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11.11招标公告 > 新建铁路宁夏驰创贸易有限责任公司大坝危化品铁路专用线项目

新建铁路宁夏驰创贸易有限责任公司大坝危化品铁路专用线项目

信息发布日期:2019.11.11 标签: 甘肃省招标 铁路专用线招标 大坝招标 铁路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19.11.11
截止日期:2019.12.03
地 区:甘肃省
内 容:*.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铁路**驰创贸易有限责任公司大坝危化品铁路专用线已依据《关于**驰创贸易有限责任公司大坝危化品专用线可行性研究的批复》(计建函[****]***号)、**局集团公司计划统计部下发给**金轮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工作联系单及**局集团公司概算所《金轮实业公司**大坝危化品专用线
关键词: 铁路专用线 大坝 铁路 路
 
招标公告正文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新建铁路宁夏驰创贸易有限责任公司大坝危化品铁路专用线已依据《关于宁夏驰创贸易有限责任公司大坝危化品专用线可行性研究的批复》(计建函[2019]250号)、兰州局集团公司计划统计部下发给兰州金轮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工作联系单及兰州局集团公司概算所《金轮实业公司新建大坝危化品专用线》(概审(更改)[2019]100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于自筹资金,资本金比例为100%,招标人为兰州金轮实业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项目概况

金轮实业公司新建大坝危化品专用线工程在大坝站新设2条尽头式卸车线,同时拆除既有货1、货2线部分线路等。

建设工期:拟定为120日历天。计划开工日期:2019年12月10日,计划竣工日期:2020年4月10日。

2.2 招标范围及内容

2.2.1 固定总价施工总承包招标内容:新建铁路宁夏驰创贸易有限责任公司大坝危化品铁路专用线项目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全部工程内容,包括路基、轨道和通信、信号及信息章节。

2.2.2标段划分

本项目设1个施工标段。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固定总价施工总承包招标项目投标人需同时具有铁路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铁路电务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近三年内具有2个及以上已完或在建同等规模及以上工程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二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担任类似工程项目经理,且未在其他在建工程项目任职。

3.2 同一企业集团母、子公司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同一企业集团公司的子公司投标不能超过两家。

3.3根据原兰州铁路局《关于印发〈兰州铁路局铁路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事故、投资完成与招投标挂钩考核办法〉的通知》文件要求,凡在考核期内的单位,不接受投标。

3.4对于被司法部门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或存在其他失信行为的个人或单位(包括以失信被执行人为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

3.5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11月11日至2019年11月15日,每日上午8时至12时,下午2时30分至6时(北京时间,下同),在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民主东路383号金轮大厦438室持单位介绍信、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加盖了单位公章的上述证件的复印件书获取招标文件。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时间为2019年12月3日14时00分至2019年12月3日14时30分,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12月3日14时30分,地点: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民主东路383号金轮大厦302室。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体

本次招标公告甘肃经济信息网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兰州金轮实业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

邮编: 730000

联系人***

电话:***

招标代理机构:甘肃陇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邮    编:730000  

联 系 人***

电    话:0931-4925128

传    真:0931-4925218

电子邮件***

 

2019年11月11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