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11.05招标公告 > [武进]常州市第二人民医院阳湖院区二期建设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武进]常州市第二人民医院阳湖院区二期建设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19.11.05 标签: 江苏省招标 医院招标 监理招标 
招标编号:3204121908090102
加入日期:2019.11.05
截止日期:2019.11.17
招标业主:常州市第二人民医院
地 区:江苏省
内 容:[*]*********阳湖院区二期建设项目的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 **************** 项目名称 *********阳湖院区二期建设项目 标段编号 ****************-BE-***; 标段名称 *********阳湖院区二期建设项目监理; 招标人名称 代理机构名称 项目批准
关键词: 医院 监理
 
招标公告正文
[0]常州市第二人民医院阳湖院区二期建设项目的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 3204121908090102 项目名称 常州市第二人民医院阳湖院区二期建设项目
标段编号 3204121908090102-BE-001; 标段名称 常州市第二人民医院阳湖院区二期建设项目监理;
招标人名称
代理机构名称
项目批准机关名称
工程所须资金来源
工程地点
工程规模
标段具体信息
申请人可申请的最多标段数
报名地点
公告发布日期
计划开工时间 计划竣工时间
公告开始时间 2019年11月5日 公告结束时间 2019年11月9日
工程类型 工程监理
申请人应当具备的主要资格条件
申请人资质类别和等级
拟选报名人员资质等级
企业业绩、信誉
项目经理(总监)/建造师业绩、信誉
其他条件
公告信息

武进区建设工程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常州市第二人民医院阳湖院区二期建设项目(项目名称) 监理 (标段名称)已由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 常发改行服[2019]148号 (批文名称及编号)  市发展改革委关于常州市第二人民医院阳湖院区二期工程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 常州市第二人民医院 。建设资金来自 财政资金(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国有资金:100.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

1.工程地点:常州市武进区,东至府南路,南至滆湖中路,西至武宜南路,北至永胜路。

2.工程规模:新建住院医技综合楼总建筑面积144759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1520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29559平方米。

3.质量等级要求: 江苏省“扬子杯”优质工程。

4.监理服务期限:签订合同的日期为开始日期,工程竣工及资料移交完毕缺陷责任期满后30天内结束,缺陷责任期为24个月。

5.投资总额: 110129万元(本次招标监理取费基础暂按 94086万元)

6.本次招标范围:包含但不仅限于在施工准备阶段、招投标阶段、施工阶段、材料设备采购、检测、保修阶段等监理服务期内的全过程监理及缺陷责任期及保修期的监理服务。监理内容包含但不仅限于:(1)本项目的土建、安装(含设备安装)、装修、市政、景观绿化、围墙及其他室外工程等工程的准备阶段、招投标阶段、检测、施工阶段质量、进度、费用控制管理、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合同、信息等;(2)保修阶段以及总包、分包竣工结算资料的审核,缺陷责任期内的监理服务和相关专业技术咨询服务等全过程、所有建设内容的监理工作及相关协调与管理;(3)其他专业设施安装的监理。

三、投标人资格条件

本招标工程共划分成 1 个标段,标段划分及投标人资格要求如下:  

标段

序号

标段内容

规模面积

(平方米)

合同估算价(万元)

投标人资质类别、等级

总监理工程师

 专业、等级

001

监理

 144759

630

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监理综合资质或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资质

国家注册监理

工程师

3.1、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2、其他报名条件:/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可于 2019 年 11 月 05 日至2019 年 11 月 17 日登陆 “常州市建设工程交易网” “投标单位登录”栏目获取本项目招标文件。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标段,售后不退。

五、公告发布

本公告发布媒体为:江苏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江苏建设工程招标网、常州市工程交易网、常州市武进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本公告发布时间为:2019 年 11 月 05 日至2019 年 11 月 09 日。

本项目资格审查办法:详见附件。

本项目评标细则:详见附件。

六、代理机构:本工程由 建银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受业主委托具体负责本工程的招标事宜。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常州市第二人民医院

招标代理机构:建银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68号

地  址: 常州市广化街299号

联系人***

联系人***

***

电  话: 0519-86620639

八、友情提醒

8.1如果您是第一次来常州地区参加电子化投标,请您携带好本企业的相关资料先办理企业信息登记手续。请按照常州市工程交易网“办事指南” 栏目中的“企业办理招投标网上信息登记的通知” 要求办理。潜在投标人如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未进行企业信息登记,将导致无法进场交易。

8.2潜在投标人可从本招标公告页尾了解本次招投标的“公告发布、招标文件、招标文件答疑澄清、招标控制价发布及答疑澄清”等相关信息,因未能及时了解相关信息所引起的投标失误责任由投标人承担。 

8.3 信息公布、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图纸)的下载、招标控制价的下载、招投标答疑:常州市工程交易网。招标公告、招标文件提问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

8.4投标人相关资料须在“常州市建设工程电子化招投标系统”(5.0系统)“企业诚信库”内进行备案,请各投标单位尽早办理企业信息入库,以免影响投标。投标人在诚信库中录入的所有信息均应真实有效、清晰完整,并及时更新、完善,如未能及时更新和完善,其责任自行承担。投标人对所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有弄虚作假,经查实作为失信行为(不良行为)在全省通报,并按有关规定处理。
相关附件
监理招标公告(定稿).pdf
(3204121908090102-BE-001)常州市第二人民医院阳湖院区二期建设项目监理招标文件正文.pdf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