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11.11招标公告 > 越秀区2020年迎春花市主牌楼、中心花坛、小景项目设计承建方案征集公告

越秀区2020年迎春花市主牌楼、中心花坛、小景项目设计承建方案征集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11.11 标签: 广东省招标 设计招标 
加入日期:2019.11.11
截止日期:2019.11.30
地 区:广东省
内 容:*******年迎春花*主牌楼、中心花坛 、小景项目设计承建方案征集公告 *******年传统迎春花*将于****年*月**日至**日举行,为更好地给广大*民群众营造祥和、喜庆、欢乐、繁荣的节日氛围,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花*主牌楼、中心花坛等项目设计承建方案,欢迎广大专业人士积极参与。 一、指导思想
关键词: 设计
 
招标公告正文

越秀区2020年迎春花市主牌楼、中心花坛

、小景项目设计承建方案征集公告

 

越秀区2020年传统迎春花市将于2020年1月22日至25日举行,为更好地给广大市民群众营造祥和、喜庆、欢乐、繁荣的节日氛围,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花市主牌楼、中心花坛等项目设计承建方案,欢迎广大专业人士积极参与。

一、指导思想

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时关于“老城市、新活力”的重要指示要求,充分营造浓厚老广州民俗风情,积极融入现代科技元素,展现越秀区经济繁荣、社会和谐、人民安居乐业的欣欣向荣景象,和人民群众追求美好幸福生活愿景。

二、征集原则 

  实行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在同等条件下,设计理念贴近花市文化、设计方案切实可行、维护服务贴身到位。

三、征集项目

1.花市主牌楼:2020年越秀区迎春花市主牌楼设在西湖路东段大马站路西湖广场西侧,充分展现“老城市、新活力”的魅力,和广州传统中心花市地位。

2.中心花坛:设在教育路与西湖路交界处。拟展示古建筑、大型花卉、花坛造型,二层需设置安保制高点。造型设计融入广府文化特色。

3.花市小景:分别设在西湖路东段主牌楼前、中山五路教育路路口、西湖路起义路口。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展现“老城市、新活力”的主题,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传承岭南传统民俗文化。

四、设计要求

(一)特色明显。方案要求突出岭南特色文化、美观大方做到浓郁的传统广府文化韵味与现代都市文明的有机统一,运用声光电等现代工艺,做到传统风格与现代工艺的完美结合,展现出西湖中心花市悠久的历史和城市文化的传承,突出安全、祥和、喜庆、繁荣的氛围,呈现新一年的美好愿景。

(二)安全可靠。主牌楼设计要考虑地理位置、人流量、气候等各种因素,同时要控制高度,留置活动空间和疏散通道,做到安全可靠,符合消防要求。提交的设计方案要考虑场地及其周边的消防规范,必须符合现行《建筑设计防火规范》(GB50016-2014)第7.2.1条和7.2.2条的要求。并按照市统一要求将电线电缆、插座、开关等材料送质监部门进行质量安全检测。

(三)绿色环保。建筑设计需融入环保理念和生态文明理念,施工尽量采用环保材料。主牌楼、中心花坛、小景需从灯光、花台和造型等方面突出效果,注意加强内置光源,灯具使用冷光灯。主牌楼用电总量不得超过50千瓦。灯光展示工程要考虑人流量、气候、建筑高度等各种因素,做好安全防护,符合人体舒适度和用电安全标准。

(四)设计、施工一体化的模式。设计和施工要重视细节,给观众真实的感觉。应征单位要有足够的技术力量和施工能力,能按时按质保证完成各项目的设计、搭建、维护管理和拆除工作。

五、项目预算和承建要求

1.主牌楼预算(含设计、搭设、管理、维护和拆除费用)不超过 70万元,最终合同结算以区财政局评审金额为准。为确保施工安全,花市封路前完成主牌楼搭建工作,搭建时间为7天(含节假日),限于花市封路前2020年1月8日零时至1月15日零时。为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文化需求,主牌楼展示保留至农历正月结束,于2020年2月23日前拆除,展示期间需加强安全防护。

2.中心花坛预算(含设计、搭设、管理、维护和拆除费用)不超过25万元,最终合同结算以区财政局评审金额为准。搭建时间不多于6天(含节假日),限于花市封路期间2020年1月15日零时至1月20日下午16时,拆除时间限于花市结束后2020年1月25日凌晨2时至早上6时。

3.花市小景预算(含设计、搭设、管理、维护和拆除费用)不超过35万元,最终合同结算以区财政局评审金额为准。搭建时间不多于6天(含节假日),限于花市封路期间2020年1月15日零时至1月20日下午16时,西湖路东段主牌楼小景可延长至2020年2月8日(农历正月十五)前拆除,教育路小景、起义路小景拆除时间限于花市结束后2020年1月25日凌晨2时至早上6时。

六、征集、评选办法

1.由区花市指挥部公开发布公开征集信息,征集时间为2019年11月12日至11月30日。

2.应征单位根据征集公告项目要求进行设计,参与征集。设计方案须为原创作品,请应征单位于2019年11月30日前提供1-2套设计方案(包括效果图、施工方案、成本预算),供区花市指挥部选定。同时需提供电子版,电子版发至邮箱:546636458@qq.com

3.由区花市指挥部组织相关部门组成评审小组,按照设计效果与施工能力并重的原则,对各项目应征单位资质及其设计方案进行评审,对征集入围优秀设计作品单位予以奖励。各项目中标单位,负责工程承建,不另行奖励;其余优秀作品设计单位,给予组织参与奖励3000元。

 

本次征集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越秀区迎春花市指挥部所有。

 

                                           广州市越秀区迎春花市指挥部

                                        2019年11月12日



地      址:广州市越秀区越华路183号407室

联 系 人***

电      话:83268392(节假日除外)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