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11.14招标公告 > 向社会力量采购《国有土地资源资产核算关键技术与应用研究》服务

向社会力量采购《国有土地资源资产核算关键技术与应用研究》服务

信息发布日期:2019.11.14 标签: 广东省招标 
加入日期:2019.11.14
地 区:广东省
内 容:  一、采购内容   《国有土地**资产核算关键技术与应用研究》服务,服务时间为****年**月至****年*月。   二、采购需求   在梳理现有土地**资产核算理论研究经验的基础上,立足于**国有土地**资产核算试点工作,总结、完善国有土地**资产实物量核算的技术思路,研究不同尺度下国有土地**
 
招标公告正文

   一、采购内容 

  《国有土地资源资产核算关键技术与应用研究》服务,服务时间为2019年11月至2020年6月。

  二、采购需求

  在梳理现有土地资源资产核算理论研究经验的基础上,立足于广东国有土地资源资产核算试点工作,总结、完善国有土地资源资产实物量核算的技术思路,研究不同尺度下国有土地资源经济价值核算的技术方法和规则;针对具有重要生态功能的自然生态空间,研究探讨生态价值核算技术思路、技术方法与实现路径;探索既适应广东实际情况和管理需求、又可为全国全民所有自然资源资产核算工作提供借鉴的国有土地资源资产核算技术方法体系,形成国有土地资源资产核算技术指引及其关键技术与应用研究报告。

  三、条件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持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单位,且技术力量雄厚,拥有土地资源管理、资源环境与城乡规划、地理学或规划、生态环境相关专业人才储备。具备广东省省本级社会组织承接政府职能转移和购买服务资质的单位优先。

  2.熟悉广东省自然资源状况,在剖析广东省经济社会与资源环境矛盾等实际问题并提出政策建议上具有专业优势,曾为政府决策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知识积累、技术保障和发展建议,承担过广东省自然资源厅(原广东省国土资源厅)土地政策研究、战略研究和空间规划等相关规划研究工作的单位优先。

  四、有关事项

  1.采购费用为壹拾伍万元整。

  2.采购费用从我厅2019年部门预算经费中列支。

  3.本采购的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从公示之日起算),提供服务的社会组织须在公示期内书面响应采购,否则不列为提供服务的考察对象。

  4.联系人:蔡少彬,020-38817769,传真:***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