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11.12招标公告 > 六安市G346霍山段土地岭隧道隐患改造工程(提质升级)施工监理

六安市G346霍山段土地岭隧道隐患改造工程(提质升级)施工监理

信息发布日期:2019.11.12 标签: 安徽省招标 六安市招标 改造工程招标 监理招标 
加入日期:2019.11.12
截止日期:2019.11.20
招标代理:福建卓知项目投资顾问有限公司
地 区:六安市
内 容:***G*****段土地岭隧道隐患改造工程(提质升级) 施工监理询价公告 一、项目编号:FJZZ****-** 二、项目名称:***G*****段土地岭隧道隐患改造工程(提质升级)施工监理 三、项目实施地点:*** 四、项目实施主体(采购人):***公路管理局 五、项目实施主体(采购人)地址:**省
关键词: 改造工程 监理
 
招标公告正文

六安市G346霍山段土地岭隧道隐患改造工程(提质升级)

施工监理询价公告

 

一、项目编号:FJZZ2019-40

二、项目名称:六安市G346霍山段土地岭隧道隐患改造工程(提质升级)施工监理

三、项目实施地点:六安市

四、项目实施主体(采购人):六安市公路管理局

五、项目实施主体(采购人)地址:***

六、项目类型:【】工程类 【√】服务类 【】货物类

七、采购方式:询价

八、项目概况及投资规模:

本项目位于安徽省六安市霍山县G346线土地岭隧道,隧道采用单洞双向行车方案,按二级公路标准建设,全长 2138 米,设计时速 40km/h,隧道建筑限界采用单洞限宽 9米,限高 5 米。本次提质升级改造主要是监控系统、环境检测与数据采集整合、雾区智能诱导设置、道路环境监测、照明设施及交通安全设施,完成新增设备与原有设备的整合且相互独立、数据互通,在线监测平台升级改造。实现监控系统与公网数据联通、保证省干线公路隧道管理及安全检测平台的稳定性和共享性等。项目施工总投资约400万元,监理费最高限价8万元。

九、监理服务期:本项目监理服务期共15个月(自监理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工程质保期满止的全过程监理,3个月施工及施工准备期、12个月缺陷责任期)。

十、供应商资质、资格要求:

1、资质最低要求: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具备公路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监理资质或公路机电工程专项监理资质。

2、供应商业绩最低要求:近3年(2016年10月1日~投标截止之日)至少完成过1个公路工程(含机电工程)施工监理任务业绩(以项目交工时间为准)。

    3、拟任总监理工程师资格最低要求:①公路工程相关专业工程师职称;②持有交通运输部公路工程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并在供应商处进行岗位登记;③近3年(2016年10月1日~投标截止之日)担任过至少1个公路工程(含机电工程)项目高级驻地(监理组长)或总监理工程师。  

 4、供应商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之一的,不得推荐为成交候选供应商,不得确定为成交供应商:

(1)供应商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2)供应商或其法定代表人或拟派项目经理(项目负责人***

(3)供应商被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的;

(4)供应商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5)供应商被政府采购监管部门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与投标。单位负责人***

十一、本项目招标项目共1个标段,即总监理工程师办公室,主要工作内容为:图纸范围内施工及缺陷责任期的全过程监理服务。

十二、公告发布时间:2019年  11  月  12 日

十三、公告发布媒介:

六安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http://ggjfwpt.luan.gov.cn)

新点电子交易平台(https://www.etrading.cn/)

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

十四、项目询价时间、地点:

1、询价时间:2019年  11 月 20 日   14 时30分

2、询价地点:六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厅(六安市梅山南路移动公司北侧农业科技大厦三楼)

十五、报名及询价文件发售办法

1、凡有意参加的供应商,请于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9年 11 月 20 日 14 时30 分(北京时间,下同),登陆新点电子交易平台(https://www.etrading.cn/)下载电子发包文件。下载者请务必至少在文件发售截止时间半个工作日前登录平台完成购买操作,否则将无法保证获取电子发包文件。

2、询价文件每套售价:305元/份(含平台下载服务费:105元/份),售后不退。

3、下载者须前往新点电子交易平台(https://www.etrading.cn/)免费注册(平台仅对供应商注册信息与其提供的附件信息进行一致性检查);注册为一次性工作,以后若有需要只需变更及完善相关信息;注册成功后,可以及时参与平台上所有发布的项目。下载者操作手册(https://www.etrading.cn/bszn/notice.html)。

4、下载者需要发票的,需在报名时,在平台提交“发票信息”附件。采购文件费用发票由采购代理机构出具,平台下载费发票由新点电子交易平台出具。非因采购代理机构或平台公司原因,发票一经开具不予退换,由于供应商未在平台中提交开票信息所造成的开票延误,采购代理机构或平台公司不承担相关责任。

5、平台咨询电话:***

(6)有意向参与本项目的供应商,应在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自行在新点电子交易平台系统下载询价文件、补充公告和澄清文件等资料,否则,采购人不予接收供应商的响应文件。采购人是否从新点电子交易平台系统下载询价文件由采购人在谈判时通过平台系统展示判断;

十六、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十七、评审办法:有效最低价法

十八、其他注意事项:

 1、供应商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响应文件所报的项目班子组成人员必须是供应商本单位的人员。

2、本项目实行投标保证金制度和履约保证金制度,投标保证金 0  元整;供应商中标后应缴纳履约保证金。

3、竞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理人应携带本人身份证准时参加询价会议。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询价文件要求密封的响应文件,询价人不予受理。

十九、联系方式

   采购人:六安市公路管理局

   地址:***

   联系人:王科长    电话:***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卓知项目投资顾问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杜工      电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