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11.06招标公告 > 洛阳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洛阳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参保单位数字证书与电子签章认证费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告

洛阳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洛阳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参保单位数字证书与电子签章认证费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11.06 标签: 河南省招标 保险招标 
加入日期:2019.11.06
截止日期:2019.11.15
招标业主:国家税务总局
招标代理:河南大明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区:河南省
内 容:洛阳(luoyang)/其他
关键词: 保险
 
招标公告正文
公告内容文档

 

一、采购项目名称:洛阳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参保单位数字证书与电子签章认证费项目   

二、采购项目编号:洛采单一-2019-44

三、项目预算金额:72万元。

四、采购需求(包括目标、标准、数量、规格、服务要求、验收标准等)

(一)招标(采购)项目简要说明:互联网开展的网上申报业务上实现传统的权益保障,建立基于“身份认证、授权管理、责任认定”网上申报业务的安全保障机制,实现对网上申报业务的安全保障。

在现有已成熟的申报系统框架下,依托《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子签名法》,为每一位机关企事业单位用户、社保内部工作人员颁发工信部认可的身份数字证书,社保网办平台通过与小精灵客户端、电子签章服务器、数字签名验签服务器等相关接口集成、联调,为企业用户网上申报业务提供合法的数字证书强身份认证、安全数字加密、电子签章等功能,有效推动人社网上申报向安全化、合法化进行转变。

(二)本次招标共一个标段。采购数量:6000个,具体参数详见采购文件。

五、政府采购政策:

采购节能环保产品(是)    采购中小微企业制造的产品(是)

经财政部门核准允许采购进口产品(否)

六、拟定唯一供应商的名称:河南振辉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

七、供应商资格要求:

1、供应商应具有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2、供应商须提供2018年度的财务报表扫描件(包含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或损益表),供应商成立不满的一年的提供最近一月的财务报表扫描件。

3、根据《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和《河南省财政厅关于转发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豫财购〔2016〕15号)被列入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指政府采购行政处罚有效期内),被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也即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失信被执行人”的、被列入国家税务总局网站(www.chinatax.gov.cn/)——重大案件查询栏目“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供应商将被拒绝参加投标。供应商必须将本公司在上述三个网站相关栏目的信用记录截图附在响应文件中。

4、供应商须提供近六个月中任意一个月份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材料扫描件:主要是指供应商缴纳增值税或企业所得税的凭据(完税凭证或专用收据或银行转账凭证),缴纳社会保险的凭据(完税凭证或专用收据或社会保险缴纳清单)。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供应商,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本次采购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详见单一来源采购文件。

八、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2019年11月 07日至2019年11月 13 日(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

3.方式:本次招标(采购)实行网上获取,凡有意参加的供应商,请登录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lyggzyjy.cn),点击“交易登录”进入“洛阳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进行用户注册,并办理 CA 数字证书。用户注册请咨询:0379-69921065;CA数字证书办理及使用,请咨询:96596(省外请加0371)18567666420,18567666421。

4.售价:0元

九、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9年11月  15 日 11 时  00 分(北京时间)

2.地点: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 六 室(洛龙区开元大道与永泰街交叉口西南角洛阳市民之家六楼)

十、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9年11月 15 日 11 时 00 分(北京时间)

2.地点: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 六 室(洛龙区开元大道与永泰街交叉口西南角洛阳市民之家六楼)

十一、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单一来源采购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洛阳市政府采购网》、《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发布(发布期不少于5个工作日)。

  1. 联系方式***

    1.采购人:洛阳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2.采购代理机构:河南大明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邮箱:dmlyfgs@126.com

     

 

 

河南大明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11月06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