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11.12招标公告 > 三亚邮政服务“三农”农产品特殊功能仓储配送中心项目(监理标)公开竞争性磋商公告

三亚邮政服务“三农”农产品特殊功能仓储配送中心项目(监理标)公开竞争性磋商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11.12 标签: 海南省招标 监理招标 邮政招标 
加入日期:2019.11.12
截止日期:2019.11.26
地 区:海南省
内 容: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省分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人”)拟就“**邮政服务“三农”农产品特殊功能仓储配送中心项目(监理标)”以公开竞争性磋商方式对有能力为本项目提供产品和服务的供应商进行采购,现邀请合格供应商提交响应文件并参与竞争性磋商。   一、磋商项目的名称、地点、规模、范围、技术要求及金额   
关键词: 监理 邮政
 
招标公告正文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海南省分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人”)拟就“三亚邮政服务“三农”农产品特殊功能仓储配送中心项目(监理标)”以公开竞争性磋商方式对有能力为本项目提供产品和服务的供应商进行采购,现邀请合格供应商提交响应文件并参与竞争性磋商。

  一、磋商项目的名称、地点、规模、范围、技术要求及金额

  1.项目名称:三亚邮政服务“三农”农产品特殊功能仓储配送中心项目(监理标)

  2.建设地点: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榆亚路661号

  3.建设内容及规模:贰栋,总建筑面积7176.32㎡。其中,1栋4层生产楼建筑面积5612.71㎡,1栋地下1层地上5层倒班宿舍楼建筑面积1563.61㎡。首层占地面积1542㎡,其中生产楼占地面积1306㎡,宿舍楼占地面积236㎡,建筑密度29.93%,建筑最高18米,最大单跨跨度为9米。

  4.计划工期:365日历天

  5.工程范围:施工及保修阶段全过程监理(以监理合同为准)

  6.控制价:46.86万元

  7.其他说明:施工计划工期为365日历天,缺陷责任期730日历天,监理服务期限为1095日历天(施工计划工期加缺陷责任期)。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供应商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港澳台除外)依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需提供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复印件)。

  2.必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其它相关的国家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具有良好的信誉和诚实的商业道德。

  3.供应商须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需提供2018年财务报表)。

  4.供应商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需提供2018年任意一个月的纳税证明和2018年任意一个月的社会保障缴费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6.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供应商提交响应文件截止之日止近3年内完成的2016年10月1日至今(以竣工时间为准)投标人完成过一项单个合同建筑面积七千平方米(含)以上建筑工程监理业绩或监理费40万元(含)及以上建筑工程业绩,并在人员、设备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供应商拟派项目负责人***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投标。

  8.本项目不允许转包、分包。

  三、报名时间:2019年11月12日起至2019年11月15日(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00)。

  四、报名地点:海口市南海大道236号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海南省分公司六楼606室。

  五、报名资料:1.营业执照;2.法人代表身份证明;3.授权委托书及受托人身份证明;4.资质证书;4.报名登记表。

  六、磋商时间和地点

  1.磋商时间:2019年11月26日9:00时(北京时间)。逾期或不符合规定的响应文件恕不受理。

  2.磋商地点:海口市南海大道236号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海南省分公司五楼多功能厅会议室。(本项目适合现场递交)

  七、发布公告媒介:本次磋商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与采购网、中国邮政官方网站、海南在线上发布。

  八、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海南省分公司   

  地  址:海南省海口市南海大道236号              

  邮  编: 570311                   

  联系人***

  电  话: 68609193            

  QQ邮箱:  2209821987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