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11.06招标公告 > YNRY-WHNY-2019-05:昆明市五华区农业农村局界牌小组雨污分流竞争性谈判项目招标公告

YNRY-WHNY-2019-05:昆明市五华区农业农村局界牌小组雨污分流竞争性谈判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11.06 标签: 云南省招标 农业招标 
加入日期:2019.11.06
截止日期:2019.11.18
地 区:云南省
内 容:竞争性谈判公告 *、谈判条件 界牌小组雨污分流项目经批准实施,采购人为******农业农村局,**润宇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采购人的委托,对界牌小组雨污分流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资金来源为财政拨款,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欢迎潜在的合格竞标人参加该项目竞标。 *、项目概况与采购范围 *.*项目名
关键词: 农业
 
招标公告正文

竞争性谈判公告

1、谈判条件

界牌小组雨污分流项目经批准实施,采购人为昆明市五华区农业农村局,云南润宇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采购人的委托,对界牌小组雨污分流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资金来源为财政拨款,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欢迎潜在的合格竞标人参加该项目竞标。

2、项目概况与采购范围

2.1项目名称:界牌小组雨污分流项目

2.2项目地址:***

2.3采购范围:以工程量清单为准。

2.4采购规模:约180万。

2.5工期要求:30 日历天。

2.6质量标准:执行《建筑工程施工质量验收统一标准》(GB50300-2013)及国家、省、市、行业现行的相关质量标准、验收规范,并一次性验收合格。

3、竞标资质要求

3.1本次竞争性谈判要求竞标人应具备行业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以上(含叁级)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以上(含叁级)资质,2016年至今完成过2个类似项目业绩,并在人员、设备及企业自有资金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项目经理要求:项目经理需具备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且取得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证书在有效期内),近三年(2016年至今)完成过2项及以上类似工程业绩,提供中标通知书或施工合同书或成交通知书或项目竣工验收证明材料。

3.3技术负责人***

3.4财务状况:财务状况良好,需提供近三年(2016-2018)的经审计的财务报告及报表。

3.5竞标人信誉条件:(1)2016年至今年发生的诉讼及仲裁、企业不良行为、合同履约情况。(2)投标人当前未因不良记录被行政主管部门停止投标资格。(3)投标人2016年至今无质量、安全事故,无拖欠农民工工资及其他不良行为记录。(4)投标人未被列入最高人民法院官网中“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http://shixin.court.gov.cn/index.html)”及“信用中国(http://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中国(云南)(http://www.yncredit.gov.cn/)”的失信被执行人。

3.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竞标。

3.7 本项目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

4、竞争性谈判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竞标者,请于2019年11月7日至2019年11月11日,每日上午9:30分至11:30时,下午14时至16时,在云南润宇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昆明市五华区北市区小康大道德润郎悦湾17栋2718室)持法人身份证明书、经办人授权委托书、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以上资料加盖公章)办理登记及购买竞争性谈判文件事宜。

4.2竞争性谈判文件每套售价800元/份,售后不退。

4.3采购人不提供邮购竞争性谈判文件服务。

5. 竞标文件的递交

5.1 竞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竞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11月18日14时30分。

5.2 现场递交地址:***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竞争性谈判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bulletin.cebpubservice.com)及云南省政府采购网(http://www.yngp.com/)上发布,采购人及招标代理机构对其他网站或媒体转载的公告及公告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

7. 联系方式***

名称: 昆明市五华区农业农村局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邮箱:793639404@qq.com

 

 

采购代理机构:云南润宇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办公地址:***

联系人***

电话/传真:***

邮箱:451957780@qq.com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