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11.14招标公告 > 京明商洛市商州区一期50MW风电项目勘察设计 分包招标公告

京明商洛市商州区一期50MW风电项目勘察设计 分包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11.14 标签: 广东省招标 珠海市招标 
加入日期:2019.11.14
地 区:珠海市
内 容:我司即将在近期开始京明******一期**MW风电项目勘察设计,电站所在地为**省***。现开展此项目勘察设计施工分包招标工作,诚邀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与投标。 一、本次招标主要内容 (*)在可研的基础上设计优化方案(**优化减少风机数量);(*)风电场微观选址;(*)风电场地质勘探;(*)风电场
 
招标公告正文
我司即将在近期开始京明商洛市商州区一期50MW风电项目勘察设计,电站所在地为陕西省商洛市。现开展此项目勘察设计施工分包招标工作,诚邀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与投标。
一、本次招标主要内容
(1)在可研的基础上设计优化方案(比如优化减少风机数量);(2)风电场微观选址;(3)风电场地质勘探;(4)风电场初步设计;(5)风电场施工图设计;(6)编制设备和材料招标技术规范书;(7)编制道路、吊装平台、风机基础、箱变基础、防雷接地、集电线路等施工招标技术文件(含清单和招标图纸);(8)编制升压站本体施工图(土建、电气一次、电气二次、调度通信、系统监控、视频监控、消防、暖通 、水工等设计);(9)110kV输出线路设计 ;(10)对端改造设计,接入对侧站部分技术资料及设备招标技术协议出具,并且技术协议及相关图纸确认;(11)竣工图设计(包含与竣工图对应的清单);(12)概算书,满足项目需求的概算资料;(13)满足招标文件要求的其他勘察、设计、服务工作,并负责向发包人及施工单位进行设计交底,处理有关设计问题和参加竣工验收,服务至施工安装、竣工验收结束为止。(注:以实际招标文件为准)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必须满足以下要求,否则申请将被拒绝。
1、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有足够的流动资金承担本次招标施工;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2、须具备(1)电力行业(送、变电工程)资质,(2)电力行业(风力发电)专业乙级或以上资质或电力行业(新能源发电)专业乙级或以上资质;(3)其他资质需招标人确认。
3、投标人在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在国内风电电站项目勘察设计过程中,无不良运行记录,无恶劣售后服务记录,无业主认为不负责任的技术、商务记录。
4、投标人近3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在国内具有至少3项单项合同金额不小于50万元的同类项目勘察设计业绩,且近3年在国内至少有2个30MW以上风电项目设计案例。
5、 存在直接控股关系、间接控股关系或其他利益关系的两个及两个以上企业(公司)只能由其中一家企业(公司)报名投标。本次招标不允许转包和分包。
6、投标人提供虚假资料通过资格预审的,招标人随时可以停止与投标人的合作并追究相关经济、法律责任。
 
三、报名及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需包含的内容、截止时间
1、投标人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以及注册资金说明);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3、公司简介及设计资质证书;
4、报名回执发送电子邮件***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程序
本项目招标公告,同时在下列网站发布,请网上查询。
珠海兴业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syexny.com
珠海兴业新能源公司微信公众号
招标人联系方式***
吴志达 0756-6916815 wuzhida@zhsye.com
招标人会将招标文件发至报名单位邮箱。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