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11.06招标公告 > 含盐水橇装化脱盐结晶中试试验装置设计制造(二次)

含盐水橇装化脱盐结晶中试试验装置设计制造(二次)

信息发布日期:2019.11.06 标签: 北京市招标 设计招标 
招标编号:ZY19-CZ02-FW125
加入日期:2019.11.06
地 区:北京市
内 容:招标公告 招标项目名称:含盐水橇装化脱盐结晶中试试验装置设计制造(二次) 招标编号:*************** 中国石油物资有限公司受中国石油集团安全环保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委托,就以下所列物资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在邀请资格符合下述要求的供应商参加此次投标。 招标项目基本情况 *.* 项目背景
关键词: 设计
 
招标公告正文

招标公告

招标项目名称:含盐水橇装化脱盐结晶中试试验装置设计制造(二次)

招标编号:ZY19-CZ02-FW125

中国石油物资有限公司受中国石油集团安全环保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委托,就以下所列物资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在邀请资格符合下述要求的供应商参加此次投标。

  1. 招标项目基本情况

1.1 项目背景:依托课题:国家科技重大专项“大型油气田及煤层气开发”“废弃物处理与利用技术” 课题技术要求书中“高含盐采出水脱盐与回用技术研究”专题“抗污染脱盐技术优选、浓缩减量化及“近零排放”结晶技术研究”任务。拟集成建设一套中试试验装置——含盐水撬装化脱盐结晶中试试验装置,亦为本次招标的装置。

1.2招标产品范围:完成一套含盐水橇装化脱盐结晶中试试验装置设计制造(本项目采用总承包方式,投标人需按照技术规格书要求开展装置的加工图设计、采购、集成制造、运输、安装调试、试运行(竣工验收)、操作维修培训(免费)、技术服务、售后服务等工作,并对装置的安全、质量、进度、服务全面负责,通过装置验收标准,达到招标人使用目的)。

包号

物资名称

数量

1

含盐水橇装化脱盐结晶中试试验装置设计制造

1(套)

 

项目主要指标

序号

参数名称

技术要求

1

处理量

100L/h

2

进料方式

连续进水

3

进水水质

“Fracsis电渗析浓缩工艺单元”出水(出水水质参数指标为:SDI<5,浊度<1NTU,盐度<130000 mg/L

4

出水淡水水质

SDI<5,浊度<1NTU,盐度<1000 mg/L

5

出水浓水水质

SDI<5,浊度<1NTU,盐度<250000 mg/L

6

装机总功率

≤75kWh

7

结构形式

橇装移动式,满足公路运输要求

8

控制方式

PLC+触摸屏

9

连续运行时数

≥720小时

1.2实施或交货地点:四川省内指定地点;

1.3交货期或供货周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90日前完成项目;

1.4技术要求:详见本招标文件第五章供货要求;

1.5资质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成立的独立法人单位或其他组织,具有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设备制造商,具有承担本项目和履行合同的能力,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

2)投标人应具有环保水处理技术研究及设备的设计、制造能力,并具备安全生产许可证。

3)具有健全的Q/HSE管理体系,提供有效的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4) 业绩要求:投标人近3年来(2016年1月至今)应至少具有2项集成多设备、供配电、自控系统实现装置撬装模块化水处理的业绩。提供证明文件(如合同复印件、应用证明及设备图片等相关资料)。

1.6信誉要求:

1)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2)在最近三年内未发生重大质量问题。

3)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事业名单。

4)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5)在近三年内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负责人***

1.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 招标文件获取

2.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北京时间2019 年11 月 06日至2019  11月 11日(北京时间,下同),登录 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 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此次采购招标项目为全流程网上操作,投标人需要使用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的U-key才能完成投标工作,因此要求所有参与本次采购招标的投标人必须办理U-key(具体操作请参考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首页----操作指南---《关于招标平台U-KEY办理和信息注册维护通知”》)。

2.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200 元,售后不退。

2.3购买招标文件方式:

①只接受电汇,电汇交款单位名称和开发票单位名称必须一致,;

②投标人电汇,须填写汇款附言:“125项目标书款”;

③电汇  账户名称:中国石油物资沧州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  

开户银行:工商银行北京六铺炕支行  

账    号:0200 0223 1900 2600 766

联 行 号:1021 0000 2239

2.4本次招标文件采取网上发售方式。潜在投标人在2.1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在线投标报名和汇款后,将电汇底单扫描件、开具标书费发票信息表发售招标文件登记表(见附件三)及法人授权委托书电子版发送到czlk@cnpc.com.cn,招标机构收到电汇底单、开具标书费发票信息表和发售招标文件登记表并审核通过后次日在网上解锁(如在周末购买在下一周周一解锁)即可下载招标文件。

请有意参加投标的潜在投标人确认自身资格条件是否满足要求,应自负其责。

附件一:发售招标文件登记表

附件二:开具标书费发票信息表

  1. 递交投标文件

3.1本次招标采取网上电子版提交投标方式,以网上电子版为准,不接受纸质版投标文件.

3.1.1网上电子版投标文件提交:

①提交时间:建议于2019年11月26日10时00分前(投标截止时间前24小时)通过“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提报电子版投标文件;(考虑投标人众多,避免受网速影响,以及网站技术支持的时间,请于投标截止时间前24小时完成网上电子版的提交。)

②投标截止时间见6.1,投标截止时间未成功传送系统的电子版投标文件将不被系统接受,视为主动撤回投标文件、会导致废标。

3.2投标申请人在提交投标文件时,应提交投标保证金:1.8万元人民币。

①投标保证金形式:电汇(不接受其他形式);

②投标保证金电汇必须由投标人基本帐户单独汇出,且在开标前24小时到达指定帐户。

③投标人电汇,须填写汇款附言:“125保证金”(如果确实无法填写中文附言,可以用相应的英文填写附言)。收款单位等信息与公告2.3条款相同。

  1. 开标

4.1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2019年11月27日上午9时00分(北京时间);

4.2开标地点: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本项目不设现场开标仪式)。

4.3投标人可在开标时间实时登录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查看开标解密过程和开标结果公示。

  1. 发布公告的媒体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招标网(http://)和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http://www.cnpcbidding.com) 上发布。

  1.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中国石油集团安全环保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电    话:80169610

电子邮件***

 

招标机构:中国石油物资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鼓楼外大街5号        

联 系 人***

电    话:010-62065788            

 电子邮件***

 

 

潜在投标人对招标文件有疑问请联系招标代理机构;对网上操作有疑问请联系技术支持团队人员。

技术支持团队中油物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

如有疑问请在工作时间咨询。

招标公告中未尽事宜或与招标文件不符之处,以招标文件为准。

 

 

中国石油物资有限公司

                                                                                                                                2019年11月06日


附件二:标书费发票申请单(填好黄色部分信息直接回传电子版).xls
附件一:购买招标文件登记(提供word版).doc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