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11.06招标公告 > 夹浦镇环沉村337号342号地块表土剥离与再利用工程施工[抽签法]

夹浦镇环沉村337号342号地块表土剥离与再利用工程施工[抽签法]

信息发布日期:2019.11.06 标签: 浙江省招标 湖州市招标 长兴县招标 
加入日期:2019.11.06
截止日期:2019.11.12
招标代理:杭州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长兴县
内 容:夹浦镇环沉村***号***号地块表土剥离与再利用工程 抽签发包公告 夹浦镇环沉村***号***号地块表土剥离与再利用工程经主管部门同意建设,建设地址位于夹浦镇环沉村。项目业主为***夹浦镇人民政府,资金来源为自筹,出资比例为***%。项目已具备抽签发包条件,抽签发包人为***夹浦镇人民政府(抽签发包
 
招标公告正文

夹浦镇环沉村337号342号地块表土剥离与再利用工程

抽签发包公告

夹浦镇环沉村337号342号地块表土剥离与再利用工程经主管部门同意建设,建设地址位于夹浦镇环沉村。项目业主为长兴县夹浦镇人民政府,资金来源为自筹,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抽签发包条件,抽签发包人为长兴县夹浦镇人民政府(抽签发包代理机构为杭州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抽签发包。

一、本次抽签发包范围:

1.本工程为夹浦镇环沉村337号342号地块表土剥离与再利用工程,工程建设地址位于夹浦镇环沉村。主要内容包括表土剥离,外运等,具体详见本工程发包文件及所附工程量清单; 

2.本工程采用工程量清单计价、随机抽签方式发包;

3.本工程招标控制价 132561元,发包价为 120105元 (详见附件已标价工程量清单),计划工期35日历天。质量要求合格。

二、承包人条件、要求:

1.承包人必须为《2019年度长兴县小额建设工程项目优秀承包商名录库》库内企业,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

2.承包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控股的其他公司,不得同时参与同一标段抽签。否则,均按无效处理。

3.拟派项目负责人***

4.已在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纳年度保证金的。

5.承包人网上报名的项目负责人须与出席抽签会议的项目负责人***

三、报名:

有意参加本项目发包抽签的长兴县工程建设项目优秀承包商名录库内企业于2019年11月 12 日上午9:30时前登录长兴县公共资源交易网(小额项目)下载相关交易资料进行报名。

四、抽签方式、时间和地点

1.抽签方式:由监督人员对抽签设备及号码球进行检查,确定无异议后,按抽签当日签到的顺序,由每个承包申请人授权代表公开抽取代表该承包人的号码球,经签名确认后当场公布;承包申请人代表抽取的号码球全部收回后,由发包人代表在其中公开随机抽取一个号码球,号码球与之相同的承包申请人即为签约承包人,并由发包人、签约承包人及监督人员共同签字确认成交结果。本次成交结果在长兴县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成交公告,告知所有参加抽签的承包人。

2.抽签时间:2019年11月12 日上午 9 : 30 时

3.抽签地点:长兴县夹浦镇招投标中心(长兴县夹浦镇人民政府食堂)

五、交易保证金:本项目交易保证金为2400元,承包人已在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足额交纳人民币20 万元年度保证金(本项目无需单独缴纳)。

六、履约保证金:发包价的5%,由签约承包人在签订书面合同前提交至发包人账户。

七、农民工工资保证金:按县有关文件执行,由签约承包人在签订书面合同前提交至县农民工工资保证金专户。

八、其他

已标价工程量清单、项目专项合同、承包申请函(格式)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书(格式)在长兴县公共资源交易网(小额项目)自行下载查看。

九、联系方式

1.发包人:长兴县夹浦镇人民政府

联系人:赵主任          电话:***

2.代理机构:杭州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虞工            电话:***

3.监督机构:长兴县夹浦镇招投标中心

杨主任                  电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