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11.13招标公告 > 凤庆县新华乡砚田村集镇滑坡泥石流地质灾害治理工程施工及监理招标

凤庆县新华乡砚田村集镇滑坡泥石流地质灾害治理工程施工及监理招标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19.11.13 标签: 云南省招标 昆明市招标 监理招标 
加入日期:2019.11.13
地 区:昆明市
内 容:*****乡砚田村集镇滑坡泥石流地质灾害治理工程施工及监理招标公告 招标概况 招标项目名称: *****乡砚田村集镇滑坡泥石流地质灾害治理工程施工及监理招标c**c*d**-****-****-****-**d******a*f 资金来源: 国资 ***.*% 自筹 % 贷款 % 外资 % c**c
关键词: 监理
 
招标公告正文
凤庆县新华乡砚田村集镇滑坡泥石流地质灾害治理工程施工及监理招标公告
招标概况
招标项目名称: 凤庆县新华乡砚田村集镇滑坡泥石流地质灾害治理工程施工及监理招标c79c8d79-9816-4024-8216-29d316118a3f
资金来源: 国资 100.0% 自筹 % 贷款 % 外资 % c79c8d79-9816-4024-8216-29d316118a3f
建设规模: 285.367881万元c79c8d79-9816-4024-8216-29d316118a3f
公共资源交易行业分类: 土地整理及地质灾害工程 工程类型: 施工
招标方式: 公开招标 资格审查方式: 资格后审
招标文件/资格预审文件获取方式: 网上获取 交易地点: 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公告性质: 正常公告 是否对外发布:
公告发布开始时间: 2019-11-13 09:00 投标报名截止时间: 2019-11-19 17:00
备注: 4.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申请人于 2019 年 11 月 13 日至 2019 年 11 月 19 日,每日上午9:00时至11:30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中建联勘测规划设计有限公司(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益新万象城5栋3301 )持单位介绍信获取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获取: 4.2.1第1标段:招标文件1200元/份,图纸每套售价800元,售后不退; 4.2.2第2标段:招标文件600元/份,售后不退。 4.3 购买招标文件时,需提供以下资料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 4.3.1第1标段投标人需提供以下资料:(1)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如无三证合一的,还需要提供组织机构代码证);(2)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3)安全生产许可证复印件加盖公章;(4)项目经理建造师证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复印件加盖公章;(5)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由法定代表人参加时需同时提供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加盖公章;(6)授权委托书原件(附:授权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和原件)(由法定代表人参加时无需提供)。 4.3.2第2标段投标人需提供以下资料:(1)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如无三证合一的,还需要提供组织机构代码证);(2)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3)项目总监理工程师注册证复印件加盖公章;(4)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由法定代表人参加时需同时提供身份证原件);(5)授权委托书原件 (由法定代表人参加时无需提供)。 4.4 现场报名成功者,请于报名截止时间前(北京时间,下同),登录云南省工程建设交易系统(网址:https://www.ynggzy.com/),凭企业数字证书(CA)在网上报名并获取招标文件及其它招标资料(电子招标文件,格式为*.BZBJ);未办理企业数字证书(CA)的企业需要按照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认证的要求,办理企业数字证书,并在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完成注册通过后,便可获取电子招标文件,此为获取电子招标文件的唯一途径。 4.5招标人不提供邮购招标文件服务。注:未按上述步骤购买招标文件的,开标现场不接受其递交的投标文件。
招标人与招标代理
建设单位: 凤庆县自然资源局 经办人: 鲁璐
办公电话: *** 移动电话: ***
招标代理机构: 中建联勘测规划设计有限公司 经办人: 张鑫
办公电话: *** 移动电话: ***
详细公告内容

标段 1

标段编号: GC530900201900009001001
标段名称: 凤庆县新华乡砚田村集镇滑坡泥石流地质灾害治理工程施招标
网上投标报名截止时间: 2019-11-19 17:00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 2019-12-10 11:00
开标地点: 开标厅6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 见招标文件
标段合同估算价: 285.367881 万元
本次招标内容: 详见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册
项目现场的具体位置和周边环境: 凤庆县新华乡砚田村集镇。
计划工期(日历天): 150
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资质要求: 3.1.1本次施工招标资格要求申请人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土资源部颁发的地质灾害治理工程施工甲级资质的独立法人;
拟派项目经理最低资格等级: 二级
拟派项目经理专业: 项目经理必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或公路工程或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含贰级)以上建造师资格,且必须注册在本单位(不接受临时建造师)
其他: 3.1.2项目经理必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或公路工程或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含贰级)以上建造师资格,且必须注册在本单位(不接受临时建造师);
3.1.3拟派的项目经理未承担在建(待建)项目;
3.1.4项目经理须具备工程师(含工程师)以上技术职称,拟派技术负责人***
3.1.5投标申请人具备承担该治理工程项目能力并具备规定的资格条件,在施工机械设备、人员、资金、技术、良好信誉等方面有执行上述治理工程项目的能力;近三年(2016年至今)完成过至少2项类似业绩;
3.1.6本次投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申请;
3.1.7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对同一标段提出资格申请;
3.1.8为本招标项目的设计人、招标人或者提供招标代理服务的、同为一个法定代表人的、相互控股或者参股的,其投标文件无效。
3.1.9 严禁同一资质单位或法定代表人相同的不同施工、监理资质单位,参与同一治理工程的施工和监理投标。
3.1.10依据云南省政府相关文件,本项目实行项目经理押证施工制度。中标人须在合同签订前提供给项目业主,合同标的主体工程完工后方予退还。投标人在投标文件中对此必须进行书面响应(承诺)。
3.1.11有关投标、中标限制:符合前款条件的投标人在本批次招标2个项目“凤庆县勐佑乡德思里中小学及新寨村集镇滑坡不稳定斜坡治理工程”、“凤庆县新华乡砚田村集镇滑坡泥石流地质灾害治理工程” 中,只能对一个施工项目提出投标申请。否则,其资格审查不予通过。
***
投标保证金缴纳方式: 银行转账,保函
投标保证金金额: 5 万元
投标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 2019-12-10 11:00

标段 2

标段编号: GC530900201900009001002
标段名称: 凤庆县新华乡砚田村集镇滑坡泥石流地质灾害治理工程监理招标
网上投标报名截止时间: 2019-11-19 17:00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 2019-12-10 11:00
开标地点: 开标厅6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 见招标文件
标段合同估算价: 9.4 万元
本次招标内容: 本项目全过程监理服务。
项目现场的具体位置和周边环境: 凤庆县新华乡砚田村集镇。
计划监理工期(日历天): 150
计划工期(日历天): 150
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资质要求: 3.2.2 具备国土资源部颁发的地质灾害治理工程监理甲级资质,或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水利水电工程施工监理甲级资质。
拟派项目总监最低资格等级:
拟派项目总监专业: 项目总监:拟派本项目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工程师(含工程师)以上技术职称、并持有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且须注册在本单位,近3年至少担任过1项类似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并提供证明材料。
其他: 3.2.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2.2 具备国土资源部颁发的地质灾害治理工程监理甲级资质,或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水利水电工程施工监理甲级资质。
3.2.3 业绩要求:近3年应至少完成过2项及2项以上类似项目业绩,并提供证明材料。
3.2.4 诉讼和履约要求:申请人近3年没有在监理合同履约方面介入诉讼案件并败诉;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问题。
3.2.5 项目总监:拟派本项目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工程师(含工程师)以上技术职称、并持有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且须注册在本单位,近3年至少担任过1项类似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并提供证明材料。
3.2.6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7 其他要求:总监业绩证明材料须是能够反映总监理工程师本人业绩,否则不予认可。
 
是否缴纳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缴纳方式: 银行转账,保函
投标保证金金额: 0.15 万元
投标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 2019-12-10 11:00
温馨提示:
  1. 1、招标人对招标公告、招标文件的真实性、合法性负责。
  2. 2、投标人办理以下手续后方可投标,有关服务指南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

    (1)企业需在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进行注册;

    (2)办理企业机构数字证书和法定代表人、造价师(如有商务标)的个人数字证书;

    (3)投标人(或联合体代表)需携带用于加密的数字证书在开标会上进行解密。

  3. 3、凡有意参加投标者,需在公告规定时间,进入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凭企业数字证书(USBKEY)登录【我要投标】,获取电子招标文件及其它招标资料,招标人不提供邮购招标文件服务。
  4. 4、缴纳投标保证金。

    投标人(或联合体代表)须按招标文件要求的投标保证金账户,通过企业基本账户(须与企业进行注册时填报的账户信息一致)转账缴纳投标保证金,并在转账完成后,使用投标人(或联合体代表)机构数字证书登录投标系统,进入“确认投标保证金”菜单,查看保证金缴纳情况并进行确认,最后打印保证金缴纳回执。上述操作须在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前全部完成,请投标人充分考虑转账到款的延时,提早缴纳,以免耽误投标工作。

  5. 5、递交投标文件。

    (1)递交投标文件时,需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用投标人(或联合体代表)企业机构数字证书登录【我要投标】上传电子投标文件,具体操作见平台中系统帮助;

    (2)投标人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所有投标文件的上传,网上确认电子签名,并打印“上传投标文件回执”,投标截止时间前未完成签名确认的,视为未递交;

    (3)网上递交投标文件后,投标人还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到开标现场递交刻录投标文件的光盘,详细要求见招标文件说明。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光盘),视为撤回投标文件。

  6. 6、重新招标(重新公告)的工程,需要重新递交投标文件。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