本工程施工监理阶段(包含但不限于以下内容):1、施工准备阶段;2、施工阶段的质量、进度、投资控制;合同、信息、资料、安全文明施工管理;3、工程竣工资料收集归档审核;4、工程质量保修期;5、相关事项的组织、协调等。

(3)监理服务期:自2020-2021年度(招标或直接发包)小型给水管道工程施工实际开工日起至工程全部竣工日止(含质量缺陷责任期)。

三、申请人应当具备的主要资格条件:

(1)申请人资质类别和等级: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丙级以上(含丙级)资质或工程监理综合甲级资质;

(2)拟选派项目总监理工程师资质等级: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

(3)监理机构人员配备要求:

施工阶段监理单位派驻到现场的监理人员(含总监)总人数应符合下表要求:

岗位

人员要求

持证上岗要求

备注

总监理工程师

1名

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

其它要求满足施工现场监理要求

专业监理工程师

不少于2名

满足下列条件之一: ?市政公用工程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 = 2 \* GB3 ②市政公用工程省级监理工程师或专业监理工程师(业务培训合格证);

监理员

不少于2名

足下列条件之一: ?市政公用工程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 = 2 \* GB3 ②市政公用工程省级监理工程师或专业监理工程师(业务培训合格证); = 3 \* GB3 ③省监理员或专业监理员(业务培训合格证);

注:投标人可根据现场工程进展情况调整监理人员,以满足现场监理工作的要求;实施过程中当监理人员不能满足监理工作要求时,业主有权要求增加或更换监理人员。

四、其他投标条件:

1、本工程采用资格后审形式,以下条件属于资格审查的必要合格条件:

(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2)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3)企业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

(4)企业的资质类别、等级和项目总监理工程师的资质等级满足招标公告要求;

(5)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6)本工程禁止挂靠投标,一经发现,立即取消投标资格;

(7)资格审查文件中的重要内容没有失实或者弄虚作假;

2、参加投标活动的投标经办人员必须是本单位授权委托人,投标经办人身份证及社保部门出具的本单位为其缴纳的养老保险缴费记录(须已缴纳至2019年10月,如为退休人员,须提供退休证和用人单位聘用合同))。开标时法定代表人或投标经办人员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准时到场。

3、招标文件领取

符合本项目资格要求的投标人必须凭《投标人报名登记表》,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和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

投标人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11 月 20日下午5:30 注:投标人必须报名购买投标文件后方可参与本项目的招标活动,否则视为无效投标。

投标人投标截止时间:2019年 11 月26日下午4:00

开标地点:如东县自来水公司四楼会议室

4、具体开标时间:2019年11月26日下午4时00分。开标地点:如东县自来水公司四楼会议室。

五、本项目投标保证金为人民币5000.00元整。投标保证金必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与投标文件一起送达开标地点并提交(不要密封在投标文件中)。

六、代理机构:本工程由南通建仁房地产评估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业主委托具体负责本工程的招标事宜。

七、联系方式***

招标单位:如东县自来水公司

地 址:***

联系人:施忠华 电话:***

招标代理单位:南通建仁房地产评估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附件:投标人报名登记表

 

如东县自来水公司

2019年11月15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