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11.12招标公告 > 关于东莞日新充电枪自动锁螺丝设备项目的招标公告

关于东莞日新充电枪自动锁螺丝设备项目的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11.12 标签: 江苏省招标 
加入日期:2019.11.12
截止日期:2019.11.24
地 区:江苏省
内 容: 一、项目名称:**日新充电枪自动锁螺丝设备项目 招标人:宝胜集团有限公司 需求方:***日新传导科技有限公司 二、项目简要说明:因**日新公司新能源汽车电能连接系统产业化项目需要,现需采购*批充电枪自动锁螺丝设备。交货期:合同生效**天内(具体以现场技术对接后为准)。 三、投标人资质要求:
 
招标公告正文

一、项目名称:东莞日新充电枪自动锁螺丝设备项目

招标人:宝胜集团有限公司

需求方:东莞市日新传导科技有限公司

二、项目简要说明:因东莞日新公司新能源汽车电能连接系统产业化项目需要,现需采购1批充电枪自动锁螺丝设备。交货期:合同生效90天内(具体以现场技术对接后为准)。

三、投标人资质要求:1.投标人注册资金:人民币100万(含)以上;2.投标人具有实施本招标项目的技术力量、加工设备及质量管理能力;3.高新技术企业证书;4.投标人近3年财务状况较好,无违法违规等不良记录,社会信誉良好,提供近3年的财务报表。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遵纪守法;5.投标人对中标设备需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如因知识产权归属等因素遭第三方起诉时,造成的所有损失由投标人全权承担。

注:投标人必须满足上述所有资质条件才能参与本次项目的投标,任意一条达不到均不能参与投标。

四、投标事项:1、招标前需单独提供相纸质文件,供招标人员审核,未提供者视为不满足条件;2、本次招标分为技术标和商务标(技术标与商务标需独立密封),投标人需自行到现场进行技术澄清并参与投标;3、本次招标授权评委会确定中标人;4、不接受联合体投标;5、本项目不允许自行分包;6、投标人参与本次招标即响应我司招标制度,遵循我司招标章程。

五、招标费用:投标方若参与本项目投标,需缴纳相关费用如下表所示:

包号

设备名称

数量

(台套)

投标保证金
(万元)

标书费
(元)

1

电磁锁自动锁螺丝机

1

0.3

2

交流充电枪枪头压板自动锁螺丝机

1

0.3

3

交流充电枪枪头装枪壳自动锁螺丝机

1

0.5

300

4

交流充电枪上盖装卡钩自动锁螺丝机

1

0.3

5

交流充电枪上盖装配枪体自动锁螺丝机

1

0.5

300

6

交流充电枪尾盖自动锁螺丝机

1

0.4

300

7

交流充电枪线缆压块自动锁螺丝机

1

0.5

300

8

交流充电桩PCBA板自动锁螺丝机

1

0.2

9

交流充电桩安装支架自动锁螺丝机

1

0.2

10

交流充电桩后盖自动锁螺丝机

1

0.2

11

交流充电桩面盖LED屏自动锁螺丝机

1

0.2

12

直流充电枪枪头压板自动锁螺丝机

1

0.4

300

13

直流充电枪枪头装枪壳自动锁螺丝机

1

0.4

300

14

直流充电枪线缆尾盖自动锁螺丝机

1

0.4

300

15

直流充电枪线缆压块自动锁螺丝机

1

0.6

300

16

手持式自动锁螺丝机

3

注:当投标人无论是否中标,招标方一律不退还标书费;当投标人未中标时,招标方退还投标方缴纳的保证金;当投标人中标时,中标人的投标保证金自动转为履约保证金(履约保证金在设备安装验收合格后退还);其余费用,由投标人自行承担,且投标人无论是否中标,招标人均不予任何补偿。

六、中标服务费用:中标人在中标后需缴纳中标服务费用,所有中标服务费均按国家发展计划委员会文件《招标代理服务收费管理暂行办法》计价格[2002]1980号所规定标准的50%收取。

七、招标人专用账户信息:户名:东莞市日新传导科技有限公司;帐号为:44001778308059666666;开户行:建行东莞市桥头支行。(请选择电汇或者网汇方式的汇款时,在摘要栏里,写上“招标办××项目保证金”

八、标书发送方式:招标方在收到标书费后,于次日发送电子版本的标书,投标人汇款后两日内未收到标书的,可致电宝胜招标办查询(联系人***

九、报名时间:2019年11月12日- 11月20日(上午7:45-11:45,下午2:30-5:30)。

十、开标时间:2019年11月24日 14:00 ~18:00(过时视自行放弃投标资格)

              具体安排以当日实际情况调整。

十一、开标地址:***

十二、联系方式: 商务联系***

                 技术联系***

      传真 0514—88249775

 

 

宝胜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办公室

2019年11月12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