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11.13招标公告 > 中国石油哈尔滨石化分公司2020~2022年工程建设项目施工图(详细)设计框架招标公告

中国石油哈尔滨石化分公司2020~2022年工程建设项目施工图(详细)设计框架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11.13 标签: 黑龙江省招标 哈尔滨市招标 设计招标 
招标编号:ORG290320191022-001
加入日期:2019.11.13
截止日期:2019.12.05
地 区:哈尔滨
内 容:***石化分公司****—****年工程建设项目施工图(详细)设计框架服务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GCSJ**** 招标条件 ****—****年工程建设项目施工图(详细)设计框架服务招标,招标人为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石化分公司。依据中国石油***石化公司****—****年建设
关键词: 设计
 
招标公告正文

哈尔滨石化分公司2020—2022年工程建设项目施工图(详细)设计框架服务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GCSJ1901

2020—2022年工程建设项目施工图(详细)设计框架服务招标,招标人为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石化分公司。依据中国石油哈尔滨石化公司2020—2022年建设项目批复的相关文件,按规划计划处等处室的工程设计委托要求,对投资类和费用化类建设项目工程施工图(详细)设计框架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石化分公司2020—2022年工程建设项目施工图(详细)设计框架(拟对2020-2022年法定招标额度以下项目开展框架招标)。

2.2 招标范围:

依据中国石油哈尔滨石化公司2020—2022年建设项目批复的相关文件,按规划计划处等处室的工程设计委托要求,对投资类和费用化类建设项目工程服务进行施工图(详细)设计。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有效的压力管道、容器设计资质证。

3.2财务要求: 2018年财务状况良好(负债率、资信证明、经营损益情况等),不存在资不抵债;须提供2018年度经第三方审计的财务报告 。            

3.3业绩要求:投标人近五年内(2014年11月至2019年11月,以合同签订为准)具有与石油炼油、化工行业相关的工程设计业绩(需提供合同关键页或中间交接证明)。

3.4信誉要求: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企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或其他关、停、并、转状态;在最近3年(2016年11月——2019年11月)没有与骗取合同有关以及其他未涉及影响合同执行的违法行为。(投标人出具承诺书)

3.5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近三年(2016年10月1日至今)在“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网站(http://jzsc.mohurd.gov.cn/asite/jsbpp/index)无不良行为记录;“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www.gsxt.gov.cn)未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和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且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凡具备承担本招标项目能力并具备规定的资格条件的企业,均可针对本招标项目向招标人提出投标申请。

3.7本招标项目采用资格后审的资格审查方式,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详见招标文件,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申请人才有可能被授予合同。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投标者,请于2019年11月13日至2019年11月18日期间,在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平台自助购买招标文件。本项目只提供电子版招标文件,在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平台系统报名投标,缴纳费用即可自行下载。

①登录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

 (http://ebidmanage.cnpcbidding.com/bidder/ebid/base/login.html

在线报名(如未在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上注册过的潜在投标人需要先注册并通过平台审核,审核通过后登录平台在可报名项目中可找到该项目并完成在线报名,通过IE9或谷歌浏览器登陆,没有购买U-key按飘窗要求购买U-key,以便在上传投标文件及开标时使用有关交易平台注册、报名等问题请咨询技术支持团队相关人员,咨询电话:***

确保报名成功之后通过线下购买招标文件,按要求将标书款汇至招标人指定账户,并标注“**标标书款”(简写即可)

4.2 招标文件每标段售价 500 元,投标人按标段购买,可提供购买收据,售后不退。可通过电汇方式缴纳,电汇时请注明项目名称及招标编号(GCSJ1901)。财务联系人:武庚,电话:***

4.3本次招标文件采取网上发售方式。潜在投标人在4.1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在线投标报名和招标文件购买后,招标人确认收到标书款后,在网上解锁,即可下载招标文件。

请有意参加投标的潜在投标人确认自身资格条件是否满足要求,应自负其责。

4.4本项目为全流程网上操作,投标人需要使用U-key才能完成投标文件上传工作,因此要求所有参与本次投标的投标人必须办理U-key并灌章。需要办理U-key或灌章业务的投标人,可自主选择到中油物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市西城区鼓楼外大街5号中国石油物资有限公司大楼5楼)或昆仑银行办理。

电子招标运维单位:中油物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

投标人注册事宜请联系中油物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如有疑问请在工作日9:00至16:30咨询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本次招标采取网上电子版提交的投标方式,以网上电子版为准。

5.2 网上电子版投标文件提交:

(1)提交时间:建议于2019年12月5日9:00前24小时通过“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提报电子版投标文件;(考虑系统各项目投标人众多,避免受网速影响,以及网站技术支持的时间,请于投标截止时间前24小时完成网上电子版的提交。)

(2)投标截止时间为2019年12月5日9:00,投标截止时间未被系统成功传送的电子版投标文件将不被系统接受,视为主动撤回投标文件、会导致废标。

5.3 现场投标文件提交:

(1)提交时间:2019年12月5日9:00

(2)投标文件集中递交地点: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外区化工路173号中国石油哈尔滨石化公司物资采购部1楼招标室

(3)投标截止时间后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4)现场送达,不接受其他方式。

(5)现场提交投标文件内容:1份电子版U盘,1份纸质投标文件,需封装至一个纸袋内并密封。

5.4投标申请人在提交投标文件时,应提交贰万元人民币。

投标保证金为电汇形式,则必须由投标人基本帐户单独汇出,且在开标前到达指定帐户,汇款需注明投标项目名称。财务联系人:张莹,电话:***

六、发布公告的媒体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招标网、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上公布。

七、开标

开标时间:2019125900

开标地点:线上系统

招标人:

地    址: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石化分公司        邮编:150056      

联 系 人***

电    话:0451-55606049                                     传真:***

电子邮件***

开户银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东直支行

帐 户 名: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石化分公司

 账    号:3500070609003100814

 

                                    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石化分公司

                                                20191113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