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11.13招标公告 > 深圳市民政局2019年度编制《深圳社会工作优秀案例精选汇编》项目招标公告

深圳市民政局2019年度编制《深圳社会工作优秀案例精选汇编》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11.13 标签: 广东省招标 深圳市招标 
加入日期:2019.11.13
地 区:深圳市
内 容:**社会工作发展十多年来,初步构建了现代社会工作体系,社会工作在社会服务、社区治理、社会建设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为更好地总结与展示**社会工作发展成果,面向全国各地推广**社会工作发展经验,拟出版汇总、精选历年**社会工作金奖案例及其他具有代表性的典型案例,编印、出版《**社会工作优秀案例精选汇编
 
招标公告正文
深圳社会工作发展十多年来,初步构建了现代社会工作体系,社会工作在社会服务、社区治理、社会建设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为更好地总结与展示深圳社会工作发展成果,面向全国各地推广深圳社会工作发展经验,拟出版汇总、精选历年深圳社会工作金奖案例及其他具有代表性的典型案例,编印、出版《深圳社会工作优秀案例精选汇编》,以展示深圳社会工作实务能力与经验,形成深圳社会工作发展十二年来的经验成果。我局拟于2019年11月委托开展2019年度编制《深圳社会工作优秀案例精选汇编》项目。
  一、项目总体要求
  (一)项目服务周期: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19年12月30日。
  (二)本项目服务费用为人民币19.24万元,投标人报价不得高于此金额。
  二、项目内容
  (一)内容:汇总2007年至2019年期间,在深圳市行业评优活动中获得金奖荣誉的案例以及其他优秀案例,根据不同服务领域,遴选具有典型代表性的案例,形成《深圳社会工作优秀服务案例精选汇编(2007—2019))》。
  (二)规格要求:上下册,共约500页,约2000册,正16开。需出版社正式出版(含书号)。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并符合下列条件:
  (一)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或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其它组织(提供营业执照、事业单位法人证、社会组织登记证等法人证明扫描件,原件备查)。
  (二)参与本项目投标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声明函)。
  (三)参与政府采购项目投标的供应商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四)投标人不得将本项目招标内容以任何方式进行分包、转包。
  (五)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投标单位需提供资料
  (一)单位营业执照或社会组织法人登记证书复印件(原件备查);
  (二)单位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
  (三)投标单位资格情况及通过相关认证情况;
  (四)曾经承接过同类项目的资料(此项没有可不提供);
  (五)项目实施方案;
  (六)项目预算清单;
  (七)投标单位和参与活动个人近三年内无重大违法记录声明函;
  (八)项目负责人***
  以上投标文件一式一份,装订成册加盖单位公章并密封包装,封口处应有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签字;封面注明投标单位的名称、地址、联系人***
  五、投标截止时间和联系方式***
  投标资料需于2019年11月20日16时前送至深圳市罗湖区笋岗东路12号中民时代广场A座1517室,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
  六、评标方法
  主办单位将于投标截止后5个工作日内,召开评标会议通过票决法选定1家中标单位,中标结果将在“深圳民政在线”予以公告。
  七、其他要求
  (一)项目质量要求
  中标单位对我局项目执行过程中,由于非不可抗力因素产生的后果承担相应的责任,并做出相应的整改。
  (二)验收要求
  合同执行完成须由采购方对项目执行情况进行验收,中标人须提交项目相关资料及项目总结报告。终验若需专家评审,其费用由中标方提供。
  (三)付款方式
  我局在中标完成合同签订后一个月内完成首期50%的付款,待合同完成通过验收拨付50%尾款。
  (四)重要提示
  1.投标人投标成功后放弃投标的,请在投标截止日期后1个工作日通知采购人。
  2.我局有权对中标供应商就本项目资格条款要求提供的相关证明资料(原件)进行审查。供应商提供虚假资料被查实的,则可能面临被取消本项目中标资格、列入不良行为记录名单、三年内禁止参与深圳市政府采购活动的风险。
  3.本招标公告所涉及的时间一律为北京时间。
  4.本招标公告解释权归深圳市民政局所有。
  深圳市民政局
  2019年11月13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