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11.13招标公告 > 关于档案查询接口开发项目采购公告

关于档案查询接口开发项目采购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11.13 标签: 浙江省招标 温州市招标 
加入日期:2019.11.13
地 区:温州市
内 容:根据《****场监督管理局项目采购管理暂行办法》,现就****场监管系统档案查询接口开发采购项目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预算 ****场监管系统档案查询接口开发采购项目预算为*万元。 二、项目内容 为***场监管系统的企业档案系统开发数据接口,提供查询调用企业档案数据功能,并记录相关日志,接口要
 
招标公告正文

根据《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项目采购管理暂行办法》,现就温州市市场监管系统档案查询接口开发采购项目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预算

温州市市场监管系统档案查询接口开发采购项目预算为9万元。

二、项目内容

为温州市场监管系统的企业档案系统开发数据接口,提供查询调用企业档案数据功能,并记录相关日志,接口要求见附件,合同签订后20个工作日内完工。本次招标接口需部署至市局和各县(市、区)局档案系统服务器上,维保3年。

三、提交材料

1、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2、项目开发方案和报价。

 

本公告公示期5天,公告在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内网、外网公布。如有意向的单位请与温州市市场监管管理局张昶联系,电话:88926228;纪检监督电话:***

 

附件:档案查询接口需求

 

 

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9年11月13日 

 

 

附件:档案查询接口需求

 

目前企业电子档案信息只能通过使用指定的查询系统进行查询,不能够满足第三方应用查询的需求,因此需要开发提供一组查询的接口,方便第三方应用获取企业电子档案信息。

2 接口说明2.1 安全认证接口

说明:通过一组安全验证信息,确认调用的第三方应用的合法性,并提供后续调用日志记录功能。

2.2 获取企业基本信息接口

说明:查询条件为地区代码,企业名称,统一信用代码(企业注册号)。当企业名称和统一信用代码都有值时以统一信用代码字段查询。企业名称以URL进行编码。该接口每次最多返回10条企业信息,若大于10条,则重新输入查询的企业名称或者注册号。返回企业信息ID列表。

2.3 获取企业档案信息接口

说明:查询条件为企业区划代码和企业信息ID值。返回企业档案文件名称和目录。

2.4 获取企业档案文件接口

说明:查询指定地区企业档案信息。查询条件:地区代码,文件名称(企业档案信息中返回的FileName值),页码。返回对应电子文档。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