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11.12招标公告 > 编制《江苏省湾(滩)长制实施工作指南(试行)》

编制《江苏省湾(滩)长制实施工作指南(试行)》

信息发布日期:2019.11.12 标签: 江苏省招标 
加入日期:2019.11.12
截止日期:2019.12.03
招标代理:江苏海外集团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江苏省
内 容:****************受**省生态环境厅委托,就编制《**省湾(滩)长制实施工作指南(试行)》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招标项目名称及编号:编制《**省湾(滩)长制实施工作指南(试行)》项目 ****-***JOC****** 二、项目预算金额:采购预
 
招标公告正文

江苏海外集团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江苏省生态环境厅委托,就编制《江苏省湾(滩)长制实施工作指南(试行)》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招标项目名称及编号:编制《江苏省湾(滩)长制实施工作指南(试行)》项目

0675-196JOC004444

二、项目预算金额:采购预算:人民币15万元整,最高限价:人民币15万元整

三、招标项目简要说明

为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坚持陆海统筹、湾(滩)区统筹、河海共治,以提升海洋生态环境质量和功能为重点,以防治海洋污染、改善海洋环境、修复海洋生态、保护海洋资源、提升海洋综合价值为主要任务,在江苏省全面推行湾(滩)长制。为指导全省沿海地区各级人民政府全面推进湾(滩)长制工作,改善海洋生态环境,促进生态文明建设,需编制《江苏省湾(滩)长制实施工作指南》(试行),为维护海洋健康、实现海洋功能永续利用提供制度保障。

招标形式:公开招标。

采购预算:人民币15万元整。

最高限价:人民币15万元整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并提供相关证明文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自然人的身份证明,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上年末财务审计报告,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加盖公章或书面声明的原件)。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半年内(至少一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资料,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的原件)。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采购人根据采购项目的特殊要求规定的特定条件,并提供相关证明文件:

(1)无

(三)拒绝下述供应商参加本次采购活动:

(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磋商。

(2)供应商单位负责人***

五、招标文件发售信息: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11月13日至2019年11月19日止,(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至11时,下午14时至17时(北京时间),登陆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并上传投标人资格要求提供的资料(见下文,须加盖投标人公章)进行报名审核,通过上述报名者可登陆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下载电子招标文件。下载者请务必至少在文件发售截止时间半个工作日前登录平台完成购买操作,否则将无法保证获取电子招标文件。

(1)企业营业执照;

(2)企业介绍信或法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

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3下载者登陆平台前,须前往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

http://www.365trade.com.cn/免费注册(平台仅对供应商注册信息与其提供的附件信息进行一致性检查);注册为一次性工作,以后若有需要只需变更及完善相关信息;注册成功后,可以及时参与平台上所有发布的招标项目。

4下载者需要发票的,须通过平台填写“开票申请”;招标文件费用及邮购费发票由招标代理机构出具电子发票,如需纸质发票请在开标时领取;平台下载费发票由平台公司出具电子发票,联系平台公司领取。

5平台公司咨询电话为:010-86397110;平台将确保下载者的购买信息在开标前对平台公司有关工作人员保密;如下载者主动与平台公司工作人员联系咨询事宜,则视为下载者主动放弃信息保密的权利,平台公司将不承担任何责任。

六、投标文件接收信息:

投标文件接收时间:2019年12月03日09:00(北京时间)

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19年12月03日09:30(北京时间)

文件接收地点:江苏海外集团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南京市中山路55号新华大厦27楼开标大厅

投标文件接收人:顾辉

七、开标有关信息:

开标时间:2019年12月03日09:30(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江苏海外集团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南京市中山路55号新华大厦27楼开标大厅

八、联系方式

招标人: 江苏省生态环境厅

联系人***

电话:***

地址:***

招标代理机构:江苏海外集团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 话:***

传 真:***

电子邮箱***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