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11.05招标公告 > 关于远程家庭坐席项目公开采购的公告

关于远程家庭坐席项目公开采购的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19.11.05 标签: 北京市招标 
加入日期:2019.11.05
地 区:北京市
内 容:关于远程家庭坐席项目公开采购的公告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航)计划采购**套远程家庭坐席设备(“瘦客户机”),以缓解因异常天气或突发事件等应急情况下电话销售服务中心的接听压力。现对远程家庭坐席项目进行公开采购,诚邀符合条件的服务商报名参加。 一、项目名称 远程家庭坐席项目 二、项目内容 (
 
招标公告正文
关于远程家庭坐席项目公开采购的公告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航)计划采购50套远程家庭坐席设备(“瘦客户机”),以缓解因异常天气或突发事件等应急情况下电话销售服务中心的接听压力。现对远程家庭坐席项目进行公开采购,诚邀符合条件的服务商报名参加。

一、项目名称

远程家庭坐席项目

二、项目内容

(一)采购产品

远程家庭坐席设备(“瘦客户机”)。

(二)采购数量

50套。

(三)采购需求

1.设备技术要求

设备须与当前国航远程家庭坐席话务系统相兼容,国航远程家庭坐席话务系统包括:AVAYA话务网关,AVAYA话务坐席桌面处理单元,符合国航现有远程家庭坐席话务系统架构,可以通过公网登录国航远程家庭坐席话务系统。

设备须内置国航远程家庭坐席系统的远程话务客户端软件固件,且可使用该系统的远程瘦客户端许可支撑,使用AVAYA现有的远程坐席许可登录远程坐席系统。

每套设备须支持HDMI、VGA显示端口、配备至少4个USB接口、配有MIC、Sound接口、配有网卡、声卡、内置可登录国航远程家庭坐席话务桌面系统的登录器。具体需求如下:

处理器

1.44GHz基本频率,1.92GHz最高;2MB(或以上)高速缓存、4个(或以上)内核

内存

2GB DDR3L-1600 SDRAM,传输速率1600MT/秒(或以上)

内部存储

8GB(或以上)闪存

显示器接口

VGA,DVI,HDMI

音频

耳机输出、麦克风输入各一个

端口和接口

USB*4(或以上)

网卡

LAN:千兆位以内太网控制器

电源

15W电源适配器

2.设备交付与验收

合同生效后20个工作日内,服务商需按国航规定地点交付全部设备,包括但不限于硬件,软件,配件、使用说明书、保修卡、发票、保单等。

1)初验:收到服务商产品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国航对设备的型号、数量进行验收。验收合格以电子邮件***

2)终验:服务商在设备全部安装调试完毕后,以电子邮件方式通知国航组织终验。国航在收到该通知之日起的30个工作日内,与服务商共同进行验收。如验收合格,国航将出具验收合格确认书;如未合格,将以电子邮件方式通知服务商,服务商应在国航要求的合理期限内进行调试,完成后再次以电子邮件***

3.设备后期维护

在合同有效期内,供应商需协助进行瘦客户机的系统部署工作,定期进行设备检查和故障检修服务,定期进行设备升级,且需安排技术人员提供免费7*24小时在线指导及技术支持服务。

对于出现的产品故障,供应商应在接到故障申报后1小时内给出实质性答复,2小时内工程技术人员解决故障。

对于日常管理和维护的技术请求,供应商应在接到请求后1个工作日给予实质性回复。

如果产品故障在检修8小时后仍无法排除,供应商应在24小时内提供不低于故障产品规格型号档次的备用产品供国航使用,直至故障产品修复。

4.设备质保

设备验收合格之日起12个月内,除人为使用不当导致的损坏外,服务商免费提供设备的保修服务,如确认无法维修的,由服务商负责免费更换新机。

5.结算付款

设备终验合格后,服务商向国航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国航在接到服务商提供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之日起45个工作日内完成支付。

三、服务商资格要求

1.应具有独立签订合同和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近三年无违法和重大违规执业行为;

2.具有良好的企业资信及财务状况;

3.非国航黑名单服务商,并最终通过国航服务商资格准入审核;

4.同意以竞争方式参与本项目;

5.能够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四、报名材料

1.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税务登记证副本(复印件),或三证合一后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index.html)中“工商公示信息”页(自行下载打印);

3.最近三年经审计的财务报告复印件(若没有,须提供2016年、2017年、2018年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并出具文字说明);

4.填写《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服务商信息登记表》、《服务商反商业贿赂承诺书》、《国航服务商社会准则符合性自审问卷》,具体详见附件;

5.近三年内,在企业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格式自拟);

6.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证明材料(最近月份的相关证明);

7.对接国航的联系人及其联系方式***

以上材料均须加盖报名企业公章。

五、报名方式

服务商一律以电子邮件方式将报名材料的电子扫描件(PDF格式)同时发送至cacpd@airchina.com和项目联系人***

六、报名截止时间

2019年11月11日17:00前。(北京时间,以收到邮件时间为准)

项目联系方式

联系人***

联系人电话:***

联系人电子邮箱***

我公司采购项目公告指定的网络发布渠道为国航官网 (www.airchina.com.cn)和招标网()。除上述外,在其他任何媒介上转载的以我公司为采购主体的项目公告均为非法转载,我公司不承担责任。

本公告的最终解释权由国航商务委员会负责。


附件1: 供应商信息登记表

附件2: 供应商反商业贿赂承诺书

附件3: 供应商社会准则符合性自审问卷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