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11.14招标公告 > 新盛街道新盛花苑小区消防检测招标公告

新盛街道新盛花苑小区消防检测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11.14 标签: 江苏省招标 小区招标 街招标 
加入日期:2019.11.14
地 区:江苏省
内 容:招 标 公 告 招标人******人民政府新盛街道办事处 代理机构**汇诚投资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项目名称新盛花苑小区消防检测及全过程跟踪服务 项目地点新盛花苑小区 工程概况新盛花苑小区,占地***亩,总建筑面积约**万平方米,其中高层建筑面积约******平方米,建筑高层**幢,多层**
关键词: 小区 街
 
招标公告正文
招 标 公 告
招标人
扬州市邗江区人民政府新盛街道办事处
代理机构
江苏汇诚投资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项目名称
新盛花苑小区消防检测及全过程跟踪服务
项目地点
新盛花苑小区
工程概况
新盛花苑小区,占地261亩,总建筑面积约31万平方米,其中高层建筑面积约214158平方米,建筑高层29幢,多层28幢,总户数2698户。
招标内容
范围
新盛花苑小区消防检测及全过程跟踪服务等相关内容:
1、对新盛花苑进行消防设备系统检测,检测所有消防设备运行情况、损坏情况及国家规定的必须检测的项目等;依据检测问题制定维修方案并出具详细维修工程量清单,协助设计单位明确消防维修设计范围。
2、全过程跟踪检测服务:技术咨询论证、安装现场和设计图核查、产品设备检查、工程施工全过程现场跟踪服务、整改建议、烟气测试及录像、配合消防产品的抽样送检、配合消防安全应急疏散预案的编制、配合各系统的调试、消防部门沟通(如需)、协助报验及工程档案建设等综合服务。
3、待招标人维修结束后再次进行消防设备系统检测直至检测合格并出具消防检测评估合格报告及招标人维修过程中发现的问题配合维修单位排查等。
4、中标人必须在接到检测的指令后立即进行检测工作,并且按照招标人工程进度和规范要求随时进行检测,确保不影响工程的正常施工。
资金来源及
落实情况
财政拨款,已落实
检测服务期
投标人中标后,接招标人书面通知组织人员进场检测,进场10日内完成所有消防设备系统检测并依据检测问题制定维修方案,提交符合要求的检测报告。工程完工后10日内根据招标人要求完成消防检测并提交符合要求的消防检测报告。
检测费最高限价
10万元
计划开工日期
2019年12月(具体时间以招标人通知为准)
质量要求
消防系统专业检测及报告内容必须满足有关建筑工程消防系统验收规范,其工作成果必须满足验收要求,出具符合要求的检测报告。
投标人
资格要求
企业资质类别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能提供本次招标服务的企业;
2.具有省级(含)以上消防主管部门颁发的消防技术服务机构资质证书(消防技术服务类别为建筑消防设施检测),并在有效期内;
3.具有省级及以上质量技术监督部门颁发的中国计量认证(CMA认证)证书,并在有效期内。 
项目负责人***
资格等级
***
其他
1.项目负责人***
2.投标单位不在《扬州市2018年度建筑市场各方主体及从业人员信用评价成果》中黄牌、红牌企业与个人限制招投标活动期限内。
***
人民币2000元整,要求投标人按招标文件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在递交投标文件前缴纳。
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1、报名及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19年11月14日至2019年11月18日每日上午9时至12时,下午14时至17时(北京时间、公休及节假日除外)。
2、报名及招标文件获取地点:江苏汇诚投资咨询管理有限公司(扬州市邗江北路68号3楼)
3、本项目不接受电话、传真、电子邮件***
4、投标人应当在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内获取文件,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的投标人,将无法参加投标。
***
资格审查合格条件:
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2、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3、企业及项目负责人***
4、投标单位的资质类别、等级和项目负责人***
5、资格审查申请书中的重要内容没有失实或者弄虚作假;
6、提供社保部门出具的 2019年8月至2019年10月(近3个月内)投标人为授权委托人、项目负责人***
7、投标保证金在规定时间内(即投标人按招标文件规定的时间和地点递交投标文件前交纳投标保证金)到账;
8、本工程招标工作执行苏信用办[2018]23号 关于印发《关于在公共资源交易领域的招标投标活动中建立对失信被执行人联合惩戒机制的实施意见》的通知。主要内容如下:
①实行资格预审的,在资格审查委员会进行资格审查时,正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资格预审申请人的资格审查结果为不合格;
②在评标阶段,投标人正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评标委员会不得荐该投标人为中标候选人;
③在中标候选人公示至发出中标通知书的期间,公示的中标候选人正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招标人应当取消其中标资格,并重新确定中标人。招标人确定正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投标人为中标人的,中标结果无效;
失信名单在“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和“信用江苏”(www.jscredit.gov.cn)网站予以公示。
9、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10、本项目设置以下可选条件作为资格审查合格必要条件:/
***
综合评估法
招标代理机构:江苏汇诚投资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地址:***
联系人:张琴                        电话:***
发布时间                                                       2019年11月14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