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11.14招标公告 > 固废处理中心100M网络专线租赁招标公告

固废处理中心100M网络专线租赁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11.14 标签: 甘肃省招标 兰州市招标 租赁招标 
加入日期:2019.11.14
截止日期:2019.12.04
地 区:兰州市
内 容: **铝业有限公司就固废处理中心***M网络专线租赁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诚请国内有同类项目良好业绩的投标商参加该项目的投标。 *.招标内容及要求: *.*内容 以***M带宽的点对点专线,从固废中心办公区域机柜接入到**铝业有限公司中心机房机柜(一厂办公楼三楼),能够满足网络信息查询和视频信号
关键词: 租赁
 
招标公告正文

    兰州铝业有限公司就固废处理中心100M网络专线租赁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诚请国内有同类项目良好业绩的投标商参加该项目的投标。

    1.招标内容及要求:

    1.1内容

    以100M带宽的点对点专线,从固废中心办公区域机柜接入到兰州铝业有限公司中心机房机柜(一厂办公楼三楼),能够满足网络信息查询和视频信号传输等方面的需求;所租用的百兆光纤专线采用上下行对称传输,上下行带宽均为100M,传输速率为12MByte/s。要求转发设备少,设备转发能力强,网络传输速度快。并出具相关的测试报告。

    1.2要求

    (1)可靠性与安全性

    线路上采用双路由冗余备份,局端设备也采用容余备份,能进一步保障网络的稳定可靠性。

    (2)网络维护

    具备良好的光纤专线售后服务,严格按照国家有关障碍修复时限规定执行。在线路出现故障时(非外力因素),即时响应处理,在故障受理120分钟内反馈处理情况,线路障碍修复时间不超过6小时,一年障碍次数不能超过5次,累计障碍时间不能超过3天。

   (3)合同签订后20个工作日,链路必须畅通,达到技术要求,出具相关的测试报告。

     1.3其他要求

   (1)投标方有义务保障数据通信畅通,根据甲方的实际业务需求提供全程全网的通信解决方案和业务支撑。投标方在现有业务范围内,对我公司的业务需求给予优先受理、优先办理。

   (2)用于接入的线路(光缆)、光电转换设备及交换设备由投标方免费提供。

   (3)在投标方现有业务范围内,对我公司的业务需求予以优先、优质服务,具体时限承诺如下:

    ①在我公司提出故障处理要求时,投标方要即时响应处理,在故障受理120分钟内向我公司反馈处理情况,处理完毕后,由处理故障的相关部门出示回执单,并在1-2个工作日内通知我方。

    ②数据线路障碍修复时间不超过6小时。一年障碍次数不能超过5次,累计障碍时间不能超过3天。

   (4)投标方为我公司提供客户经理负责制的服务方式,解决我方通信中存在的问题,免费提供解决方案,宣传电信新业务以及听取我方的意见和建议,随时提供技术咨询及业务咨询;投标方保证线路与我公司网络系统设备的接通,实现正常网络功能。

   (5)投标方为我公司提供优质的电路和终端设备,对我公司使用的通信设备、专线电路单独建立维护卡片,进行定期检查维护,重点保护,定期组织我公司通信联系人***

   (6)双方设备维护界限以进入我公司侧的投标方光电转换设备输出端子为界,光电转换设备输出端子至投标方侧设备及线路由投标方负责维护。

   (7)投标方向我公司提供明确的故障受理联系方式***

   (8)投标方应保证提供的宽带速率达到100M。若经我公司检测接入宽带速率达不到100M,投标方将每日按照年租金的 2‰累计收取违约金,直到速率达到协议要求。

   (9)投标方数据线路障碍修复时间不能在故障受理后6小时内完成时,需承担赔偿责任。具体按以下标准执行:故障修复时间在6-10小时,减免月租金5%;故障修复时间在10-14小时,减免月租金10%;故障修复时间在14-24小时,减免月租金20%;故障修复时间在24-48小时,减免月租金40%;故障修复时间在48-72小时,减免月租金60%;故障修复时间在72小时以上,减免当月全部租金。

     2、投标人资格必须符合下列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注册的、具有法人资格的有能力提供招标服务的厂商;

   (2)具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良好的商业信誉、未处于经营异常。

3、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19年11月14日至2019年12月3日每天9:00-11:30,13:00-16:00。

    4、投标截止时间:同开标时间。逾期递交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5、投标文件递交地点: 同开标地点。

    6、开标时间:2019年12月4日上午9时30分

    7、开标地点:兰州铝业有限公司指定仓库电解一厂区办公楼。

    8、获取招标文件地址:***

    地 址:兰州市红古区平安镇岗子村

    联系人***

    邮 编:730089

    E-mail: 85961878@qq.com

    电  话:0931-6293325

    传  真:0931-6293238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