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11.12招标公告 > 中共海口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社会主义学院)新校区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EPC)招标公告

中共海口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社会主义学院)新校区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EPC)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11.12 标签: 海南省招标 海口市招标 校区招标 设计招标 
加入日期:2019.11.12
截止日期:2019.12.02
招标代理:云南山重建设工程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海口市
内 容:中共***委党校(*行政学院、社会主义学院)新校区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EPC)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共***委党校(*行政学院、社会主义学院)新校区项目已由***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海发改社发函【****】***、****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中共***委党校,建设资金来源为政府投资
关键词: 校区 设计
 
招标公告正文
中共海口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社会主义学院)新校区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EPC)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共海口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社会主义学院)新校区项目已由海口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海发改社发函【2019】284、1726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中共海口市委党校,建设资金来源为政府投资,出资比例:100 %,招标人为海南德润科教投资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施工(EPC)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项目位于海口市秀英区南海大道与粤海大道交叉口。
2.2项目规模:项目总建筑面积90150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教学中心、综合报告厅、业务用房、文体中心、图书信息中心、学员食堂、学员宿舍、教师周转房、配套服务用房,室内外配套工程,以及设备购置等。招标控制价577900200.00元;其中施工建安费557654400.00元,设计费 20245800.00元。
2.3计划工期:总工期730日历天,其中设计计划工期45日历天(不含施工配合阶段)。
2.4招标范围:设计施工总承包。其中设计招标范围: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及概算、施工图设计及后续相关服务;施工招标范围:土建工程等(最终具体以工程总承包合同为准)。
2.5质量要求:
(1)设计质量标准:合格;设计深度和广度达到国家现行标准、规范、规程。
(2)施工质量标准:合格;同时确保达到省级优质工程,以及国家现行施工验收规范标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同时具有以下资质:
(1)设计资质: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或以上)设计资质;
(2)施工资质: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或以上)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施工能力。
3.2 项目负责人***
(1)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要求:具有在本单位注册的建筑工程专业一级建造师资格;
(2)设计项目负责人***
(3)施工项目经理要求:具有在本单位注册的建筑工程专业一级建造师资格,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和施工项目经理可为同一人)。
3.3业绩要求:
(1)设计类似业绩:2016年10月1日至今,承接过合同金额达500(含)万元以上的建筑工程设计业绩;
(2)施工类似业绩:2016年10月1日至今,承接过建筑面积达6万平米(含)或合同金额4亿元(含)以上的建筑工程施工业绩。
3.4“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投标人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投标活动依法予以限制。两个以上的自然人、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组成一个联合体,以一个投标人的身份共同参加投标活动的,应当对所有联合体成员进行失信被执行人信息查询。联合体中有一个或一个以上成员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的,联合体视为失信被执行人。签订合同前或执行合同中,投标人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招标人依法取消其中标资格或中止合同。
3.5投标单位(联合体所有成员)应在海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海南省建筑工程全过程监管信息平台完成《海南省建筑企业诚信档案手册》登记,并打印信息平台生成的诚信档案手册,施工单位(联合体牵头人)信息内容含项目名称、项目地址、驻派的项目班子关键岗位人员等投标项目信息。(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3.6投标人(联合体所有成员)不得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并提供截图彩色打印件。经“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投标人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投标活动依法予以限制。
3.7本次招标接受(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1)联合体各方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且以具有建筑工程施工资质的单位作为联合体牵头人;
(2)联合体各方应按招标文件提供的格式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联合体成员不应超过3家;
(3)以联合体形式投标的,应当以联合体中牵头人名义提交投标保证金,对联合体各成员均具有约束力;
(4)由同一专业的单位组成的联合体,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单位确定资质等级;
(5)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该项目中投标。
3.8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11月12日8时30分至2019年12月1日17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登录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网(ggzy.haikou.gov.cn)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500 元(含图纸),售后不退。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为:800000.00元。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A)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12月2日10时 00 分,地点为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副楼二楼203开标室(海口市海甸五西路 28 号)。
5.1(B)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12月2日10时 00 分,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登录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网(ggzy.haikou.gov.cn)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5.2(A)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 人将予以拒收。
5.2(B)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予以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招标网》(发布公告的媒介名称)上发布。

7.其他
7.1招投标人须在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企业诚信管理系统(jypt.ggzy.haikou.gov.cn)中登记企业信息,然后登陆招投标交易平台(jypt.ggzy.haikou.gov.cn)下载、查看电子版的招标文件及其他文件。
7.2电子辅助评标(招标文件后缀名.GZBS):必须使用最新版本的电子投标工具(在ggzy.haikou.gov.cn下载投标工具)制作电子版的投标文件;
非电子辅助评标(招标文件后缀名不是.GZBS):必须使用电子签章工具(在ggzy.haikou.gov.cn下载签章工具)对PDF格式的电子投标文件进行盖章(使用WinRAR对PDF格式的标书加密压缩)。
7.3投标截止时间前,必须在网上上传电子投标书——(电子标:投标书为GTBS格式;非电子标:投标书需上传PDF加密压缩的rar格式)。
7.4开标的时候必须携带加密锁(公司CA锁)和光盘、U盘拷贝的投标书。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海南德润科教投资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云南山重建设工程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海口市秀英区海盛路39号            地 址:***
联 系 人:李先生                                        联 系 人***
电 话:0898- 68503137                           电 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