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11.04招标公告 > 宁波北仑圆山车客渡码头工程海域使用论证报告书及相关支撑性专题

宁波北仑圆山车客渡码头工程海域使用论证报告书及相关支撑性专题

信息发布日期:2019.11.04 标签: 浙江省招标 舟山市招标 码头招标 
加入日期:2019.11.04
截止日期:2019.11.25
地 区:舟山市
内 容:****圆山车客渡码头工程海域使用论证报告书及相关支撑性专题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圆山车客渡码头工程(下称本项目)前期工作已启动,实施单位为******交通运输局(以下简称“招标人”)。现决定对本项目海域使用论证报告书及相关支撑性专题进行公开招标,实行资格后审。 *.项目概况与招
关键词: 码头
 
招标公告正文

宁波北仑圆山车客渡码头工程海域使用论证报告书及相关支撑性专题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宁波北仑圆山车客渡码头工程(下称本项目)前期工作已启动,实施单位为舟山市普陀区交通运输局(以下简称“招标人”)。现决定对本项目海域使用论证报告书及相关支撑性专题进行公开招标,实行资格后审。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本项目建设规模为新建2个3000吨级车渡泊位和1个1000吨级客运泊位及相应陆域配套设施,建设总投资约2亿元。

2.2本次招标设1个合同段。招标范围为宁波北仑圆山车客渡码头工程海域使用论证报告书及相关支撑性专题。

2.3服务期:根据招标人需求及作业进度同时跟进。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2投标人自2016年7月1日(以批复或预审意见为准)以来,完成过一个沿海码头的海域使用论证报告项目或完成过一个沿海码头的环境影响评价报告项目。

3.3拟派项目负责人***

3.4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未被认定为失信执行人 。

3.5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 11 月 4 日至2019年 11 月 8 日在舟山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zsztb.gov.cn进行网上报名,同时网上下载招标文件。

注:投标人在投标报名前须自行登陆“舟山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详情请点击以下网页查看:http://www..zsztb.gov.cn),对投标单位进行网上注册,并购买CA数字证书方可登录新系统。已经注册或登记成功的单位不得重复注册。以上所注如有不明确之处请咨询:软件公司客服电话:***

4.2潜在投标人对招标文件有疑问的,通过网上交易平台提交。招标人通过网上交易平台发布补充(答疑、澄清、修改)文件。潜在投标人应自行关注网站公告,招标人不再一一通知。投标人因自身贻误行为导致投标失败的,责任自负。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 招标人不统一组织投标人进行现场踏勘,不召开投标预备会,投标人视需要可自行前往现场踏勘。

5.2 投标文件送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  11 月 25  日 14 时 30  分,投标文件应在上述时间之前递交至舟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舟山市新城翁山路555号四楼 (大宗商品交易中心同幢西边))。招标人定于投标文件递交截止的同一时间、同一地点举行公开开标。投标人必须派其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代理人(并随带法人代表身份证或其授权代表委任书及身份证原件)出席。

5.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4投标人应按规定提交人民币壹万元的投标保证金。具体内容详见投标人须知第10条投标保证金。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舟山交通网(http://zsjtw.zhoushan.gov.cn/)、舟山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zsztb.gov.cn)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舟山市普陀区交通运输局

地    址:舟山市东港商务中心4号楼4楼 

联 系 人:周先生

电    话:0580-3030752  

 

招标代理:浙江新诚信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舟山市新城中浪国际大厦B座10楼

联 系 人***

电    话:0580-2189255   15858077525 

传    真:0580-2189255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