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11.12招标公告 > 江苏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存储设备供应商征集公告

江苏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存储设备供应商征集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11.12 标签: 江苏省招标 
加入日期:2019.11.12
截止日期:2019.11.18
地 区:江苏省
内 容:根据**省农村信用社信息系统建设需要,拟采购一批存储设备。凡符合本公告要求的企业均可自愿报名,并提交相关证明文件和材料。本次采购采用资格预审的方法选择服务器供应商。 一、采购内容 *、高端闪存SAN存储设备*台; *、SAN光纤交换机*台。 二、供应商的资质要求如下: *.供应商须是有能力履行选型内
 
招标公告正文

根据江苏省农村信用社信息系统建设需要,拟采购一批存储设备。凡符合本公告要求的企业均可自愿报名,并提交相关证明文件和材料。本次采购采用资格预审的方法选择服务器供应商。

一、采购内容

1、高端闪存SAN存储设备2台;

2、SAN光纤交换机2台。

二、供应商的资质要求如下:

1.供应商须是有能力履行选型内容要求,并提供入围采购货物及服务的制造商。

2.供应商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港澳台除外)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供应商的注册资金须在3000万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以上(含),外币折算价以递交响应文件截止当日人民银行外币基准价为准。

4.供应商须拥有完善的服务体系,在江苏省内有技术支持中心和服务体系,具备7*24小时服务能力;提供统一的国内热线支持电话,有在线技术人员能够提供实时的在线技术支持。

5.供应商须具备完整的售后服务体系、丰富的备件库存、以及具有快速响应维护能力,在江苏省内须具有较大规模的销售和售后服务机构,具有完善、快捷的技术支持能力。在江苏省内拥有分支机构及固定可靠的有效服务网点,负责质保期内外的服务工作。有效服务网点指由制造商自己或者其授权的服务商设立的具有其全系列产品的维修和服务能力,并具有相应零部件的网点。

6.供应商须拥有所报选型产品的自主商标或商标授权(须提供证明文件),并提供由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商标注册证书。

三、供应商所提供产品的资质要求

7.供应商所提供的产品系列应为技术成熟产品系列,近年来(2018年1月1日-现今)在国内省级金融机构具有两个以上成功案例。

8.供应商须具有所报全系列产品的自主知识产权,并提供相关说明及证明文件。

9.供应商须提供的品牌产品(或服务)的原厂商直接保修和服务的承诺。

10.供应商所提供的产品能够与EMC VPLEX或IBM SVC设备对接,需提供相关案例及原厂证明材料。

11.供应商所提供的产品须是全新、未使用过的。

12.供应商所提供的产品符合国内各监管机构的相关要求。

四、报名企业需携带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提供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2、省级以上金融机构两个以上成功案例(提供采购合同复印件);

3、法人授权委托书(格式见附件)。

五、资格审查方法

报名时间: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9年11月18日,工作时间(09:00-17:00,公休日除外)。

六、相关说明

 1、我行接受报名并不表示接受报名供应商参与本项目后续采购等工作;且我行有权对供应商征集审核结果不做任何说明。

2、供应商提交资料中如有虚假信息,一经发现,我行将予以备案并禁止相关供应商参加后续采购项目。

3、在审核过程中,我行如认为必要,将安排对供应商进行实地考察。审核后,对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将择优邀请参与本项目后续采购工作。

4、所有报名供应商均视为已无保留地同意我行在采购业务范围内使用其报名信息。

七、联系方式

1、采购人:江苏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

2、地址:***

3、报名联系人***

技术联系***

 

附件:法人授权委托书

                          江苏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

                             2019年11月12日

 

附件: 

法人授权委托书

本授权委托书声明:我 (法定代表人姓名,身份证号码)      系注册于   (公司地址)     的   (公司名称)   的法定代表人,现代表公司授权  (被授权人的姓名、职务,身份证号码)  为我公司合法代理人,代表本公司参加江苏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   的供应商资格预审工作。代理人在本次工作中所签署的一切文件和处理的一切有关事物,我公司均予承认。

 

   本授权书于    年   月   日签字生效,特此声明。

                                 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公章)

                                 被授权人:(签字)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