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11.13招标公告 > 中铁十五局集团第四工程有限公司沈吉线平改立工程项目I标地材招标公告

中铁十五局集团第四工程有限公司沈吉线平改立工程项目I标地材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11.13 标签: 吉林省招标 
加入日期:2019.11.13
截止日期:2019.11.17
地 区:吉林省
内 容:中铁十五局集团第四工程有限公司沈吉线平改立工程施工Ⅰ标项目经理部地材竞争性公告 采购编号:CRCC-**G*C-****-**** 中铁十五局集团第四工程有限公司沈吉线平改立工程施工Ⅰ标项目经理部地材进行竞争性谈判,诚邀有意向的合格供应商参加竞争性谈判。 *、项目概况: 工程名称:中铁十五局集团第四
 
招标公告正文

中铁十五局集团第四工程有限公司吉线平改立工程施工Ⅰ标项目经理部地材竞争性公告

采购编号:CRCC-15G4C-2019-1101

中铁十五局集团第四工程有限公司沈吉线平改立工程施工Ⅰ标项目经理部地材进行竞争性谈判,诚邀有意向的合格供应商参加竞争性谈判。

1、项目概况:

工程名称:中铁十五局集团第四工程有限公司沈吉线平改立工程施工Ⅰ标项目经理部

工程地点:吉林省磐石市

工程概况:本桥为跨越铁路而设,公铁轴线交角75度,采用25m装配式预应力混凝土箱梁跨越沈吉线,公铁交叉处铁路交点里程为沈吉K363+828.62.桥止位于吉林省磐石市烟筒山镇,地势起伏小,相对高差约4m,桥止区多为耕地,有乡道可达,交通较为便利。梁结构形式:3-25简支箱梁。本桥桩基共12根,其中Φ1.2m的桩基8根,Φ1.5m的桩基4根。承台2个,墩柱4个,桥台2个。

1.1资金来源:已落实。

1.2 采购物资名称:砂、碎石(详见物资需求一览表)。

  2.谈判内容及方式

2.1供应商资格要求:

(1)营业范围要求: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法人资格、具有招标材料经营、生产供应经验的生产商或代理商,符合投标项目经营范围,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

(2)供货能力要求:生产商、代理商要有组织、运输、装卸能力,生产商必须具备20000吨以上的备货场地。代理商须提供与投标物资生产企业签署的授权代理授权函,提供开采许可证明,确认向本项目提供的投标物资质量、数量及供货时间满足采购人的需要。

(3)财务能力要求:生产商注册资金不低于500万元人民币,代理商注册资本金不低于200万元,有良好的银行信誉、充足的资金保证,且供应商具有用于本工程200万以上的自己承受能力。                                                                                 

(4)质量保证能力要求:质量必须符合国家或行业最新质量标准;提供按国家规定的标准检测和检验合格的相关报告。

(5)供货业绩要求:供应商提供近三年(2017年及以后)有类似规模工程供货业绩,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中标通知书复印件或供货合同复印件等)不低于两份;生产商无不良产品质量记录。

(6)履约信用要求:参与谈判人必须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最近两年内没有与骗取合同有关的犯罪或严重违法行为而引起的诉讼和仲裁;近两年不曾在合同中严重违约或被逐;财产未被接管或冻结,企业未处于禁止或取消投标状态。

(7)其他要求:不接受被列入股份公司风险警示名录及中铁十五局集团合作风险警示名录内的厂家参与投标,投标人不存在通过“信用中国”( 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查询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况。

2.2本次招标一包一投,不允许拆包,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3本次招标资格审查采用资质后审的方式。

2.4优先择录集团公司2017年,2018年合格供应商名录单位。

3、发布公告的媒介

3.1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铁建电子商务平台(http://ec.crcc.cn)、招标网(http://)及惠采网(http://www.crcchc.com/)发布。

3.2本次招标安排如有变化,招标人将通过以上平台发布通知。

4、采购文件获取及投标保证金的递交

4.1 购买竞争性谈判文件需在2019年11月13日至2019年11月16日期间填写投标报名表,盖公章发扫描件至邮箱738652906@qq.com,并于上述日期内将投标费(投标费与投标保证金必须分开打入)打入本次招投标资金账户(标书费售出恕不退还),我们会以电子邮件***

4.2报名成功后请于2019年11月16日16点前将投标保证金打入本次招投标资金账户(必须为报名表投标单位账户汇入,个人账户及其他单位账户汇入不予受理),过期视为放弃投标。投标保证金为10000元/包件,投标保证金在合同签订后按规定退还。

本次招标的资金账户信息如下:

名   称:中铁十五局集团第四工程有限公司

开户 行:建设银行郑州南环支行

账  号:41001523026050210686

5、购买采购文件截止时间:2019年11月16日16:00时。

6、谈判文件递交时间:2019年11月17日上午14:30-15:00(北京时间)

7、谈判文件递交地点:吉林省吉林市船营区越北镇沙河子第六人民医院斜对面中铁十五局集团吉珲项目部会议室

8、谈判时间:2019年11月17日上午:15.00(北京时间)

9、谈判地点:吉林省吉林市船营区越北镇沙河子第六人民医院斜对面中铁十五局集团吉珲项目部会议室。

10. 采购人及谈判组织者信息及联系方式***

采购人:中铁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第四工程有限公司沈吉线平改立工程施工Ⅰ标项目经理部:

联系人:刘德仁  :电话:***

本次谈判的组织机构:中铁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第四工程有限公司沈吉线平改立工程施工Ⅰ标项目经理部:

    谈判报名表递交情况联系人:刘德仁    电话:***

    中标通知书的下发由招标组织机构办理。

履约保函接受、签订合同等后续工作由招标人办理。

                                             

 

 

 

2019年11月13日

 

表一:物资需求一览表

 

序号

包件号

标书售价(元)

材料名称

规格型号

计量单位

数量

交货地点

备注

1

SS

300

碎石

5-10mm

2000

吉林省磐石市K363+828.62工地

投标人需具备跨地域的供应和资源调配能力,并提供相关方案及措施。

碎石

10-20mm

5000

碎石

16-31.5mm

3000

ZS

中砂

中砂

8000

注:以上数据仅作为初步依据,具体物资规格、数量以实际需求为准。

 

 

 

 

 

 

 

 

 

 

表二:投标报名表

招标项目名称

 

招标文件物资名称

 

招标文件招标编号

 

招标文件包件号

 

投标人单位名称:

(填写单位名称)  (盖单位公章) 

联系人

***

手机

 

办公电话

 

办公传真

 

电子邮箱

***

邮编

 

邮寄地址

 

 

声明

招标文件为我公司自愿购买,如我公司资格条件不符合本项目投标人资格要求,相关责任由我公司自行承担。

购买人签字

 

 

 

年   月   日

如个人汇款,此栏请填写汇款人姓名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