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11.07招标公告 > 2020年中国扶贫基金会成都善行者活动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

2020年中国扶贫基金会成都善行者活动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11.07 标签: 北京市招标 
加入日期:2019.11.07
截止日期:2019.12.04
地 区:北京市
内 容: ****年中国扶贫基金会 **善行者活动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 一、采购背景 善行者是中国扶贫基金会发起的一项公益和运动相结合的大型户外公益徒步活动。善行者鼓励大家*人组成一队,日夜兼程共同克服困难,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公里徒步挑战,以“每一步都会带来改变”的信念,动员身边的人以实际行动支持公
 
招标公告正文

2020年中国扶贫基金会

成都善行者活动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

一、采购背景

善行者是中国扶贫基金会发起的一项公益和运动相结合的大型户外公益徒步活动。善行者鼓励大家4人组成一队,日夜兼程共同克服困难,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50公里徒步挑战,以“每一步都会带来改变”的信念,动员身边的人以实际行动支持公益,助力贫困地区儿童全面发展。

为做好活动现场的供应保障服务以及供应商选择的公正、公开、透明,现计划进行2020年成都善行者活动供应商竞争性谈判采购。

二、采购说明

1、通过竞争性谈判选择1家中国扶贫基金会2020年度成都善行者活动供应商,负责2020成都善行者项目活动服务供应,同时利用供应商自身资源为项目提供宣传推广等支持。

2、采购服务说明一览表

序号

项目

说明

1

线路规划设计

设计50公里的路线,并配套线路地图及沿线相关资料、图片、轨迹、数据。

2

物料制作采购

主会场、沿途各个站点的物料制作和采购,详见采购需求清单

3

活动组织执行

出具详细的活动执行方案(含风险把控、赛事管理、现场搭建),并统筹指挥参赛者

4

通讯保障

设置活动指挥中心,沿途按需架设中继站、对讲机,保障核心人员全网联通

5

物资运输

负责活动期间所需物资的运输、补充及回收工作

6

补给物资和药品采购

主会场、沿途各个站点的补给物资和药品的采购,详见采购需求清单

说明:1、本届善行者活动在成都都江堰举办,时间定在2020年4月,规模为1000支队伍(4人/每队)。

      2、投标人需要对以上所有内容进行投标,不得分包投标。

      3、如活动时间因相关因素发生变化,活动主办方将于活动开始前的3个月通知活动执行方。

三、供应商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可承诺在供货期内提供本项目所需的物品和服务;

2、提供通过年检的有效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等;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招投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注册资本不低于100万元,活动公司所在地不限;

7、了解和认可中国扶贫基金会公益理念;

8、收到本项目竞标邀请的潜在供应商;

9、具有丰富的活动执行经验;

10、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四、竞争性谈判文件要求

根据竞争性谈判文件提供相应的材料。详见附件《竞争性谈判文件》

五、谈判时间及地点

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11月25日17:30

竞争性谈判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19年12月4日9:00

竞争性谈判开始时间:2019年12月4日9:30

竞争性谈判地点:北京市海淀区双榆树西里36号南楼中国扶贫基金会4楼

六、保证金制度

1、投标意向供应商需在提交报名回执同时向中国扶贫基金会指定账户汇入竞谈保证金10000元(壹万元整),保证金交纳单位名称应与报名单位名称一致,缴纳竞谈保证金方可获得竞谈资格。

2、竞谈之日以银行汇款单作为递交标书凭证,如未中标,竞谈后10个工作日内,由中国扶贫基金会将所缴纳竞谈保证金返回至原汇款账户;如中标,竞谈保证金将作为合同违约金使用。

3、成功报名并缴纳竞谈保证金的意向供应商须准时参加竞争性谈判,如无故缺席,竞谈保证金将不予退还。

中国扶贫基金会账户信息:

户    名:中国扶贫基金会

帐    号:0000 0323 3560 29109

开户行:中国银行北京科技会展中心支行

纳税人识别号:5310000050000784XY

六、竞争性谈判文件索要方式

招标人:中国扶贫基金会

联系人***

电话:***

邮箱:mamengran@fupin.org.cn


监标人:郑老师

电话:***

举报电话:***

邮箱:zjg@fupin.org.cn


                                                   


中国扶贫基金会

                                             2019年11月6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