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11.04招标公告 > 苍南县2020年普通国省道养护大中修工程施工图设计

苍南县2020年普通国省道养护大中修工程施工图设计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19.11.04 标签: 浙江省招标 温州市招标 省道招标 设计招标 
加入日期:2019.11.04
招标代理:苍南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地 区:温州市
内 容:项目编号:A**********************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年普通国省道养护大中修工程(下称“本项目”)已由***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以温公运〔****〕*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公路管理局,养护资金来源为由省级拨款,招标人为***公路管理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
关键词: 省道 设计
 
招标公告正文

项目编号:A3303270480000903001001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苍南县2020年普通国省道养护大中修工程(下称“本项目”)已由温州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以温公运〔2019〕3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苍南县公路管理局,养护资金来源为由省级拨款,招标人为苍南县公路管理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图设计及后续服务进行公开招标,实行资格后审。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本次招标范围

1、G104京岚线苍南段:具体实施桩号为K1976+174-K2001+046路段路面进行中修(约23.63公里)等进行施工图设计。

2、S232水霞线:具体实施桩号为K0+000-K5+000、K20+000-K21+000、K44+154-K48+365路段路面进行中修(约10.21公里)等进行施工图设计。

总投资额约5500万元。

本次招标设一个标段:包括勘察、测量、路面、交安、排水等的施工图设计、概预算文件、工程量清单、项目施工专用技术规范的编制、后续服务等全部工作。

设计周期:

(1)施工图设计阶段设计:在合同签订后40天内,向招标人提交施工图设计全部图纸(送审稿,含预算文件);

(2)收到发包人和上级主管部门审查意见后,设计人应在7天内对施工图设计文件进行修改完善,提交施工图设计文件(报批稿,含预算文件),待施工图批复后7天内提交施工图设计文件(最终稿,含预算文件)、工程量清单、施工专用技术规范等;

(3)后续服务:从项目开工至竣工验收;缺陷责任期2年。

设计人还应向发包人提交最终成果的书面计算书一份,设计文件的电子版(含CAD格式)一份。设计人应按照发出的技术联系***

2.2 技术标准:G104京岚线苍南段:K1976+174- K1991+173采用交通运输部《公路工程技术标准》(JTGB01-2014)中的一级公路标准建设,K1991+173- K2001+046采用交通运输部《公路工程技术标准》(JTGB01-2014)中的二级公路标准建设。S232水霞线:采用交通运输部《公路工程技术标准》(JTGB01-2014)中的二级公路标准建设。

2.3 设计质量评价要求:合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公路行业(公路)专业设计甲级资质(或公路行业设计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且具有同类工程设计业绩,并在人员组成结构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勘察设计能力。

投标人应列入交通运输部网站(http://www.moc.gov.cn)“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最新公布的设计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与上述的名录相符。对于未进入上述名录或单位名称与上述名录不符的投标人,资格审查不通过。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

3.4 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本次招标对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不给予经济补偿。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本工程实行资格后审,不进行现场报名,凡有意参加本项目投标者,请于2019年11月5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苍南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交易系统”自主报名。(未在电子交易系统注册及办理诚信入库的单位,请参照企业诚信库入库按照温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苍南分网通知公告苍南县招标投标工作指导中心《关于停止办理建设工程企业库入库和基本信息变更的通知》的要求到温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交易网登记入库和信息变更)。投标人可直接在苍南县公共资源交易网上(http://www.cncn.gov.cn/col/col1532683/index.html)下载招标文件(图纸资料等);招标答疑在网站招标提问区匿名咨询。

6、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6.1招标人不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和召开投标预备会。

6.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11月27日9时30分,投标人应于当日8时30分至9时30分将投标文件递交至苍南县灵溪镇春晖路公投大厦--苍南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1楼开标室1(具体详见中心显示屏公告)。

6.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递交投标保证金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4 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时必须:①投标保证金若采用银行保函方式的,则需提供由苍南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核对并加盖专用章的银行保函复印件;投标保证金若采用保险保函方式的,则需提供保险机构出具保险保函的原件及复印件。②交纳招标文件资料工本费500元;③通过身份现场核验;否则其投标文件将被拒收。

(现场身份核验:法定代表人出席开标活动的,携带身份证原件和投标人资质证书副本原件现场核验签字,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以投标人资质证书副本中登记的为准。授权委托人参加开标活动的,必须持有并出示由法定代表人盖章并加盖单位公章的授权委托书原件、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在本单位参保的至投标截止时间近6个月有效社保证明。)

6.5若有弄虚作假等行为,该投标文件作否决其投标处理,且没收其投标保证金,同时依法作出其他处理。开标结果由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签字确认,若未签字确认,视为该投标人默认开标结果。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http://zjpubservice.zjzwfw.gov.cn)和中国苍南政府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www.cncn.gov.cn/col/col1532683/index.html)上发布。

8、其他说明

8.1 此项目采用电子招标投标,请登录苍南县公共资源网上交易系统填写投标信息并确认投标状态。凡有意参加此项目的投标人,必须于投标截止时间之前完成温州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交易主体信息库入库工作,否则,其投标文件将被拒绝,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8.2未在温州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交易主体信息库入库的单位,请按照温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苍南分网通知公告《关于停止办理建设工程企业库入库和基本信息变更的通知》的要求到温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登记入库和信息变更。

8.3本项目投标保证金采用网上收退系统(银行保函除外),详见招标文件前附表3.4.1款。

9、联系方式

招 标 人:苍南县公路管理局

地    址:苍南县灵溪镇建兴东路72号

邮政编码:325500

联 系 人***

电    话:0577-64767970

传    真:0577-64767970

 

招标代理:浙江同欣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杭州市西湖区三墩镇古墩路701号C座906

邮政编码:310030

联 系 人***

电    话:13758298948

传    真:0571-87353855

苍南县公路管理局

浙江同欣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 11 月 4 日

 
***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