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11.06招标公告 > C5300000000419001425C1云南天安化工有限公司合成氨生产系统原料装置露天煤场环境提升改造项目工程设计

C5300000000419001425C1云南天安化工有限公司合成氨生产系统原料装置露天煤场环境提升改造项目工程设计

信息发布日期:2019.11.06 标签: 云南省招标 设计招标 
加入日期:2019.11.06
截止日期:2019.11.27
招标代理:云南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地 区:云南省
内 容:第一章 招标公告 **********受**天**工有限公司委托,根据《招标投标法》采用国内公开招标,邀请潜在投标单位对**天**工有限公司合成氨生产系统原料装置露天煤场环境提升改造项目工程设计工作进行密封投标。招标申请已得到有关部门批准,现通过公开招标选定设计单位,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的形式。 *
关键词: 设计
 
招标公告正文

第一章  招标公告

云南招标股份有限公司受云南天安化工有限公司委托,根据《招标投标法》采用国内公开招标,邀请潜在投标单位对云南天安化工有限公司合成氨生产系统原料装置露天煤场环境提升改造项目工程设计工作进行密封投标。招标申请已得到有关部门批准,现通过公开招标选定设计单位,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的形式。

1、工程概况

云南天安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安公司现有的50万吨合成氨生产装置,年需煤量约为120万吨,日需煤量约为4000吨,目前储煤方式为干煤棚贮存和露天堆场暂存两种储存方式。

储煤场露天堆放的煤堆表面受到日光照射、表面水分蒸发后,在风力的作用下会产生扬尘,在风速较大时,煤尘弥散,再加上本地区风大、时间长,对环境造成一定的污染。储煤场现有的煤尘治理措施是洒水增湿,洒水装置只能在储煤场的周围增设,仅能防止储煤场边缘的煤尘逸散,环保压力大。同时由于装置用煤量大,为降低合成氨装置用煤成本,单一煤种的供应量不能满足现有生产需求,现多煤种进厂后,没有配套的配料设施,目前只能进行简单的混配,简单混配不均匀造成煤质波动大,影响了生产的稳定和安全。工程概况如下:

完成云南天安化工有限公司合成氨生产系统原料装置露天煤场环境提升改造项目详细勘察、工艺基础设计(初步设计)及详细工程设计(施工图设计)范围内的所有设计内容,包含但不限于以下设计内容:

1)、露天煤场环境提升改造项目主装置生产线

(1)在拟建场地上设库容为10万吨的煤库;

(2)为新建煤库配套进库输送系统和堆料设施;起点为与原有卸煤设施搭接且同时具备汽车进煤条件,输煤能力为800吨/小时。

(3)为新建煤库配套配煤系统及出库输送系统;配煤系统需实现多煤种(不低于5种煤种)的精准混配,出库煤送至原有生产装置供料线(满足现有干煤棚堆存及直接给装置供煤功能)出库能力为800吨/小时。

 2)、露天煤场环境提升改造项目生产公用工程配套:

煤场装置区域(含原煤场及本次环境提升改造工程所含装置)内的粉尘治理、通风、场地冲洗水的收集、雨污分流、道路运输等的基础设计及详细工程设计。还包括但不仅限于公用工程配套、环保及安全消防设施、专用设备(含非标设备)装置等。

 3)、项目内其他公用配套设施设计及安全、职业健康、消防、防雷减震安全设施设计等专篇报告编制。

4)、提供的工艺基础设计及详细工程设计必须符合国家相关规定规范政策,工艺生产相关的设计达到国内乃至国际先进水平,并满足节能、环保、安全、消防、职业健康等的相关要求(按相关要求出具设计专篇)。

云南天安化工有限公司合成氨生产系统原料装置露天煤场环境提升改造项目拟建地点位于天安公司50万吨合成氨装置配套干煤棚东侧,火车卸煤线的北侧空地上,此区域现作为露天煤场使用。

(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技术标准及设计要求)

2、招标编号: C5300000000419001425C1

3.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已落实。

4. 招标范围: 投标人将依据设计条件及技术要求及本招标文件完成本工程的详细勘察、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的编制,参加设计审查并确保通过,并按审查意见和业主要求进行修改等。设计中必须包括建设项目中防治污染的设施设计、安全设施设计专篇。保证项目实施过程中的“三同时”原则。

5. 质量要求:满足国家及行业现行标准,保证一次性验收合格。

6.工期要求

第一阶段:合同签订后(10)个日历日内提交最终方案设计成果,按合同约定条款完成发包方的审查,并完成最终方案设计的签章确认。

第二阶段:方案设计成果经发包方审查,双方签字确认后(20)日历日内提交最终初步设计、扩大初步(设备招标)设计成果,按合同约定条款完成发包方的审查,并完成最终初步设计、扩大初步(设备招标)设计成果的签章确认。

第三阶段:初步设计、扩大初步(设备招标)设计成果经发包方审查,双方签字确认后(30)日历日内提交最终施工图设计成果。按合同约定条款完成发包方的审查,并完成最终施工图设计成果的签章确认。

7.投标人资格要求:

7.1 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火力发电专业甲级设计资质及以上电力行业甲级资质或化工石化医药行业工程设计甲级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7.2投标人必须通过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7.3近五年来(2014年1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有类似规模工程业绩,并在投标文件中提供业绩列表及合同复印件等业绩证明材料;

7.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8、招标文件的获取

8.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11月6日至2019年11月13日17:30分前(法定公休日、节假日除外)登录云南招标股份有限公司网(网址:http://www.ynzbw.com),注册登记并通过审核后,在网上获取电子招标文件及其它资料。此为获取招标文件的唯一途径。

注:建议使用微软的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不要使用第三方浏览器;

8.2、如果遇到无法网上支付问题,请注意浏览器提示,注意启用银行控件即可;

8.3、其他问题也可拨打技术咨询电话。

会员注册及审核问题咨询

电话:***

如涉及到技术和报名类咨询、答疑,可以电话联系0871-65388167

地址:***

联系人***

 

系统操作及技术问题咨询

电话:***

0871-65331803

0871-65338808

地点:云南招标股份有限公司办公楼401室

联系人***

8.4 不提供邮购招标文件服务。

8.5 招标文件售价1000元/每份,售后不退。

9、投标文件的递交

9.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2019年11月27日10时00分,地点为云南省昆明市人民西路328号云南招标股份有限公司综合楼二楼开标三厅。

9.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10、开标时间及地点

10.1开标时间:2019年11月27日10时00分公开开标。

10.2开标地点:云南省昆明市人民西路328号云南招标股份有限公司综合楼二楼开标三厅。

11、公告发布媒体:

云南招标股份有限公司网(www.ynzbw.com)招标网(), 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www.cebpubservice.com)

12、联系方式***

招标人:云南天安化工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云南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

地        址:      邮 政 编 码:650106

联   系   人: 王直洪

电        话:  087165322678

E-mail: zhaobiao4@vip.163.com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