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11.08招标公告 > 成都统一2020年CNY期间一段外租仓仓储+转仓运输招标公告

成都统一2020年CNY期间一段外租仓仓储+转仓运输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19.11.08 标签: 四川省招标 
加入日期:2019.11.08
地 区:四川省
内 容: 招标信息公告 **统一企业食品有限公司针对****年度CNY期间一段外租仓仓储+转仓运输服务项目 招标,公开征集符合如下要求的服务商伙伴: *、项目概述: *.*、合同时间:****年**月**日至****年**月**日 *.*、项目地点:**** *.*、项目范围:仓库
 
招标公告正文



招标信息公告
成都统一企业食品有限公司针对2020年度CNY期间一段外租仓仓储+转仓运输服务项目 招标,公开征集符合如下要求的服务商伙伴:
1、项目概述:
1.1、合同时间:2019年12月10日至2020年02月09日
1.2、项目地点:成都温江
1.3、项目范围:仓库租赁(面积5000-12000m²)、工厂至外租仓整栈转仓作业(食品12000方)、进出货操作与管理(食品12000方、乳饮8800吨)
说明:面积租赁采用不固定方式,保底面积5000平米,根据需求方的需求提供弹性面积(弹性面积可增减,每次调整面积为500平米的倍数,计费时间以半月为单位:当月15日前增加按照整月计算费用、15日后增加的按半月计算费用)
1.4、项目要求:距离温江总厂(温江蓉台大道北段18号)10KM范围内常温库
1.5、保证金缴纳:投标保证金贰万元;履约保证金贰万元,具体以招标说明书为准。
2、服务商资质要求:
2.1、有效的营业执照,具备仓储服务、仓储管理、仓库管理、其他仓储业等及道路运输经营资质;
2.2、注册资本:≥200万人民币;
2.3、从事货物运输、配送类年限≥2年。
3、仓储条件:
3.1建筑结构:框架或钢构皆可;仓库类型:常温;
3.2楼层库,1楼最佳,若非1楼,则需有货梯直上直下;
3.3需提供装卸货时需要的大雨棚;能分割租用,有月台最佳;
3.4库内卫生条件符合食品贮存要求,干燥、无异味,地面平整、光洁(水泥地面),屋顶、墙
面具有良好的隔热、防水、防尘、防虫、防鼠、防漏性能,避免阳光暴晒;
3.5库内需照明充足,消防设施符合法规要求,安全设施完备,有监控系统最佳;
3.6库区进出货道路平整,动线顺畅。
4、其他要求:
4.1、提供物品管理服务,日常收、发库存报表及每周、每月盘点对帐报表;具有流畅的信息沟通
渠道;
4.2、提供物品叉车装卸、人工装卸等服务;
4.3、转仓自备缠绕膜,费用含在转仓运费中;
4.4、提供保质保量和高效的服务,包括节假日,均需提供7*24小时服务;
4.5、日出货量保证≥10万箱、日吞吐量保证不低于18万箱,日转仓量不低于8万箱。
5、其他(实地评鉴与招标说明会)
5.1、符合报名单位,我司会安排现场实地评鉴。
5.2、实地评鉴要求提供并复核:
5.2.1、仓储租赁的合同或自有房产证明;租赁部分提供合同,同时提供房东的房产证明。
5.2.2、库房位置可供大型车辆(9.6米、13.5米、17.5米)(根据当时招标要求注明)停车及周转,有雨棚优先。
5.2.3、水、电、网络齐全,有消防设施。
5.2.4、要求仓库周边(100米以内)无污染源(例如:垃圾场、化工厂等)。
5.2.5、其他与本项目相关的要求。
6、报名方式:
6.1、联系人***
6.2、电话:***
6.3、地址:***
6.4、报名时间:2019年11月08日 至2019年11月14日17时止。
6.5、所有报名材料加盖公章,快递至我司审核,邮寄的快件单上请注明参与“成都统一企业食品有限公司2020年CNY期间一段外租仓仓储+转仓运输服务”报名材料
6.6、审查合格后通知现场招标说明会,缴纳投标保证金后由统一安排实地评鉴工作。
6.8、报名须提供的资料:
6.8.1、按附件要求填报的报名表。
6.8.2、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营业执照三证合一)、道路运输许可证、如联络人为法人的请附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如联络人为其他授权人的请附授权委托书原件及法人、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被授权人与投标公司的劳动合同原件扫描件或复印件盖公章。
6.8.3、现有的仓库可提供(自建、自购、或租赁)证明,自有的提供房产证(房屋产权证)、租赁的提供(租赁合同)合同,需提供出租仓库地址、面积等详细情况(附照片)
备注:以上资料均需加盖公章鲜章。若投标公司所提供资料有作假情况,一律列入统一企业集团黑名单中证明资料并加盖公章,依报名表中的要求提供。
7、报名须知:
7.1、若投标公司所提供资料有作假情况,一律列入统一集团黑名单中。
7.2、有意向之服务商,可至www.uni-president.com.cn/zhaobiaogonggao.asp获取报名资料。
8、反腐直通车:
8.1、为拓宽服务商沟通、监督的渠道,及时制止、查处违纪违法行为,本公司内审部特设置反贪腐直通车,欢迎监督,如实举报。
8.2、内审投诉(反贪腐直通车):邮箱(fanfu@pec.com.cn)、电话 (18221429653)。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