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11.13招标公告 >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财务系统接口开发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财务系统接口开发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19.11.13 标签: 广东省招标 广州市招标 医院招标 大学招标 
加入日期:2019.11.13
招标业主: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地 区:广州市
内 容:*************财务系统接口开发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采购单位:************* 项目名称:财务系统接口开发建设项目 项目编号:广中医一院招【****】***号 一、项目概况:依据政府财政管理的需求,要求在财政系统输入凭证。由于我院凭证繁多,很难在财政系统直接
关键词: 医院 大学
 
招标公告正文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财务系统接口开发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采购单位: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项目名称:财务系统接口开发建设项目
项目编号:广中医一院招【2019】048号

一、项目概况:依据政府财政管理的需求,要求在财政系统输入凭证。由于我院凭证繁多,很难在财政系统直接输入凭证,采用接口开发方式可以实现从我院财务管理系统直接将凭证导入到财政系统,从而大大减少财务人员的工作量,同时实现凭证的标准化管理。
二、招标限价:140,000元(人民币)。
三、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四、项目需求:
1.项目要求:
(1)实现院内系统凭证可以直接对接到财政系统。
(2)凭证期间从2019年1月1日到2019年12月31日。
(3)对接标准符合财政凭证管理要求。
2.交货时间:合同签订生效后30个工作日内完成。
3.接口开发整体方案和目标
(1)接口对接实现方法:由于不同系统之间对于相同单据的数据在表示上千差万别,需要集成平台对单据的XML格式的第三方系统数据进行格式转换和数值翻译,然后将转换后生成的XML格式的院内系统标准数据实例化为财政系统对应单据的数据对象,并调用业务模块的接口(服务)进行保存或者更新。
(2)设置基础数据对照:如果要导入的单据数据需要作基础数据对照(对于需要参照基本档案的字段,如果其值不能按名称或者编码自动翻译过来的话,在导入过程中系统会自动提示必须为该值做基础数据对照),在“基础数据对照”界面根据需要参照的外部系统、需要参照的基本档案为需要对照的值做基础数据对照。
(3)数据传递方式:我院系统集成平台支持客户端以同步和异步两种方式发送外部数据。用友系统集成平台为异步加载方式内置了两类客户端:界面和预警。可以实现手工界面方式和自定义程序发送。
(4)数据回执信息:回执信息中还可以嵌套凭证具体信息,在集成平台发送过来一个消息,如果上传成功系统会回应一个消息。
(5)凭证流水号和凭证并发控制:凭证流水号在集成平台中是一个相当重要的概念,可以将其看作一张凭证在集成平台中的标识。一般情况下,需要为待导入的每张凭证定义一个流水号,如果未定义的话,系统会自动为导入的每张凭证生成一个独一无二的流水号。之前导入的凭证的主键一致就可以覆盖先前导入的凭证。
五、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来自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公司企业法人。
2.投标人只允许为独立法人,不接受联合投标体投标;
3.投标人持有软件企业认定证书等相关资质;
4.投标人具有医疗卫生软件厂商的授权证书;
六、评标办法:综合评标法。
七、报名时间和地点
1.报名时间:2019年11月20日 8:30-11:30
2.报名地点:广州中医药大学一附属医院办公楼(原广州中医药大学针推楼)608室。
3.报名所需要的资料:
① 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如非“三证合一”证照,同时提供税务登记证及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投标人在经营范围内投标,如营业执照未记载经营范围,同时提供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的单位“登记信息”的打印页面并盖章);
② 企业法人代表证明书及具有法人签名或盖章的被委托人有效授权书(格式详见附件);
③ 软件企业认定证书等相关资质(复印件加盖公章);
④ 医疗卫生软件厂商授权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八、开标时间及地点:
1. 开标时间:2019年11月21日 8:30
2.开标地点: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办公楼(原广州中医药大学针推楼)216室.
九、本招标文件所涉及的时间一律为北京时间 。
十、联系方式***
十一、咨询时间:上午 8:30-12:00,下午14:30-17:30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2019年11月13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