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11.13招标公告 > 翁源县城市规划展示馆项目、翁源县档案馆和行政服务中心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采购招标公告

翁源县城市规划展示馆项目、翁源县档案馆和行政服务中心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采购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11.13 标签: 广东省招标 
加入日期:2019.11.13
地 区:广东省
内 容:正文为图片 ***城*规划展示馆项目、***档案馆和行政服务中心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采购招标公告 **穗峰建设工程监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代理机构”)受***龙腾城*建设投资经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人&
 
招标公告正文

正文为图片
               

翁源县城市规划展示馆项目、翁源县档案馆和行政服务中心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采购招标公告

广州穗峰建设工程监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代理机构”)受翁源县龙腾城市建设投资经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人”)的委托,对翁源县城市规划展示馆项目、翁源县档案馆和行政服务中心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进行公开招标采购,邀请合格的国内供应商参加投标。有关事项如下:

一、 招标项目简介

(一) 采购项目名称:翁源县城市规划展示馆项目、翁源县档案馆和行政服务中心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

(二) 采购项目编号:SFDL2019011

(三) 财政预算:8750000.00元。

采购内容及用途:

1.全过程工程项目管理:主要包括项目策划管理、报建报批、勘察管理、设计管理、合同管理、投资管理、招标采购管理、施工组织管理、参建单位管理、验收管理以及质量、计划、安全、信息、沟通、风险、人力资源等管理与协调工作。

2.全过程各专业咨询服务:

(1)项目决策阶段包括但不限于:机会研究、策划咨询、规划咨询、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投资估算、方案比选等;

(2)勘察设计阶段包括但不限于:初步勘察、方案设计、初步设计、设计概算、详细勘察、设计方案经济比选与优化、施工图设计、施工图预算及专项设计等;

(3)招标采购阶段包括但不限于:招标策划、市场调查、招标文件(含工程量清单、投标限价)编审、合同条款策划、招投标过程管理等;

(4)工程施工阶段包括但不限于:工程质量、造价、进度控制,勘察及设计现场配合管理,安全生产管理,工程变更、索赔及合同争议处理,担心技术咨询,工程文件资料管理,安全文明施工与环境保护管理等;

(5)竣工验收阶段包括但不限于:竣工策划、竣工验收、竣工资料管理、竣工结算、竣工移交、竣工决算、质量缺陷期管理等。

(四) 服务期:从签订本项目全过程咨询服务合同之日起至本项目缺陷责任期结束之日止的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其中:可行性研究报告、环境影响咨询必须在合同签订后20日历天内完成,勘察、设计(含施工图审查)必须在合同签订后60日历天内完成,工程造价文件编制必须在提供施工图成果后15日历天内完成,其余服务项目的时间节点由甲乙双方根据工程推进情况续蹉商确定】。

二、
供应商资格要求

1.单位资质要求:投标人(联合体投标的,指联合体全体成员)须同时具备①工程资信(建筑)乙级(或以上)资质证书;②工程监理(房屋建筑工程)甲级资质证书;③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④招标代理甲级资质;⑤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甲级(或以上)资质。

2.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2018年财务报表(新成立公司提供成立至今的月或季度财务报表复印件)或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税收部门出具的完税证明或投标截止时间前六个月内任意一个月的缴纳税收证明;2019年内开具的缴纳社会保险凭据];

3.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4.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没有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规定条件的供应商;

5.投标人不能与本项目的工程总承包企业、施工企业以及建筑材料、构配件和设备供应企业之间有控股、参股、隶属管理等利益关系,也不能为同一法定代表人。(投标人出具声明函);

6.已报名并获取本次采购文件 (获取采购文件的具体方式详见本项目公告);

7.本项目可接受联合投标体投标,联合体成员不得超过3个。如投标人组成联合体,联合体应当在投标报名前组成,应以负责本项目工程监理工作内容的投标人为牵头人,并在投标报名时向招标人提供联合体共同投标协议书(格式见本公告附件)。联合体共同投标协议书应明确约定各方拟承担的工作和责任。投标报名截止后联合体增减、更换成员的,其投标无效。

三、 报名及购买采购文件的时间、方式及采购文件售价

(一) 报名及购买采购文件时间:2019年11月13日至2019年11月19日上午9:00-12:00下午2:30-5:3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二) 报名及购买采购文件方式:

供应商须凭联合体共同投标协议书、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联合体投标的需提供联合体各方)、企业资质证书(联合体投标的需提供联合体各方)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和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法定代表人或法定代表人授权代理人身份证(仅需联合体牵头人提供)复印件购买招标文件,招标代理机构只接受报名购买本项目招标文件供应商的投标。

采购文件售价:人民币500元/套,标书售后不退。

四、 递交投标文件时间、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开标地点

(一) 递交投标文件时间:2019年12月4日上午09:00~09:30

(二) 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2019年12月4日上午09:30

(三) 开标地点:韶关市武江区芙蓉北路35号第7幢4楼

五、 采购信息发布及结果公告网站

采购信息发布公告媒体:招标网(http://),广东省招标投标监管网(http://zbtb.gd.gov.cn/)。

六、 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的名称、地址和联系方式

(一)采购人名称:翁源县龙腾城市建设投资经营有限公司

地址:***

采购项目联系人***

电话:***

 

(二)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名称:广州穗峰建设工程监理有限公司

地址:***

采购项目联系人***

电话:***

翁源县龙腾城市建设投资经营有限公司

 

广州穗峰建设工程监理有限公司

 

                                                2019年 11月13日


附件:联合体共同投标协议书

 

立约方:(甲公司全称)

(乙公司全称)

(……公司全称)

(甲公司全称)、(乙公司全称)、(……公司全称)自愿组成联合体,以一个供应商的身份共同参加(采购项目名称)(采购项目编号)的响应活动。经各方充分协商一致,就项目的响应和合同实施阶段的有关事务协商一致订立协议如下:

一、联合体各方关系

(甲公司全称)、(乙公司全称)、(……公司全称)共同组成一个联合体,以一个供应商的身份共同参加本项目的响应。(甲公司全称)、(乙公司全称)、(……公司全称)作为联合体成员,若中标,联合体各方共同与(采购人)签订采购合同。

二、联合体内部有关事项约定如下:

1. 作为联合体的主办方,代表联合体双方负责投标和合同实施阶段的主办、协调工作。

2. 联合体将严格按照文件的各项要求,递交投标文件,切实执行一切合同文件,共同承担合同规定的一切义务和责任,同时按照内部职责的划分,承担自身所负的责任和风险,在法律在承担连带责任。

3. 如果本联合体中标,(甲公司全称)负责本项目            部分,(乙公司全称)负责本项目              部分。

4.如中标,联合体各方共同与(采购人)签订合同书,并就中标项目向采购人负责有连带的和各自的法律责任;

5.联合体成员 (公司全称) 为(请填写:小型、微型)企业,将承担合同总金额  %的工作内容(联合体成员中有小型、微型企业时适用)。

三、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参与本项目响应,联合体各方不能作为其它联合体或单独响应单位的项目组成员参加本项目响应。因发生上述问题导致联合体响应成为无效报价,联合体的其他成员可追究其违约责任和经济损失。

四、联合体如因违约过失责任而导致采购人经济损失或被索赔时,本联合体任何一方均同意无条件优先清偿采购人的一切债务和经济赔偿。

五、本协议在自签署之日起生效,有效期内有效,如获中标资格,合同有效期延续至合同履行完毕之日。

六、本协议书正本一式份,随投标文件装订份,送采购人份,联合体成员各一份;副本一式__份,联合体成员各执__份。

 

甲公司全称:(盖章)  乙公司全称:(盖章) ……公司全称(盖章)

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章)  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章)  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章)

  年  月  日   年  月  日   年  月  日

 

注:1.联合投标时需签本协议,联合体各方成员应在本协议上共同盖章确认。

2.本协议内容不得擅自修改。此协议将作为签订合同的附件之一。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