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11.07招标公告 > 大观区海口镇水环境治理项目-镇域内生活污水治理工程(2019年镇江村北片农村改厕工程)抽签公告

大观区海口镇水环境治理项目-镇域内生活污水治理工程(2019年镇江村北片农村改厕工程)抽签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11.07 标签: 安徽省招标 安庆市招标 
加入日期:2019.11.07
截止日期:2019.11.12
地 区:安庆市
内 容:*****镇水环境治理项目-镇域内生活污水治理工程(****年**村北片农村改厕工程)抽签公告 **华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的委托,现对*****镇水环境治理项目-镇域内生活污水治理工程(****年**村北片农村改厕工程)施工抽签进行公告,欢迎******小额工程项目定点单
 
招标公告正文

大观区海口镇水环境治理项目-镇域内生活污水治理工程(2019年镇江村北片农村改厕工程)抽签公告

安徽华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安庆市城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的委托,现对大观区海口镇水环境治理项目-镇域内生活污水治理工程(2019年镇江村北片农村改厕工程)施工抽签进行公告,欢迎安庆市大观区小额工程项目定点单位会员库(工程施工类)内、具备相应资格的单位报名参与抽签及现场监督。

一、项目概况

1.项目编号:AQDG[工程]2019-038

2.项目名称:大观区海口镇水环境治理项目-镇域内生活污水治理工程(2019年镇江村北片农村改厕工程)

3.项目地点:安庆市大观区海口镇

4.最高投标限价:994125.00元,其中暂列金额(含税):30000.00元。

5.中标合同价:849506.25元,其中暂列金额(含税):30000.00元。

6.项目内容:本项目主要内容包括铺设管道,玻璃钢化粪池购置安装及新做地坪等,详见施工图设计文件、工程量清单及最高投标限价。

7.计划工期:45日历天

二、资质、资格

1.投标单位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2.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建筑工程专业或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取得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且无在建工程(须符合《注册建造师执业管理办法(试行)》第九条规定)。

三、报名时间、地点、资料、注意事项

1.报名时间:2019年11月7日-2019年11月11日(工作日)08:00-11:30,14:30-17:00

2.报名地点:安徽华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3.报名资料: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携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或委托代理人携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本人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营业执照复印件。

注:以上资料均须加盖投标单位公章。投标单位须提交“报名登记表”,“报名登记表”可由投标单位在抽签公告发布网站自行下载后填写,也可在报名现场领取后填写。

4.报名注意事项:投标单位的联系人***

四、抽签文件等相关资料的获取

1.获取时间:同报名时间。

2.获取方式:报名合格的投标单位凭密码在抽签公告的发布网站自行下载电子版抽签文件等相关资料。

五、抽签时间、地点、方式

1.抽签时间:2019年11月12日15时00分

2.抽签地点:安徽华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3.抽签方式:抽签现场公开随机抽取

六、抽签注意事项

1.投标单位须在抽签时间前到达抽签地点参加抽签,否则该单位不得参加本项目抽签。

2.请各投标单位对照施工图设计文件和工程量清单在抽签前自行核算工程量,如有异议应在抽签前书面提出。招标人对投标单位的书面异议或修正要求应当进行核实,确认工程量单项子目误差在±3%(含±3%)以内的,招标人可不予调整工程量。投标单位在规定时间内未对工程量清单提出异议的,中标后,招标人不接受因中标单位对工程量清单提出的任何质疑,不再对工程量清单的项目和数量进行校对调整。投标单位应当按照中标价完成抽签文件规定的所有工程项目。

3.请各投标单位自行核对本项目的最高投标限价,如有异议和投诉,请在抽签前书面提出,招标人将组织复查。如复查结论与原公布的最高投标限价误差超过±3%的,招标人将进行修正,如误差在±3%以内的,招标人可不予调整。投标单位在规定时间内未提出异议的,中标后,招标人不接受中标单位对此提出的任何质疑,不因此而调整合同价,投标单位应当按照中标价完成抽签公告和项目需求规定的所有工程项目。

4.抽签流程:

4.1 投标单位按到场顺序进行签到,签到对应的序号为投标单位的编号。

4.2 主持人宣布会议开始,介绍参会人员,宣读会场纪律。

4.3 监督人员核查各投标单位相关证件,投标单位代表须出示如下证件: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携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或委托代理人携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本人居民身份证、承诺函。

上述核查资料均为有效证件的原件,若证件不全,或证件不符合要求,取消该投标单位的抽签资格。若审查合格的投标单位不足三家,则终止本次抽签活动

4.4 确定抽球单位:招标人代表现场随机抽取一个编号,该编号对应的投标单位为抽球单位。

4.5 确定预中标单位:抽球单位代表现场随机抽取一个编号,该编号对应的投标单位为预中标单位。

4.6 失信核查及证件核查:

(1)失信核查:代理机构对预中标单位及其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经理是否被列入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进行网上核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

(2)证件核查:代理机构对预中标单位的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项目经理的建造师证书及其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法定代表人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A 证)进行网上核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省级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等相关主管部门网站)。

如失信核查及证件核查不通过,则由抽球单位代表重新抽取预中标单位,直至核查通过为止。

4.7 确定中标单位:通过失信核查和证件核查的预中标单位为中标单位。

5.本次抽签会的抽签项目及抽签顺序如下:

第一个抽签项目:大观区海口镇水环境治理项目-镇域内生活污水治理工程(2019年镇江村南片农村改厕工程);

第二个抽签项目:大观区海口镇水环境治理项目-镇域内生活污水治理工程(2019年镇江村北片农村改厕工程);

第三个抽签项目:大观区海口镇水环境治理项目-镇域内生活污水治理工程(2019年保婴村农村改厕工程)。

同一项目经理只可中一个项目,即第一个项目中标的项目经理不得参加第二个和第三个项目的抽签,第二个项目中标的项目经理不得参加第三个项目的抽签。

七、联系方式***

代理机构:安徽华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

地址:***

电话:***

安徽华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19年11月7日


报名登记表 镇江村北片.doc

大观区海口镇水环境治理项目-镇域内生活污水治理工程(2019年镇江村北片农村改厕工程).rar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