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11.05招标公告 > 2019年阳高县化肥减量增效示范县项目招标公告

2019年阳高县化肥减量增效示范县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11.05 标签: 山西省招标 化肥招标 
招标编号:SXHZZBZC-20191025
加入日期:2019.11.05
截止日期:2019.11.26
地 区:山西省
内 容: **恒宗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受***农业农村局委托,对****年***化肥减量增效示**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与投标。 一、项目名称:****年***化肥减量增效示**项目 二、项目编号:***************** 三、招标内容: *、本次招标范围包括
关键词: 化肥
 
招标公告正文

山西恒宗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受阳高县农业农村局委托,对2019年阳高县化肥减量增效示范县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与投标。

一、项目名称:2019年阳高县化肥减量增效示范县项目

二、项目编号:SXHZZBZC-20191025

三、招标内容:

1、本次招标范围包括:建设2万亩化肥减量增效示范区,示范模式为每亩1袋配方肥+2袋有机肥。

2、服务地点:甲方指定地点。

3、项目完工期:示范区作物收获后。

4、质量要求:合格产品,符合国家有关规定。

5、预算补贴金额及来源:200万元,财政资金。

    四、参与投标的供应商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本次招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投标人具有国家相关管理部门核发的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配方肥料),省级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的配方肥料、有机肥料使用登记证,且生产设备、条件符合配方肥和商品有机肥生产要求,各项制度健全,并提供国家认证的检验机构出具的产品检验报告;

8、能按照相关标准开展土壤肥料样品采集测试工作。化验仪器设备齐全,化验室面积50平方米以上,化验人员3人以上;

9、配方肥企业具备一定的技术研发能力,能开展配方研制、能按照配方生产配方肥。有专门的农化服务组织,具备技术培训、指导农民科学施肥的能力;

10、投标人须提供2018年度具备审计资格的第三方出具的财务审计报告;

11、本次采购接受联合体投标,以配方肥投标企业为牵头人与有机肥企业共同投标,双方必须签订联合体协议,中标后由配方肥生产企业负责组织有机肥生产企业开展项目全程服务,投标文件为合订本,并提供联合投标协议书。

    五、供应商购买招标文件须携带的资料:

    法人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三证合一的企业只提供法人营业执照副本);银行开户许可证;法定代表人授权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被授权人身份证;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配方肥料)、肥料使用登记证;化验室面积及化验人员证明;联合体投标则需提供联合投标协议书;国家认证的检验机构出具的产品检验报告;信用中国网站或中国政府采购网查询等。

以上资料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公章一式三份)

六、报名及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1、时间:2019年11月6日至2019年11月12日

(北京时间8:30-11:30,14:00-17:00,节假日除外)。

2、地点:山西恒宗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办公室(大同市城区上河时代广场1202室)。

2、文件售价:人民币叁佰元整。¥:300元/套,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七、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及地点、开标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9年11月26日9:00整(北京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后送达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地点:山西恒宗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办公室(大同市城区上河时代广场1202室)

八、公告期限:2019年11月6日至2019年11月12日

九、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山西政府采购网》上发布。

十、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阳高县农业农村局  

联 系 人***

电    话:13903421360

采购代理机构:山西恒宗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地址***

联 系 人***

电    话 :15392520600           

      注:本招标文件所表述的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