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11.14招标公告 > 北村乡前石牌坊改建工程发包

北村乡前石牌坊改建工程发包

信息发布日期:2019.11.14 标签: 广东省招标 汕头市招标 
加入日期:2019.11.14
截止日期:2019.11.21
地 区:汕头市
内 容: 莲下镇北村乡前石牌坊改建工程招标方案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招标人为*****区莲下镇北村经济联合社,建设资金来源为村级自筹资金。招标方案经村民代表大会票决通过,现对该项目的施工单位进行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设地点:莲下镇北村乡前。 *、建设内容及规模:地基、石雕加工牌坊
 
招标公告正文

 

莲下镇北村乡前石牌坊改建工程招标方案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招标人为汕头市澄海区莲下镇北村经济联合社,建设资金来源为村级自筹资金。招标方案经村民代表大会票决通过,现对该项目的施工单位进行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建设地点:莲下镇北村乡前。

2、建设内容及规模:地基、石雕加工牌坊安装(详见设计图和预算书)。

3、计划工期:工期20个日历天。

4、招标范围及承包方式:按澄海区莲下镇北村乡前石牌坊改建工程项目的规划内容。采用包工包料包机械包安全的施工总承包方式。

5、资格审查方式:采用定标前村委会进行资格审查。

6、拟采用的定标方法:

本工程按预算总造价428000元(含安全文明施工费,不含税费),通过抓阄方式确定承包人。当只有一人报阄时,该竞投人自然中阄;当报阄多于一人时,采用双阄制(即一粒姓名阄对应一粒有无阄)进行抓阄确定承包人。由莲下镇农村集体资产交易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负责本次抓阄工作。

三、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具备下列资格

参加投标者须具备下列条件:北村村具备区级主管部门或行业培训机构颁发的施工员(含施工技术员,特别说明:不含工匠)证以上资格的村民。

四、公告发布及资料获取

1、招标公告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4日至19日。

2、招标公告发布于北村村公告栏和汕头市澄海区农村集体资产资源管理网(http://220.249.204.70:3024/index.shtml)。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报名及缴交保证金截止时间为2019年11月20日上午11时,投标时间为2019年11月21日上午10时30分开始,地点为莲下镇北村村委会。

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3、本次招标不接受邮寄或电子邮件***

六、有关要求

1、递交投标报名文件时须提交本人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户口簿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等资料及缴交保证金8000元(<总价2%),并填报竞投申请书。

2、由招标人依照澄海区农村集体资产交易管理办法组建的村级交易平台工作小组在定标前对投标人进行资格审查。交易时由莲下镇农村集体资产交易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协助并指导村进行交易操作。竞投人中标后自行组织工程队施工。投标后没有中标的,凭投标保证金收据原件三日内到村委会办理投标保证金返还。

3、投标有关文书将采用统一格式,投标者可向北村村委会领取。

4、投标人对招标事宜的质疑以署名的形式向北村村委会提出,招标人的答复将在北村村委会公告栏上公布。

附件:投标人须知

莲下镇北村经济联合社

2019年11月14日

 

投标人须知

条款号

条款名称

编 列 内 容

1.1

招标人

名称:汕头市澄海区莲下镇北村经联社

地址:***

联系人:许镇标   电话:***

***

项目名称

澄海区莲下镇北村乡前石牌坊改建工程

1.3

建设地点

澄海区莲下镇北村乡前

1.4

工程承包方式

采用包工包料包机械包安全的施工总承包方式

1.5

资金来源

村级自筹资金

1.6

招标范围

按澄海区莲下镇北村乡前石牌坊改建工程项目的规划内容

1.7

计划工期

工期20个日历天;计划开工日期:2019年11月30日

1.8

质量要求

按澄海区莲下镇北村乡前石牌坊改建工程项目的规划内容

1.9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具备下列资格

北村村具备区级主管部门或行业培训机构颁发的施工员(含施工技术员,特别说明:不含工匠)证以上资格的村民

2.1

勘察现场

不组织

2.2

投标预备会

不召开

2.3

投标人提出问题的截止时间

2019年11月20日17时正

2.4

招标人书面澄清的时间

2019年11月20日

2.5

分包

不得违法分包,不得转包

2.6

限价范围

本工程按预算总造价428000元(含安全文明施工费,不含税费)

3.1

投标有效期

投标文件递交之日算起30个日历天

3.2

投标保证金

8000元

3.3

签字或盖章要求

条款号

条款名称

编 列 内 容

3.4

投标报名文件内容及份数

本人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户口簿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竞投申请表等一式二份

3.5

封套上写明

3.6

递交投标报名文件时间地点

2019年11月20日上午9-11时

3.7

汕头市澄海区莲下镇北村村委会

3.8

递交投标文件时间地点

3.9

4.1

开标时间和地点

开标时间:2019年11月21日10:30正

开标地点:汕头市澄海区莲下镇北村村委会

4.2

开标程序

5.1

交易工作小组的组建

人数:7名

构成:村二委干部3名、村务监督委员会3人及镇干部1人

6.1

履约担保

履约担保的形式:中标人缴纳的交易保证金8000元转为履约担保金

合同签订时间

交易结果公示期满后5个工作日内

7.1

需要补充的其他内容:一、本次招标活动时间以村公告栏公布的本项目招标投标时间表为准,请投标人密切留意

二、中标后在规定时间内不签订合同的,投标保证金不予返还,无偿归村所得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