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11.08招标公告 > 江西展演中心提升改造项目演员公寓(酒店)及办公区域改造设计

江西展演中心提升改造项目演员公寓(酒店)及办公区域改造设计

信息发布日期:2019.11.08 标签: 江西省招标 设计招标 公寓招标 酒店招标 
加入日期:2019.11.08
截止日期:2019.11.15
招标代理: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
地 区:江西省
内 容: **展演中心提升改造项目演员公寓(酒店)及办公区域改造设计招标公告 赣建洪设招字[****]第**号 工程概况 项目名称 **展演中心提升改造项目演员公寓(酒店)及办公区域改造设计 项目地址 **省***红谷滩新区红谷南大道****号 建设规模 占地面积约**亩 资格审查方式 资格后审 本项目投资
关键词: 设计 公寓 酒店
 
招标公告正文

江西展演中心提升改造项目演员公寓(酒店)及办公区域改造设计招标公告

赣建洪设招字[2019]第06号

工程概况

项目名称

江西展演中心提升改造项目演员公寓(酒店)及办公区域改造设计

项目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红谷南大道2699号

建设规模

占地面积约60亩

资格审查方式

资格后审

本项目投资

500万元

标段划分

一个标段

招标范围

提供江西展演中心提升改造项目演员公寓(酒店)及办公区域改造设计的方案设计及优化、设计概算、施工图设计,完成设计全套成果资料制作、负责方案及图纸的相关设计文件报政府部门及第三方评审、配合招标人进行消防等报批报建工作,以及施工过程中的全过程设计服务及协调工作,根据招标人要求派驻各专业设计人员驻现场服务等。具体内详见招标文件设计任务书,招标人保留调整实施范围的权利。

投标(申请)人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企业资质类别及等级

[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或者[工程设计建筑行业甲级]

项目负责人

***

业绩要求

投标人业绩:投标人开标之月前60个月内(含开标当月,以合同签订最终时间为准)承担过设计合同金额400万元以上的类似工程设计业绩[类似工程设计业绩是单体建筑面积在40000平方米以上的类似公共建筑装饰装修设计业绩]。

其他要求

1.外埠来赣设计单位必须按江西省住房和建设厅《关于省外进赣勘察设计企业实行信息告知承诺的通知》(赣建科设【2019】44号)文件精神办理了“省外企业信息登记”及“省外人员登记”。

2.拟派设计团队所有人员(含主持设计的一级注册建筑师一名和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一名)须提供注册证书复印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和投标单位为其缴纳的开标当月前不少于3个月(不含开标当月)的社保证明材料复印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3.企业法定代表人证明文件原件和本人身份证原件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和本人身份证原件。

4.投标人应持有投标保证金转账凭证及收款单位出具的收款收据(或凭证)。

5.承诺本项目不挂靠、不转包、不分包。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招标文件的获取:凡符合资格条件且有意参加的投标者,请于申请时间内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网站(网址http://jxsggzy.cn/web/)下载招标文件,申请时间为2019年11月8日至2019年11月15日。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

江西文化演艺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招标机构:

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

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红谷南大道2699号

地 址

江西省南昌市东湖区省府大院北二路92号(咨询大厦)

联 系 人

***

联 系 人

***

电 话

13576119350

电 话

0791-86255840

电子邮件

***

电子邮件

***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