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11.13招标公告 > 2020-2021年进口液化气公路运输项目(二次公告)

2020-2021年进口液化气公路运输项目(二次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11.13 标签: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招标 公路招标 路招标 
招标编号:ORG193620191113-000-001
加入日期:2019.11.13
截止日期:2019.12.04
地 区:新疆维
内 容:第一章 招标公告 ***石化公司****-****年进口液化气公路运输项目公开招标 一、招标条件 本处置项目已按要求履行了相关手续,资金已落实,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其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乙方提供符合国际道路运输危化品资质的压力罐车,拉运进口哈萨克斯坦及阿拉山口地平线
关键词: 公路 路
 
招标公告正文

第一章  招标公告

独山子石化公司2020-2021年进口液化气公路运输项目公开招标

一、招标条件

本处置项目已按要求履行了相关手续,资金已落实,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其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乙方提供符合国际道路运输危化品资质的压力罐车,拉运进口哈萨克斯坦及阿拉山口地平线公司的液化气作为甲方乙烯厂原料。拟签订 2年的合同。

*2.2招标范围:进口哈萨克斯坦及阿拉山口地平线公司的液化气预估承运总量约为5万吨,运距340公里,压力罐车拉运。中联油进口液化气限时 48 小时,最高限价0.945455元/吨·公里(不含税)。

1.货物到达地点:独山子石化公司乙烯厂储运联合车间汽车装卸区。

2.运输时间要求:从货物装车起运至到达卸车台的时间。

3.运输数量:按甲方月度计划。中标人凭招标人开具的派装单,到指定地点拉运指定品种、数量的货物,运力由中标人组织,其运输设备在安全、计量等各方面必须符合国家有关危化品运输的规定。

4.甲方领取货物及验收方法:乙方随车携带甲方派装单、各储装点过衡单、随车质量分析单。货物到达甲方乙烯厂卸车台后,甲方进行复衡,质量抽检,数量符合,铅封完好,按甲方卸车计划卸车。

*三、合同履行期限:2020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1.依据中国法律注册成立的独立法人企业,成立时间满三年(公司成立日期须早于2016年11月1日)并且近三年(2017年-2019年)没有发生重大安全和质量事故。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企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或其他关、停、并、转状态,并在近三年内无重大法律纠纷。

2. 具有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书(经营范围内须有危险化学品运输)。

3.不接受单位负责人***

4. 投标人须具有“交通运输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考评达标等级证书”;须具有有效的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在投标文件中明确注明QHSE认证情况哪个网站可以查到,并截屏作为投标文件提交。

5. 前期已在独石化外购乙烯原料运输项目中标的车辆不允许参加投标。

6、该项目接受联合体,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成员最多不得超过2家,各成员资质均应满足以上要求,车辆所有人必须与投标人单位名称一致,以行驶证为准,并在投标文件中附《联合体协议书》。

7.至少拥有普通罐车20辆(含20辆)。车辆所有人必须与投标人单位名称一致,以行驶证为准。

8、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在同一招标中同时投标;

9、只有经过招标文件领取登记的潜在投标人有资格参与投标;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5.1(A)凡投标者,请于2019年1114日至 20191119日(法定节假日、公休日除外),上午10时00分至1300分,下午1500分至1800分,在 独山子石化公司工程基建楼716获取招标文件,领取招标文件时,请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标书领取人身份证原件(法定代表人亲自领取,需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等有效证件。

5.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0   元,售后不退。

5.3招标承办部门联系人(商务):李晓明,电话:***

如招标承办部门无故推诿、拒绝发放招标文件或者无故推诿、拒绝接收异议书,可向招标管理部门提出,招标管理部门联系人***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6.1(A)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91241600分;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开标当日递交的,递交地点为新疆克拉玛依市独山子区基建工程楼7楼招标会议室(712室);

提前递交(含邮寄)的,递交地址为新疆克拉玛依市独山子区基建工程楼7楼716室。如果为邮寄,收件人请填写李晓明。

6.2 (A)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无论是投标人自身原因导致的,还是不可抗力等客观原因导致的,招标人均不予受理。

6.4投标人在提交投标文件时,应提交不少于40万元人民币的投标保证金。

七.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招标网”、“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http://www.cnpcbidding.com”上发布。

八、开标

(A)开标时间:20191241600分;

开标地点:  新疆独山子基建工程楼招标会议室712(通讯公司对面)

开户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克拉玛依独山子支行(适用于石化公司项目)

帐 户 名:  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独山子石化分公司   

账    号:  3003023029200001521 (汇款时,请在“摘要”或“备注”处注明招投标管理中心,以及项目名称)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