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11.14招标公告 > 中山市横栏镇村(社区)文化室文化岗位及服务采购项目(第二次)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中山市横栏镇村(社区)文化室文化岗位及服务采购项目(第二次)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信息发布日期:2019.11.14 标签: 广东省招标 
加入日期:2019.11.14
截止日期:2019.12.01
招标业主: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
招标代理:广东远东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区:广东省
内 容: 一、采购人:***横栏镇宣传文体服务中心 二、项目编号:FEGD-CT******-* 三、采购项目名称:***横栏镇村(社区)文化室文化岗位及服务采购项目(第二次) 四、采购项目预算金额(元):¥***,***.**元(大写:人民币伍拾伍万元整) 五、拟采购的货物或者服务的说明 (一)、项目基本
 
招标公告正文
                 

一、采购人:中山市横栏镇宣传文体服务中心

二、项目编号:FEGD-CT191047-1

三、采购项目名称:中山市横栏镇村(社区)文化室文化岗位及服务采购项目(第二次)

四、采购项目预算金额(元):¥550,000.00元(大写:人民币伍拾伍万元整)

五、拟采购的货物或者服务的说明

(一)、项目基本情况

横栏镇位于中山市西北部,全镇面积76平方公里,辖10个行政村和1个居民社区,常住人口约10.8万人。横栏镇决定于2019年起对11个村(社区)文化室的文化岗位及服务实行统一购买。横栏镇共有10个村、1个社区,每个村(社区)均建有文化室,文化室面积在200平方米到600平方米不等,文化室基本配备有:农家(社区)书屋、电子阅览室、老人活动室、未成年人活动室、修身学堂、多功能排练厅(培训室)等,配有设备设施包括:LED显示屏、图书、报刊、电脑(配耳机)、音响设备、宣传栏、书报刊架、板凳桌椅等。户外均建有综合文化活动广场,面积约1000平方米。此外,每个村(社区)组建有自己的文艺队伍、文化志愿者队伍等,可以协助开展文娱活动。

(二)、项目范围及内容: 

序号

事项内容

备注

1

人员聘任

须配备文化专职管理员11名,其中设1名总联络员。

2

活动拓展经费

开展文化室管理、430学堂、新书推介、阅读分享、志愿服务、协助文化活动等所需的宣传推广、物料准备、设施设备租借(含场地)、讲师聘请等费用。

3

办公经费

日常办公用品、印刷品,以及办公设备购买、维修等费用

六、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一)该项目属于下列第1种情形:

1.√只能从唯一供应商处采购的;

2.□发生了不可预见的紧急情况不能从其他供应商处采购的;   

3.□必须保证原有采购项目一致性或者服务配套的要求,需要继续从原供应商处添购,且添购资金总额不超过原合同采购金额百分之十的。

4.□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二)该项目于2019年10月23日在招标网、中山市横栏镇网和广东远东招标代理有限公司网网上发布了竞争性磋商采购公告,至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10月30日下午17:30时),只有一家供应商(广东汉普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登记报名并购买磋商文件;项目又于2019年10月30日发布了延期公告,至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11月04日下午17:30时)有两家供应商(中山市志远社会工作服务社、中山市蓝天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报名并购买了磋商文件。在开标截止时间前(2019年11月11日下午15时),有2家供应商(广东汉普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中山市蓝天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递交了弃标函,只有一家供应商(中山市志远社会工作服务社)参与投标。由于参加本次项目的供应商数量不足法定数量,参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和磋商文件规定,本项目作废标处理。

经专家论证,鉴于该采购项目需在2019年12月01日前开展相关工作,采购时限要求较紧,如重新采购时间较长,为使工作正常开展,参照政府采购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建议本项目由竞争性磋商方式转成单一来源方式进行采购。

七、拟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地址:

供应商名称:中山市志远社会工作服务社;

地址:***

八、专家论证意见:

(一)各专家对相关供应商因专利、专有技术等原因具有唯一性的具体论证意见,专家的姓名、工作单位和职称:

1.专家1姓名:王景奇 工作单位:中山市技师学院        职称:高级讲师

意见:本项目的磋商文件没有设定不合理条款或倾向性条款,采购程序符合法律规定。招标采购过程中没有接到供应商的任何质疑,建议采购人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进行采购。

2.专家2姓名:黄建富  工作单位:中山市新城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职称:高级工程师

意见:本项目的磋商文件没有设定不合理条款或倾向性条款,采购程序符合法律规定。招标采购过程中没有接到供应商的任何质疑,建议采购人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进行采购。

3.专家3姓名:吴江梅  工作单位: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    职称:副研究馆员

意见:本项目的磋商文件没有设定不合理条款或倾向性条款,采购程序符合法律规定。招标采购过程中没有接到供应商的任何质疑,建议采购人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进行采购。

(二)专家小组综合意见

本项目的磋商文件没有设定不合理条款或倾向性条款,采购程序符合法律规定。招标采购过程中没有接到供应商的任何质疑,建议采购人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进行采购。

九、本公示期限(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自2019年11月15日至2019年11月21日止。

十、采购项目联系人与联系方式

采购代理机构:广东远东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采购人:中山市横栏镇宣传文体服务中心                                                                                                                                              

联系人:谢小姐                              联系人***

电话:0760-88713233-617                     电话:***

传真:***

联系地址***

 

发布人:广东远东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4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