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11.04招标公告 > 梅州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梅州市妇女儿童医院)迁建项目-基坑监测、桩基检测项目

梅州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梅州市妇女儿童医院)迁建项目-基坑监测、桩基检测项目

信息发布日期:2019.11.04 标签: 广东省招标 梅州市招标 医院招标 
加入日期:2019.11.04
截止日期:2019.11.26
地 区:梅州市
内 容:***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妇女儿童医院)迁建项目-基坑监测、桩基检测项目 招标公告 *. 招标条件 根据梅*发改审批函[****]**号、[****]***号、[****]***号、[****]**号文批准,现对***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妇女儿童医院)迁建项目-基坑监测、桩基
关键词: 医院
 
招标公告正文

梅州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梅州市妇女儿童医院)迁建项目-基坑监测、桩基检测项目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根据梅市发改审批函[2017]57号、[2017]169号、[2017]205号、[2019]38号文批准,现对梅州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梅州市妇女儿童医院)迁建项目-基坑监测、桩基检测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项目业主为梅州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建设资金来源为除争取财政拨款外,不足部分自筹解决,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服务进行公开招标,选定承包人。

2. 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2.1招标项目概况

2.1.1招标项目名称:梅州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梅州市妇女儿童医院)迁建项目-基坑监测、桩基检测项目

2.1.2工程建设地点:梅江区江南新城客都大道(水白中学)侧

2.1.3工程建设规模:总建筑面积90000平方米(其中门诊综合楼14545平方米,投资估算6720万元;妇幼综合楼20166平方米,投资估算10352万元;医技楼19144平方米;投资估算8558万元;附属楼2100平方米,投资估算1073万元;连廊3215平方米,投资估算924万元;地下室30830平方米,投资估算14533万元;室外及配套工程投资估算2840万元;医疗设备投资估算3000万元)

2.1.4承包方式:实行综合单价包干,工程量按实计算,最终费用以招标人最终审核确定的结算价为准。

2.2招标内容:

2.2.1标段划分:本项目设1个标段。

2.2.2招标内容:

2.2.2.1服务范围:本次招标内容为对梅州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梅州市妇女儿童医院)迁建项目-基坑监测、桩基检测项目及相关申报检测技术成果审批服务,以便为安全施工及工程验收提供依据。招标主要内容包括:地基基础工程检测、桩的承载力检测(单桩竖向抗压静载荷试验)、桩身完整性检测(低应变法、钻孔取芯法),以及为工程验收提供依据的检测项目,服务范围除以上工程检测工作及本项目验收所需的服务外,还需满足业主委托与本项目有关的各类检测服务等。检测项目详见检测工程量清单,具体服务内容及结算的方式详见招标文件和服务合同。

2.2.3服务期:服务周期从中标单位进场至所有检测服务项目完成为止,确保检测工作满足项目进度需求。

2.2.4最高投标限价:162.0329万元(已下浮30%)。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持有事业单位登记管理部门核发的事业单位法人证书且在有效期内或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且在有效期内;

3.2投标人具备质量技术监督管理部门颁发的CMA计量认证合格证书(认证范围须覆盖本次招标的主要内容),且计量认证证书需在有效期内。

3.3投标人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资质证书(检测范围须涵盖涉及本次招标主要内容:地基基础工程检测、桩的承载力检测(单桩竖向抗压静载荷试验)、桩身完整性检测(低应变法、钻孔取芯法)),且资质证书需在有效期内;

3.4 拟派的项目负责人***

3.5 投标人已按照《梅州市建筑市场诚信管理办法(修订)》的要求和梅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建设工程企业诚信信息登记有关问题的通知》(梅市建函〔2016〕365 号)的要求在梅州市住建局建筑市场诚信管理平台自行申办企业及项目负责人***

3.6 广东省外企业和人员须提供“进粤企业和人员诚信信息登记平台”录入相关信息;

3.7信誉要求:自2019年4月1日至本项目投标登记截止时间止(以处罚或通报日期为准),在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全国建筑市场诚信信息平台”、“广东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未有不良行为或行政处罚记录以及不在梅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不良行为处罚期限内的企业和项目负责人***

3.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9本次招标采用综合评估法,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

4. 投标登记

本工程采取网上登记(资格后审)。

登记截止时间:2019年11月26日9:00时。依据《梅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启用梅州市建筑市场诚信管理平台〉的通知》梅市建函(2015)164号,潜在投标人必须已在“梅州市建筑市场诚信管理平台”进行信息登记,登陆“梅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mzggzy.meizhou.gov.cn)网站“交易平台用户登录”进入“建设工程”网上交易系统进行登记,(具体操作指引详见交易中心网站建设工程的有关通知公告和服务指南)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网上下载:潜在投标人可登陆“梅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交易平台用户登录”进入“建设工程”该招标工程项目下载。

注:只有在规定时限内登记并下载招标文件的投标人方可参加投标。

6.投标文件的递交和开标

投标文件递交的时间为:2019年11月26日9:00时至9:30时,提交到梅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并于2019年11月26日9:30时梅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行开标评标会,投标单位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及项目负责人***

7. 投标保证金

投标人应按招标文件规定提交投标保证金。

 

8. 投标信息公开

根据《招标公告和公示信息发布管理办法》、《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进公共资源配置领域政府信息公开的意见》、《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全过程信息公开的管理规定》的要求在广东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和梅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公示中标候选人,公示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9.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广东省招标投标监管网、梅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发布。本公告在各媒体发布的文本如有不同之处,以在梅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发布的文本为准。

10. 联系方式***

招标人:梅州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盖章)

地    址:梅州市梅江区梅新路12号

联 系 人***

电    话:0753-2306126

 

招标代理:广东腾鹰建设管理有限公司(盖章)

地    址:梅州市彬芳大道28号新办公大楼第五层(金叶大厦侧)

联 系 人***

电    话:18125530450

 

 

日期: 2019年11月4日

项 目 名 称

梅州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梅州市妇女儿童医院)迁建项目-基坑监测、桩基检测项目

网上登记(招标文件获取)截止时间

2019年11月26日9:00时止

投标保证金(银行转帐)提交截止时间

2019年11月22日17:00时前(以到账时间为准)

投标保证金(银行保函)提交截止时间

2019年11月25日9:30-11:30时前(以现场递交时间为准)

网上质疑截止时间

2019年11月15日18:00时止

投标文件递交时间

2019年11月26日9:00-9:30时止

开 标 时 间

2019年11月 26日9:30时

项目负责人***

***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