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11.08招标公告 > 关于吉林省教育学院报刊社《吉林省教育学院学报》2020年度印刷服务采购项目的竞争性磋商邀请公告

关于吉林省教育学院报刊社《吉林省教育学院学报》2020年度印刷服务采购项目的竞争性磋商邀请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11.08 标签: 吉林省招标 教育招标 
加入日期:2019.11.08
截止日期:2019.11.21
招标业主:吉林省教育学院
地 区:吉林省
内 容:  中国远东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受*******报刊社的委托,参考《中华人民**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以及关于印发《政府采购竞争性磋商采购方式管理暂行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拟对*******报刊社《*******学报》****年度印刷服务采购项目采用竞争性磋商方式进行采购,
关键词: 教育
 
招标公告正文

  中国远东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受吉林省教育学院报刊社的委托,参考《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以及关于印发《政府采购竞争性磋商采购方式管理暂行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拟对吉林省教育学院报刊社《吉林省教育学院学报》2020年度印刷服务采购项目采用竞争性磋商方式进行采购,本项目参考政府采购相关法律法规,特邀请符合本次采购要求的供应商参加本项目的竞争性磋商。


一、采购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0722-197FE19066NBB3/2

2.采购项目名称:吉林省教育学院报刊社《吉林省教育学院学报》2020年度印刷服务采购项目

3.采购人:吉林省教育学院报刊社

4.采购代理机构:中国远东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二、资金情况

资金来源及采购项目的预算:自有资金,人民币11万元;

付款时间和条件:以双方签订合同时约定为准。

三、采购项目简介:

1.标段划分:第二标段;《吉林省教育学院学报》2020年度印刷服务;

2.项目基本概况介绍:拟对吉林省教育学院报刊社《吉林省教育学院学报》采购2020年度印刷服务的供应商;

3.采购项目的名称:《吉林省教育学院学报》2020年度印刷服务;

4.采购项目的数量:服务类-1项;

5.简要规格描述:详见磋商文件第五章;

6.采购项目性质:政府购买服务项目;

7.采购范围、规模及内容:吉林省教育学院报刊社《吉林省教育学院学报》2020年度所涉及到的印刷服务;

8.服务周期及要求:1年;提供优质印刷服务,并符合采购人内控标准和国家现行相关标准。

9.服务地点:吉林省教育学院报刊社指定地点;

10.编制依据:须严格执行国家现行相应的规范、标准及规定、强制性标准。

四、供应商邀请方式

公告方式邀请供应商:本次竞争性磋商邀请在《招标网》、《吉林省教育学院官网》上以公告形式发布。

五、供应商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磋商。

8.企业资格:供应商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响应。单位负责人***

9.供应商须提供信用良好承诺书和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六、采购项目需要参考的采购政策(包括但不局限于):

《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财库[2011]181号)、

《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

《关于印发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品目清单的通知》(财库〔2019〕18号)

《关于印发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品目清单的通知》(财库〔2019〕19号)

《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等。

七、获取磋商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及磋商文件售价:

磋商文件自2019年11月11日至2019年11月15日08:30- 16: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在中国远东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吉林省分公司(长春市二道区自由大路4755号鸿石国际大厦10楼1001室)现场报名获取。

本项目磋商文件有偿获取,磋商文件售价:人民币500元/份(磋商文件售后不退, 磋商资格不能转让)。

(1)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及印刷经营许可证;(2)法人授权委托书或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持法人授权委托书报名的供应商须提供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法人身份证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只限法人亲自报名时提供】;(3)2018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或财务报表或基本开户行出具的资信证明文件;(4)供应商2019年任意1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证明;(5)信用良好承诺书和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6)供应商资格条件中需要证明的其他材料。

注:需提供以上资料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持有新版资质证书的供应商可提供与新版资质证书副本同样大小并加盖供应商单位公章(鲜章)的复印件,复印件与原件效力等同。

八、磋商公告期限:3个工作日。

九、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2019年11月21日9:30(北京时间)。

十、提交响应文件地点:响应文件必须在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前送达磋商地点。逾期送达、密封和标注错误的响应文件,采购代理机构恕不接收。本次采购不接收邮寄的响应文件。

十一、响应文件开启时间:2019年11月21日9:30(北京时间)。

十二、磋商地点:中国远东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吉林省分公司(长春市二道区自由大路4755号鸿石国际大厦10楼1001室)

十三、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采购人:吉林省教育学院报刊社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2220000412756912Q

联系人***

电话:***

地址:***

采购代理机构:中国远东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0007109323980

联系人***

电话:***

地址:***

监督管理部门:吉林省教育学院报刊社相关纪检监察部门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