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11.08招标公告 > 徐州华东机械有限公司单体修理配件招标公告

徐州华东机械有限公司单体修理配件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11.08 标签: 江苏省招标 
加入日期:2019.11.08
截止日期:2019.11.21
地 区:江苏省
 
招标公告正文

  单体修理配件采购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单体修理配件采购招标人为徐州华东机械有限公司,招标项目资金自筹,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 件,现对该采项目的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招标范围

合同期限: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止

规格型号:详见报价表

技术要求:MT112.2-2008

交 货 期:接到送货通知书7天内到货

交货地点:徐州华东机械有限公司(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荆山路55号)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通用资格条件

(1)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投标人企业财务和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具备履行合同能力,近3年内无不良经营行为;

(3)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2专用资格条件

(1)具有生产、制造能力和运行经验的制造商和经销商。如为经销商投标的,同时提供制造商授权代理相关证明和制造商资质证书。

3.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公告发布时间: 2019 年 11 月8 日至  2019 年 11 月 15 日。

4.2首次参加的投标人,需先在“徐矿招标与采购网”(网址:http://bid.xkjt.net,下同)上完成投标人信息注册,上传彩色扫描件等相关证件。注册完成后,请及时联系招标人审核注册信息(电话:***

4.3招标文件仅限于网上购买,请投标人在 2019 年 11 月 8 日 18时至 2019 年 11月 15日17 时(北京时间,下同)内登录“徐矿招标与采购网”下载电子招标文件。注册审核通过的投标人需登录“徐矿招标与采购网”投标人账号,点击“投标报名”,再点击“购买招标文件”生成订单,经招标人确认通过后方可下载招标文件。

5.投标文件的编制

本项目在“徐矿招标与采购网”下载招标文件后,自行按照要求编制投标文件,采用书面投标方式进行投标。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19年 11月21日14:00。投标文件包括纸质版和电子版,两者内容必须保持一致。投标人须在开标时现场递交纸质投标文件(1正2副)。

6.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书面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3 未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www.cebpubservice.com)、江苏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www.jsnjebpubservice.com)、徐矿招标与采购网发布。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徐州华东机械有限公司

邮    编:  221000

地    址: 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荆山路55号

联 系 人:   宋雪峰     刘敏

电    话:0516-85325515  85325465

 

2019年11月8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