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11.11招标公告 > 北京首都机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新能源皮卡车辆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北京首都机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新能源皮卡车辆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11.11 标签: 北京市招标 物业管理招标 皮卡车招标 机场招标 卡车招标 
加入日期:2019.11.11
地 区:北京市
内 容: **典方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首都机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对**首都机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新能源皮卡车辆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前来投标。 *. 招标编号:****-**
关键词: 物业管理 皮卡车 机场 卡车
 
招标公告正文

北京典方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北京首都机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对北京首都机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新能源皮卡车辆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前来投标。

1.     招标编号:2015-194L23454023

2.     招标内容:

投标人负责以下所有新能源车辆的采购、协助上牌、验车、运输到现场、检测、保险并移交到指定地点,验收合格后移交使用单位及质保期内维修、保养及售后服务等。

采购清单:

序号

设备名称

技术参数

数量

备注

1

新能源皮卡车

详见第四章技术标准及要求

5


 

3.     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 1000 元。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4.     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需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并且营业范围含有销售车辆相关内容;(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

2)投标人如为代理商须具有拟供货物制造商针对本项目出具的专项产品代理授权书(同品牌代理商和制造商不允许同时投标);

3)投标人业绩要求:

2016年1月1日至本项目公告发布之日至少具有一个合同金额100万(含)以上的新能源皮卡车辆销售业绩(提供业绩证明材料:如合同复印件;合同首尾页,项目范围和内容,合同年限,双方签字页,各页需加盖投标人公章。如所提供的合同无法体现以上内容,需提供用户证明文件证明以上内容并加盖用户公章。);

4)投标人应提供2018年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年度审计报告 (须盖有审计单位公章,并且包括审计报告和财务报表两部分的完整报告);

5)投标人须提供所属时间为2019年1-8月期间任意连续三个月的完税证明(如在其中某月无经营业务则应提供税务部门出具的相关证明)及社会保障金缴纳记录;

6)投标人不能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提供网站截图(共计三张截图)并加盖投标人公章,否则其投标将被拒绝。提供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截至开标日成立不足三年的投标人可提供自成立以来无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7)投标人必须从招标代理机构获得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否则不能参加本次招标;

8)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9)本项目不允许转包、分包,须提供承诺书;

10)单位负责人***

5.     获取招标文件时间和地点:

1)凡有意参加单位,请于2019年11月11日至 2019年11月15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30至 11:30 ,下午14:00至 16:00(北京时间),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副本等加盖公章的材料获取招标文件。

2)获取地点:北京市顺义区机场东路国翼中心11栋3层。

6  投标截止时间:2019年12月3日上午9:00 (北京时间),逾期收到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7  开标时间:2019年12月3日上午9:00(北京时间)。

8  投标、开标地点:北京市顺义区机场东路国翼中心11号楼306会议室。

9  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与北京典方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联系(技术方面

的询问请以信函或邮件的形式)。

招 标 人:北京首都机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首都机场航安路23号

招标代理机构:北京典方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顺义区机场东路国翼中心11栋3层

电      话:010-60494402

邮        箱:332818740@qq.com

联   系   人:贺工

注1:北京典方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是本采购项目指定的、唯一的、合法的招标代理机构,并发布此公告。任何个人或机构不得以任何名义转载、修改此公告或利用此公告从事非法活动,违者必究。

注2:只有在上述招标代理机构获取了本项目招标文件并填写“获取标书记录”的投标人,才有资格参与投标。


 






02 监督部门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