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11.07招标公告 > 关于开展2019年度海外工程师和外国专家工作站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于开展2019年度海外工程师和外国专家工作站申报工作的通知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19.11.07 标签: 浙江省招标 嘉兴市招标 
加入日期:2019.11.07
地 区:嘉兴市
内 容:各*(*、区)科技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国际商务区)经商局,**港区经发局,*级有关部门(单位),省(部)属在禾有关单位: 为深入实施人才优先发展战略,创新人才发展体制机制,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为企业解决管理和技术难题,提升经营管理水**科研开发能力,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和*场竞争力。根据《关于印
 
招标公告正文
 

各县(市、区)科技局,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国际商务区)经商局,嘉兴港区经发局,市级有关部门(单位),省(部)属在禾有关单位:

为深入实施人才优先发展战略,创新人才发展体制机制,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为企业解决管理和技术难题,提升经营管理水平和科研开发能力,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根据《关于印发<嘉兴市引进“海外工程师”“域外专家”和“引智项目”资助实施办法>的通知》和《关于印发<嘉兴市人才载体建设支持办法(试行)>的通知》,经研究,决定开展市级海外工程师和外国专家工作站的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一)海外工程师申报条件

1.重点面向在国外企业和机构从事工程、技术和管理工作,掌握关键核心技术或工艺的高精尖缺外籍工程类顶尖、高端人才。

2.在嘉兴注册登记并纳税的中资及中外合资企业开展工作;

3.与所在企业签订不少于1年的聘用合同,每年在该企业工作时间累计不少于2个月,并在所聘企业获得年薪达3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

4.申报人须办理外国人工作许可证、外国专家来华邀请函、外国人工作许可(来华工作90日以下,含90日)之一;

5.入选浙江省“海外工程师”引进计划的,不再申报直接列入市级海外工程师资助对象。

(二)外国专家工作站申报条件

1.具备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在嘉兴注册登记并纳税的中资及中外合资企业。

2.建有专门的研发机构,拥有水平较高、结构合理的研发团队,具备较强的研发能力。

3.已聘用外国专家(非华裔)且聘用时间不少于1年。

在聘外国专家(非华裔)中至少有2人符合以下条件:

(1)硕士及以上学历,5年以上工作经验;

(2)在国(境)外相关企业(机构)担任过工程、技术、研发、设计主管及以上职务;

(3)年薪在30万元及以上,每年累计在站工作时间不少于2个月;

(4)符合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相关条件。

4.能为外国专家提供较好的科研环境和生活条件,有专人负责工作站的管理。

二、申报程序

(一)材料申报。由所在企业填写相应的申报表,附上相关证明材料,报送至各地科技部门,由各地科技部门汇总审核后于11月13日前报送至市科技局;市属企业和中央、省在禾企业于11月13日前直接报送至市科技局。

(二)审核审定。市科技局会同市财政局初审申报材料,提出初步入选名单,递交市委人才办、市专项办主任会议审议。审议通过后,由市科技局发文予以公布。

三、有关要求

(一)材料要求。申报材料包括申报表和相关证明材料。报送材料时,需报送纸质申报材料和电子文档各1份,内容应一致。电子文档统一为PDF格式,海外工程师文档以专家姓名命名,外国专家工作站文档以企业名称命名;申报纸质材料封面统一为白色卡纸,封面内容为申报表第一页;附件材料须编写页码和目录,内容分为目录和正文两部分,正文用A4纸双面打印,申报表和附件材料在页面左侧合并装订,装订材料及顺序请参照材料清单。

(二)申报材料中的海外工程师、外国专家年薪以聘用企业汇款至专家个人银行账户的银行转账凭证和相关部门出具的纳税证明等为依据。企业开具的薪酬发放记录、各类发票、单位记账、现金发放签收凭证等不视作有效申报材料。薪酬发放和来华工作统计期限为2018年10月至2019年9月。

(三)开展市海外工程师和外国专家工作站申报工作,是实施人才强市战略的一项重要内容,各县(市、区)、市级有关部门(单位)、省(部)属在禾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这项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加强领导,认真组织,注重质量,确保工作顺利开展。

(四)联系人***

电话:***

邮箱:409540525@qq.com

 

 

嘉兴市科学技术局

2019年11月4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